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成功讓我驚訝」 JYP再推日本女團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14:12

捧紅TWICE、2PM等等當紅韓團的JYP創辦人朴振英,最近公布經紀公司未來的發展策略,他認為TWICE的成功讓他非常訝異,因此決定要沿用這種模式,甚至打算在明年推出日本女團專攻當地市場。朴振英之所以對市場動態如此熟悉,因為他是3大經紀公司裡唯一還會出專輯的創辦人。

圖/翻攝自TWICE臉書

 
JYP公司創辦人朴振英:「過去2年裡,無論小事情,只要跟TWICE有關全都是這個團隊來處理,這是我的第一個測試,結果顯示讓我大吃一驚。」

TWICE的經紀公司老闆、同時也是JYP創辦人的朴振英用英文演講,花了30分鐘的時間分享公司未來的經營策略,沿用TWICE成功模式,要打造4個子公司專心經營打造一組藝人。

JYP公司創辦人朴振英:「我們準備著手的下一個項目,是全部由日本女孩組成的女團。」

 
最快2019年底JYP要再推出女團,不過是著重在日本市場,眼光獨到的他對歌壇動向清楚明瞭,因為朴振英是3大經紀公司中唯一還會出新歌的創辦人。

朴振英和旗下藝人關係親密,不只會替歌手作詞、作曲,還會一起上節目幫忙打歌。

JYP公司創辦人朴振英:「GOT7的舞台結合武術表演,需要長期的訓練,每次看到都感到很驕傲。」

1997年創立JYP公司,Wonder Girls、2PM都由朴振英一手捧紅,以出道24年的資歷擔任公司創辦人和音樂製作人,野心勃勃的他,也讓歌迷見識到每個成功的韓團背後都有企圖心非常強的公司團隊操控著一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TWICE#朴振英#JYP#子公司#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0

0.2806

0.4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