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有蒼蠅 結果共22筆

  • 食安蟲蟲危機? 知名酸菜魚店遭控奶茶有蒼蠅

    日前有民眾到台中知名酸菜魚店用餐,沒想到飲料裡出現一隻大蒼蠅,讓她PO文直呼不敢再吃,對此店家致歉表示事發當下已經退費,也願意負責賠償,台中市府食安處獲報也將進一步稽查。
    2024/03/22 13:49
  • 食品大廠廁所旁烘焙?糕點上有蒼蠅 原來誤會一場

    屏東工業區內,一家供應美式大賣場及五星飯店麵包的烘焙大廠,被民眾拍下影片,質疑廠方在廁所旁烘製糕點,物品上還有蒼蠅,環境不ok,引起恐慌!衛生局人員上午前往稽查,發現廁所旁的烤箱並非拿來烘培餐點;廠方也強調,生產線完全密閉,至於被拍下有蒼蠅的物品,是下腳料,拿來加工給雞鴨吃或作魚餌,並非給人吃的。
    2023/12/20 13:31
  • 半夜被痛醒!他「耳朵狂飛出蒼蠅」掛急診 醫嚇傻:裡面都是蛆

    巴西有1名男子丹卡提(Valdemir Dencati)日前某天睡覺的時候,突然感覺耳朵出現詭異的劇痛,並在驚喜之後發現,竟有許多小蟲從他的耳朵裡飛出來,讓他嚇得急忙衝至附近的診所求助,這才得知原來是有蒼蠅侵入他的耳朵產卵,導致他的耳道內皆是蛆,且因為他沒有健保,故遲遲等不到動手術的機會。
    2023/06/12 21:07
  • 「速食南霸天」蒼蠅出沒! 店家冤:因文旦施肥期、有每週消毒

    台南麻豆的「南霸天速食店」,有民眾到內用座位區用餐時,發現有蒼蠅大軍出沒,還飛在餐點、飲料杯附近,一邊吃要一邊趕蒼蠅,民眾實在嚇壞了。實際求證店家,其實每週都會定期消毒,不過最近是"麻豆文旦"的施肥期,導致蒼蠅孳生。
    2023/06/04 19:40
  • 北捷尿急衝公廁!他驚見「小便斗有蒼蠅」 網曝真實用意

    許多男性外出面臨內急之時,都會前往公共廁所好好解放一番,但同時也有不少人會發現,幾乎每個地方的小便斗當中,都會貼有「蒼蠅」的貼紙。對此,就有1名網友近日在台北捷運上小號時,發現小便斗也多了1隻蒼蠅,於是便好奇發問,想要瞭解此設計的用意何在。
    2023/04/29 16:07
  • 華萊士分店遭踢爆!炸雞掉地重炸再賣 廚房髒亂還有蒼蠅

    大陸門市最多的速食連鎖餐飲華萊士,以平價炸雞起家,多年來受到消費者歡迎,但現在被網友臥底調查後踢爆,炸雞掉地上店長不丟掉,還說只要再炸一下就能賣,廚房髒亂不堪,還有蒼蠅停在食材上,對此上海官方還針對華萊士突襲檢查。
    2021/07/20 11:45
  • 軍營「黑暗料理」!老兵憶當年 菜色如同咬塑膠

    當兵永遠都是男性回憶不完的體驗。近日一名男子在網路上憶當年,他回想起過去執行兵役時常吃到黑暗料理,其中最讓他受不了的就是沒處理乾淨的菜餚,直指滷豬腳上的毛沒拔乾淨,咬入口滿嘴豬毛,還有人提「蒼蠅頭」上真的有蒼蠅。
    2020/09/24 11:06
  • 火鍋有蒼蠅客要求免費 店長一口吞下去

    賣東西給客人吃,最重要的就是食品衛生。但日前在大陸武漢到一間火鍋店用餐時,吃到一半突然驚見火鍋內有蒼蠅,隨即向店家反映。店長不願意減免餐費,竟然當著客人的面前,直接從垃圾桶內撿出一隻蒼蠅一口吞下,讓客人看了也當場傻眼。
    2018/08/30 19:05
  • 噁!吳寶春麵包店 民眾驚見麵包有蒼蠅

    台中吳寶春麵包店,有民眾購買時發現沒有包裝的麵包上,竟然有蒼蠅。事後衛生局去現場稽查,沒有看到蒼蠅出現,但卻發發現作業場所的冰箱上有粉塵,不太乾淨,要業者限期改善。另外還有一名咖啡店業者洪先生,到知名美式賣場買一箱義大利罐裝咖啡,喝最後發現結塊,讓洪先生當場噁心嘔吐。
    2018/08/08 15:07
  • 故宮南院「鬥彩雞缸杯」 高鐵展櫃內赫見蒼蠅

    故宮南院在嘉義高鐵站,舉辦展覽,眼尖民眾在展示櫃內,竟然發現有蒼蠅!
    2017/05/22 23:17
  • 餐桌現「蠅蹤」、空杯遲補 五星飯店遭訴

    許多人到五星級飯店聚餐,就是希望吃到比較好的食材以及高水準服務,但有一名江先生投訴,為了慶祝母親節特別提早到五星級飯店用餐,沒想到餐桌除了有蒼蠅,飲料杯也是遲了十幾分鐘才補,甚至還把上個客人退回的手卷再提供給他,對於客人投訴,飯店表示是當天客滿服務有疏失,已懲處失職員工,而對於開放式空間的「蟲蟲」問題,也會想辦法改善。
    2014/05/16 13:09
  • 滅蚊鹽槍! 鹽巴彈打昏蒼蠅、蚊子

