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奪「5百萬遺產」涉詐挨告 朱雪璋瘦一圈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俊緯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22:11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也是前台北市一名里長,日前因為斷人腳筋,被判刑入獄,沒想到這回又被「同母異父」的兄姊提告,指控他以非法手段,奪走母親的遺產,朱雪璋開庭時,大喊自己無罪,一切都是檢方臆測,根本沒證據,而他這次現身,距離三年前押解回台,明顯瘦了一圈。

圖/TVBS

 
記者vs.朱雪璋:「朱雪璋你認不認罪,是不是弟弟主導的。」

穿橘黑色上衣的男子,雙手上銬走上囚車,他是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前台北市里長朱雪璋,日前設局斷人腳筋被判6年徒刑還在服刑中,但仔細看,他的身形與2020年押解回台,甚至2016年通緝落網,明顯消瘦一圈。

圖/TVBS

這回來開庭,原來他被同母異父的哥哥姐姐指控,疑似為了擁有,媽媽五百多萬遺產繼承權,竟然在遺產稅申報書,還有繼承系統表,寫上自己與弟弟名字,甚至還在取得免稅證明後,叫弟弟去領,朱姓弟弟當下發現,繼承文件沒這對李姓手足的名字,但是想到哥哥曾說會處理,也不疑有他,即刻把遺產領出來,存入朱雪璋前妻帳戶,但整個過程被檢方認定,涉嫌使公務員登載不實以及詐欺取財罪,朱姓兄弟都被起訴,只是開庭,朱姓弟弟馬上認罪,但朱雪璋卻大聲說,他無罪,都是檢察官臆測,沒證據能夠證明他有罪。
 

朱雪璋同母異父姊姊李小姐:「他們兩個是完全盜領,然後沒有分給我們,我完全沒有想到說,他們會做這樣的事情而且是違法的。」

圖/TVBS

整個開庭都在討論,雙方到底什麼時後得知,彼此之間有手足關係,同母異父的李姓姐姐,被列為證人出庭,數度落淚。

朱雪璋同母異父姊姊李小姐:「想到陪伴媽媽這段日子,媽媽走之後卻遇到這樣的事情,我覺得他們一直的態度,並沒有覺得自己做錯。」

還在服刑的朱雪璋,卻為了母親遺產,與同母異父的兄姊鬧上法院,手足感情本來就不濃密,為了錢更是撕破臉,朱雪璋風波再添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遺產#朱雪璋#提告#服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86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