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朱元璋 結果共38筆

  • 農曆七月變鬼月!命理師揭密3大原因 竟是「朱元璋搞的」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清嘉錄】記載:人無貧富,皆祭其先,俗呼「過節」,蓋土俗家祭,以清明,七月半,十月朝為鬼節。即將來臨的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即為三大鬼節之一,古人逢鬼節則祭用麥麪,燒紙,焚錠,亦鬼節為盛,為拜拜的起源。
    2023/08/17 12:11
  • 爭奪「5百萬遺產」涉詐挨告 朱雪璋瘦一圈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也是前台北市一名里長,日前因為斷人腳筋,被判刑入獄,沒想到這回又被「同母異父」的兄姊提告,指控他以非法手段,奪走母親的遺產,朱雪璋開庭時,大喊自己無罪,一切都是檢方臆測,根本沒證據,而他這次現身,距離三年前押解回台,明顯瘦了一圈。
    2023/06/15 22:11
  • 霜降必吃「1食物」解災厄!這月出生危險 血光之災難躲

    今年的霜降為本周日(10/23)18時26分交節氣,由於已進入深秋,天氣會漸漸變冷。民俗專家表示,從這個節氣開始,屬蛇者要多忍耐,以免犯下大錯。農曆四月出生者則要小心車關。而霜降習俗是吃柿子,被視為可解災厄、助運及助健康,相傳和朱元璋有關。營養師提醒,柿子含有鞣酸,容易和蛋白質結合成鞣酸蛋白、在胃裡凝固結塊,建議吃海鮮、牛奶及乳製品等含有豐富蛋白質食物,最好別同一時間吃柿子,宜間隔兩小時。
    2022/10/20 15:28
  • 朱琦郁遭傳「朱元璋後代」 爺奶幫取名「朱寶寶」家人嚇瘋!

    前財經主播朱琦郁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有話直說的她為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之一。朱琦郁氣質高冷,但私下的她其實是個傻大姐,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自己的迷糊事蹟,曾經要朋友幫忙拿自己包包裡的手機,沒想到朋友翻找出「冷氣遙控器」,她苦笑:「我私底下非常健忘,是金魚腦!我每次要去樓下開車,永遠不記得我家停車格是哪一層。」朱琦郁的名字常被叫錯,更曾被誤傳是朱元璋的後代,讓她趕緊澄清。
    2022/09/30 10:27
  • 馮紹峰先婚後愛成「寵妻魔人」 老婆竟是《甄嬛傳》女星

    由馮紹峰、穎兒主演的歷史古裝劇《山河月明》開播後掀起討論,馮紹峰在劇中化身剛毅雄傑的「明成祖」朱棣,劇情講述明太祖朱元璋第四子朱棣從年少喋血沙場、歷經戰爭,磨練成長為一名優秀的軍事統帥和成熟政治家的故事,與妻子穎兒的甜蜜感情,也讓劇迷被閃瞎。
    2022/08/23 12:56
  • 快刪!影帝代言「這APP」涉捲款1750億 34萬人受害

    54歲影帝胡軍出道35年,演出,曾演出《天龍八部》的喬峰、《朱元璋》等經典作品,甚至兩度入圍金馬獎。怎料,胡軍近日遭爆代言的理財APP疑似捲款跑路,金額高達390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50億元),慘遭網友出征。
    2022/08/02 08:51
  • 朱雪璋斷人腳筋遭判刑!坐桶子逃大陸 學長「贊助」遭起訴

    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子,也是前北市光信里長的朱雪璋,2016年因為砍斷「深海閻王」王毓霖腳筋,導致他被最高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定讞。沒想到他竟畏罪潛逃大陸,沒多久就遭當地公安逮捕,遣返回台。台北地檢署事後調查發現,除了朱雪璋的妻子當時曾陪同他一起,在南部等偷渡船之外,還有一名陳姓學長協助匯款80萬元資助,今(6)日北檢依藏匿人犯等罪,將陳姓學長起訴,朱雪璋妻子等共犯,則移轉其他地檢署偵辦。
    2021/09/06 18:03
  • 涉找人蛇助夫潛逃大陸 朱雪璋妻2萬元交保

