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一台灣成員在韓出道! 「SOSO」甜美吸睛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4:54
圖/翻攝自gwsnofficial IG
圖/翻攝自gwsnofficial IG

又有台灣人在韓國出道了7人女團「公園少女」,總共有3個國籍的成員。來自台灣的SOSO,本名是王靖儀,去年7月的時候,韓國經紀公司到學校辦甄選,因此被相中成為練習生,也成為繼(G)I-DLE的舒華和TWICE的子瑜後,進軍韓國發展的台灣女孩。

圖/翻攝自gwsnofficial IG

 
TWICE為日本電影主題曲獻唱,還跟男女主角合拍MV。

翻唱麥可傑克森合唱團thejackson5的作品,TWICE詮釋甜美版本還跟竹內涼真一起跳舞,不過他卻是跳得戰戰兢兢,因為沒有跳舞經驗就怕搞砸了這支MV,而這首歌曲也會收錄TWICE即將在日本發行首張專輯,周子瑜以台灣女孩的身分闖蕩韓國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現在也有一個新的韓國女團出現了台灣成員。

韓團GWSN:「Waiting for you,大家好,我們是公園少女。」

 
韓團GWSN成員SOSO:「大家好,我是公園少女的SOSO。公園少女,我們團名的意思是公園帶給大家夢想與快樂的感覺,而我們也希望我們的音樂能帶給全世界的人,這樣的感覺。」

本名王靖儀的SOSO,曾經就讀莊敬高職,其實去年7月的時候韓國經紀公司KIWIMEDIA到學校徵選過,王靖儀因此成為練習生,準備一年時間就要出道。

韓團GWSN成員SOSO:「其實我在拍的時後不覺得很像在等男朋友嗎?」

7個成員有來自韓國、日本和台灣,靠著多國籍的團員企圖打入亞洲各地的市場,王靖儀以女團成員出道,有望讓韓國歌迷見證台灣女孩的高顏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SOSO#王靖儀#練習生#韓國#TWI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7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