    家裡有蒼蠅、蚊子怎麼打?一般人不是使用殺蟲劑就是電蚊拍,但如果說用槍來打蚊蟲,恐怕連聽都沒聽過,國內有業者引進在美國熱銷的空氣槍,裡頭裝填鹽巴,利用瞬間推力擊發鹽粒,可以遠距離將蚊蟲擊昏,但效果好不好見仁見智,有民眾認為槍法準度不夠,恐怕不太適合,另外和傳統電蚊拍一比,恐怕擊昏效果也略遜一點,但遠距離攻擊效果,也有民眾認為比較衛生。
    2012/12/30 17:55
  • 飲料有蒼蠅! 部落客PO網「噁到想吐」

    一名曾經出過書的網路部落客,日前在新竹一家連鎖飲料店買飲料,打開後,赫然發現裡頭竟然有蒼蠅,向店家反應,對方卻回說,餐飲店有蒼蠅是難免的,願意賠償,但這名部落客覺得權益受損,將整件事情PO上網路。
    2011/12/19 12:18
  • 炊出古早味! 豬血糕攤日吸萬金

    台灣小吃豬血糕遠近馳名,甚至賣到過國外去,但最近在美國卻傳出,來自台灣的豬血糕,有衛生問題而遭關切,替民眾把關,監察委員前往製作豬血糕的工廠調查,竟然發現有蒼蠅,要求改善,只是台灣人有多愛吃豬血糕,TVBS記者前往知名小攤,採訪發現,豬血糕真的是台灣的國民美食,小小一攤,每天就能營收上萬元。
    2010/10/05 18:50
  • 監委直擊豬血糕製程 有蒼蠅需改善

    台灣著名小吃豬血糕,先前傳出因為衛生問題,在美國遭到禁賣,後來雖然證實是烏龍一場,但台灣業者生意已經跌掉一大半;監察委員今天特別帶著媒體到工廠直擊,從豬血冷藏看到高溫殺菌,大致沒有問題,反而在糯米儲存部分發現蒼蠅,當場要求改善。
    2010/10/05 12:47
  • 大學生當導遊 不知埃及豔后是誰

    台北一名女老師去年參加知名旅行社的埃及豪華之旅,團費15萬6千元,但旅行安排當地的大學生當導遊,連埃及豔后是誰都不知道;餐館衛生條件很差,送來的湯裡竟有蒼蠅!6名團員怒告求償,法院認為旅行社廣告不實、服務有缺失,判賠每人2萬6千元。
    2008/06/23 16:14
  • 埃及豪華行喝蒼蠅湯 旅行社判賠

    在旅遊界享有盛名的理想旅行社推出埃及12天豪華行程,卻被遊客指控不但餐點的湯裡有蒼蠅,導遊連埃及豔后是誰都不知道,台北地院因此判旅行社需賠每人2萬6千多元;事實上理想旅行社向來走的都是10天以上的高價路線,團費至少都10萬起跳,以這次的埃及行程為例,團費硬是比同業的貴上3、4萬元,參觀景點大同小異,不過理想說搭的是商務艙,至於豪華指的只是有一段搭乘「豪華」遊輪。
    2008/06/23 12:06
  • 噁心!死雞鴨隨處丟 污染河川

    南投竹山鎮的清水溪河床上,有民眾發現數百隻的死雞死鴨,現場臭氣瀰漫,還有蒼蠅滿天飛,環境十分惡劣,當地居民懷疑是附近鴨農,隨處丟棄,擔心會帶來病菌,甚至污染水源。
    2006/04/06 14:55
  • 〈獨家〉直擊魷魚「撕」! 家庭代工衛生差

    過年的時候你吃魷魚絲了嗎?你知道乾貨市場上,一大袋一大袋散裝的魷魚絲,是怎麼加工的嗎?南部記者直擊,在高雄有家庭代工,專門撕魷魚絲,撕一包100元,很多人坐在門口加工,毫無衛生可言,不但沒戴口罩手套,還有蒼蠅一直飛。
    2006/02/14 18:03
  • 湯裡有蒼蠅! 被吐槽「自己帶來的」

    您看過這種「奧客」嗎?大陸的泉州有一幫人,竟然自備蒼蠅到餐廳去吃飯,偷偷地把蒼蠅放進湯裡,要餐廳賠償。所幸這種惡劣的行徑,當場被隔壁的客人揭穿。
    2005/12/18 19:36
  • 滅蠅尖兵!黑狗靈巧小吃店活招牌

    台中縣一家小吃店養了一隻8歲的黑狗,名叫大熊,大熊從來不洗澡,因此蒼蠅都喜歡停在它身上,老闆心生一計,乾脆把補蠅紙放在大熊身上,一個下午就能粘滿三大張蒼蠅,小吃店因此變得乾淨衛生,客人吃東西時再也沒有蒼蠅飛舞。
    2004/12/16 17:57
  • 中風疏忽口腔衛生 蒼蠅嘴巴產卵

    宜蘭有一位老翁因為中風嘴巴無法閉上,家人在照顧他時,疏忽口腔衛生,一不注意竟然有蒼蠅飛入老先生的口中產卵,結果竟然長出蛆。
    2004/06/21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