    自稱是朱元璋後代,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2016年約人比武,卻涉嫌布局將對方砍成重傷,遭判刑6年後卻沒有到案執行,反而在親友幫助下,到南部躲藏,之後更透過朋友牽線,找上人蛇集團協助偷渡到大陸廣東,現在檢警查出他的妻子吳珮樺,更與其他共犯分工合作,透過人頭帳戶,用地下匯兌的方式,陸續匯款超過80萬元給朱雪璋花用,一開始還向檢方供稱不知情的吳珮樺,現在所有謊言都被拆穿。
    2020/11/13 13:33
  • 找人蛇助夫潛逃! 朱雪璋妻交保哭著離開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四年前設局砍斷柔道高手腳筋,五月判刑6年定讞,卻趁機偷渡到大陸,但檢警查出,朱雪璋妻子吳珮樺跟徒弟及共犯,三人涉嫌勾結人蛇集團,協助他偷渡,檢方裁定吳珮樺以兩萬交保,她重獲自由,一路哭著離開!
    2020/11/12 23:31
  • 砍斷「深海閻王」腳筋 朱雪璋從大陸押回台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四年前比武設局,砍斷柔術高手,外號深海閻王,王毓霖腳筋,判刑6年定讞,朱雪璋逃亡偷渡到大陸,被大陸公安逮捕,下午遣送返台歸案。
    2020/09/14 20:30
  • 比武砍人遭通緝 朱雪璋偷渡大陸落網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四年前設局砍傷柔道高手,今年五月遭判刑六年定讞,他企圖搭飛機出境被阻止,又跑到南部,疑似搭船偷渡到大陸,因為非法入境被公安逮捕,刑事局已經發函給大陸警方,討論遣返時間,讓朱雪璋回台面對司法!
    2020/09/13 19:25
  • 斷人腳筋判6年發監落跑 朱雪璋臉書打卡曝行蹤

    自稱是朱元璋後代的前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4年前設局砍斷王姓柔道高手的腳筋,全案經審理後,日前最高法院依重傷害罪判處6年徒刑定讞。定讞後朱雪璋並未前往北檢報到發監,事後遭發布通緝。沒想到朱雪璋23日在臉書打卡發文,提到自己和妻兒到三峽掃墓。警方表示,經盤查確認身分後,即可逕行拘捕到案。
    2020/07/24 17:22
  • 快訊/朱雪璋砍人判6年落跑 拘提不到5/28通緝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4年前設局砍斷對手腳筋,遭判6年徒刑定讞;但他目前仍沒向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如果明天(5/28)凌晨之前沒有現身,北檢已經開拘票,將立刻發布通緝、強制拘提。
    2020/05/27 19:31
  • 快訊/設局砍斷腳筋! 前里長朱雪璋遭判6年定讞

    最新司法消息,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光信里前里長朱雪璋,因為不滿有人在網路上po文挑釁,設局邀約比武,竟暗中找黑衣人埋伏,持刀砍斷對方腳筋,朱雪璋一二審被判刑6年徒刑,今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5/20 17:56
  • 快訊/比武斷人腳筋! 朱雪璋二審仍遭判刑6年

    自稱是朱元璋後代的前台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三年前和人比武,砍斷對方腳筋挨告,一審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案件上訴,高院今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刑度,判刑6年。
    2019/04/25 11:52
  • 潘恆旭清明節後解禁? 受訪、PO文暢談大選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二月份曾經被韓國瑜要求在清明節之前要避談政治議題,沒想到清明節過後,他立刻在臉書兩度發言,一篇提到「金麟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龍」,另外一篇則是四個字「事緩則圓」,甚至接受媒體訪問時,還引用朱元璋的治國三策獻給韓國瑜,不過被問到相關問題,潘恆旭又低調表示不能幫市長回答總統大選的問題,要大家自己去問他。
    2019/04/07 13:56
  • 和草莽皇帝朱元璋共通點? 韓國瑜:禿頭啦

