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隊長志效瘦身有成 TWICE秀小蠻腰跳舞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2:19

行程滿檔的南韓女團TWICE魅力無法擋,才剛宣布啟動日本巡迴演唱會,緊接著又推出最新韓語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並首次針對夏天為主題,推出新歌MV,所有成員換上清涼熱褲、泳衣,還在海邊盡情熱舞,被形容是出道以來最性感的一次突破,許多成員更為了這次拍攝,特地控制飲食減肥成功。

圖/翻攝自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通通都是細肩帶上衣加上超短熱褲,TWICE新歌符合夏季風格,白天在海邊穿泳衣開心跳舞,成員們秀出小蠻腰與事業線。

少有火辣性感模樣讓歌迷都大吃冰淇淋,MV點閱數不到24小時已經突破2000萬,但最吸睛的是隊長志效展現瘦身成果,跟去年相比...。

對比去年12月,明顯看到隊長志效臉越來越尖,現在整個人又更顯纖細,V形尖臉完全零死角,其實從出道以來,志效就一直被說身形較豐腴,經常嚴格進行體重管理,甚至常常不吃飯,不少女團都為了身材狂減肥。

 
小女友GFriend推出新歌,其中19歲成員嚴智為了減肥戒飯一年,臉部輪廓更明顯,原先肉嘟嘟的臉頰變成了標準的瓜子臉,其他韓國女明星也都有自己一套減肥方法。

像是出道10年始終維持苗條身材的孝敏,秘訣就是先連喝7天檸檬水排出腸道廢物,再搭配由雞胸肉、沙拉等組合的輕食菜單,短短12天瘦下4公斤。

還有就是李孝利的生食減肥法,sistar多順的蔬菜瘦身餐,還有雪莉的踢塑膠袋運動法,透過飲食加運動,讓女星們維持苗條身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日韓爆米花

#TWICE#性感#女星#減肥#節食#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19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