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吳寶春麵包店 民眾驚見麵包有蒼蠅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5:07

台中吳寶春麵包店,有民眾購買時發現沒有包裝的麵包上,竟然有蒼蠅。事後衛生局去現場稽查,沒有看到蒼蠅出現,但卻發發現作業場所的冰箱上有粉塵,不太乾淨,要業者限期改善。另外還有一名咖啡店業者洪先生,到知名美式賣場買一箱義大利罐裝咖啡,喝最後發現結塊,讓洪先生當場噁心嘔吐。

圖/TVBS

 
衛生局人員vs.麵包店店員:「所以這個是已經出爐了,還沒這個還沒。」

衛生局人員大動作,到台中7期吳寶春麵包店稽查,賣場和做麵包的作業環境。只發現冰箱上有粉塵,不乾淨,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衛生局人員vs.麵包店店員:「這裡哪裡可以調整溫度,你們是用設定的嗎?」

 
圖/TVBS

衛生局食安處組長楊雅欒:「店內並沒有發現到有蒼蠅病媒的情形。」

衛生局來稽查,因為有民眾6日到店裡買麵包時,發現沒有包裝的麵包上,竟然有一隻蒼蠅,而且現在還有不少麵包也暴露在空氣中,讓民眾試吃。

民眾:「我是覺得應該馬上就要丟掉了,聽到我就不會買。」

吳寶春麵包品牌部公關曾文怡:「剛出爐的麵包,沒有辦法做套袋跟覆蓋的動作,因為麵包會有水蒸氣,影響麵包口感。」

圖/TVBS

在台中,還有一名咖啡店業者洪先生,這個月1日,到知名美式賣場買一箱12罐義大利罐裝咖啡,回家放冰箱,4日開來喝卻喝到吐出來,因為倒出來的不只是咖啡,還有這一塊塊,像豬肝的凝狀物結塊,洪先生當場噁心反胃。

當事人洪先生:「裡面倒出來有結塊,不知道這樣是正常,怎麼有一個凝膠類的東西,第2罐自己試驗倒出來之後,那個感官就噁起來,把吃的東西全部吐出來。」

 
洪先生事後像賣場客服反映,沒過期還放冰箱冷藏,卻發生這問題,賣場接受退貨,調查原因,現在商品也下架,不過洪先生建議,有買同款咖啡民眾,要喝之前先到進杯子裡,以免喝到「不知名物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寶春#麵包店#蒼蠅#衛生局#粉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75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