    高雄市長韓國瑜,週日在明華園的表演後,提到劇中主角「朱元璋」和他一樣都是禿頭,這句話再被解讀到總統議題上,對此韓國瑜強調,當時只是開玩笑,想強調明華園的用心,還會想到用禿頭來凸顯現在的高雄市長是韓國瑜。 ​​​​​​
    2019/02/18 18:19
  • 公開自比開國朱元璋? 韓國瑜笑稱兩人都禿頭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下午到台南及彰化輔選,為了拚經濟,晚上又趕回高雄參加愛河燈會的明華園總團表演,只是南北奔波,也讓春節期間才剛練過龜息大法的他最近又身體不適,他承認是體力的消耗較大,因此受邀上台致詞時,還誤把明華園的當家小生孫翠鳳說成當家花旦,由於這場表演的曲目是「花燈六百年」有關明朝朱元璋的故事,因此他也拿朱元璋跟自己的禿頭開玩笑,化解尷尬。
    2019/02/17 23:27
  • 清朝後宮超「血汗」?令妃年薪41萬 她僅4萬...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日前風光下檔,不僅捧紅了劇中演員,更讓劇迷好奇古代后宮的「八卦」就有網友問起,當時高貴妃在劇中,總是頻頻忌妒皇后的年俸比她多了400兩銀子,成天惦記著「殺了」皇后,自己取而代之。到底後宮,年俸到底如何計算呢?換算現今的紙鈔,其實她們最低的年俸才「4萬元台幣」!
    2018/08/30 14:52
  • 倒奶主播被爆「朱元璋後代」 原因曝光藏玄機

    外型甜美有小林志玲和小潔西卡等封號的財經主播朱琦郁,日前因受邀主持企業尾牙,身穿一襲爆乳晚裝鞠躬爆紅,被網友封為「倒奶主播」,最近被起底身分被指出是明朝皇帝朱元璋後代,對此她也出面解釋。
    2018/06/01 12:32
  • 「小孩在哪」!自稱朱元璋後代 擄童遭逮

    疑似與妻子爭執,竟然把小兒子強行押走、恐嚇送出國!新北市板橋16日傍晚,一名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姓男子因為與妻子有金錢上的糾紛,竟然趁著兒子在學校上課硬闖進班級、把小孩拖出來強押上車,送到三重朋友家代為照顧,警方獲報立刻派遣多名警力擴大攔截,在板橋一所小學附近攔下車輛,但嫌犯被逮卻怎麼也不肯說孩子的下落。
    2018/04/17 19:55
  • 快訊/財務糾紛與妻失和! 朱男闖校藏兒遭逮

    疑似與妻子有財務糾紛,自稱朱元璋19代的朱姓男子闖入兒子就讀的國小,強行將人帶走藏匿,警方獲報之後迅速將人逮捕,並且也找到被藏匿的小兒子,全案依照妨害自由等罪移送法辦。
    2018/04/17 12:32
  • 用完就丟? 錕P神解「慣老闆明朝就有」

    在這個低薪時代,網友哭訴「慣老闆」到處都是,員工變得越來越「奴性」,為了混口飯吃工作似乎變得越來越不快樂。對此台大教授李錫錕舉例,其實慣老闆從「明朝」就有,那個比商人還要慣的老闆就是臭頭皇帝朱元璋,網友們看了好有感,直呼「鑑古果然能知今!」
    2018/01/05 23:29
  • 塞紙條推翻暴政!月餅起源是這位皇帝

    中秋節吃月餅是中國人多年來習俗,但你知道這背後的故事嗎?TVBS特別製作一段短影片,用可愛的卡通畫面來告訴讀者,農曆8月15日,剛好就是當初明太祖朱元璋抗元的重要日子。當時元朝統治漢人幾十年,對漢人諸多欺壓,積怨難消,最後決定團結反抗,推翻元朝。
    2017/09/28 00:29
  • 設局砍同業腳筋 朱雪璋「重傷害」判6年

    去年2月,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的台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和柔術高手王毓霖等3人相約比武時,被控預先埋伏痛毆對方,王毓霖腳筋甚至被朱雪璋砍斷,檢方依重傷害等罪起訴,如今判決出爐,朱雪璋被判6年,當時在一旁的老婆吳佩樺也被依傷害罪判五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對於一審判決,被砍王毓霖說至今連道歉都沒有,實在太輕了!
    2017/05/24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