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最靈活的胖子 結果共16筆

  • 昔憔悴暴瘦!洪金寶「拄拐杖撐腿」愛妻攙扶 71歲近況曝

    71歲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入行超過半個世紀,2度拿下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及最佳動作設計獎,演出超過200個角色,以武術導演和指導身份參與大約100部電影的製作,重量級的身形配上俐落敏捷的身手,受封為「最靈活的胖子」。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過著半退休的生活,日前和大兒子洪天明一家到澳門享受美食,結縭28年的妻子高麗虹陪伴在一旁,兩人挽著手肩並肩同行,展現鶼鰈情深的愛意。
    2023/09/28 09:27
  • 71歲洪金寶開刀!暴瘦「慘坐輪椅」操殘腿 晚年近況曝光

    71歲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在影壇打出一片天,豐腴的他也被封「最靈活的胖子」;怎料,他因拍戲全身受傷,晚年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代步,也逐漸淡出螢光幕前,近況曝光了!
    2023/05/17 21:46
  • 71歲洪金寶操殘坐輪椅!暴瘦白髮「被目擊這幕」驚人病況曝

    縱橫影壇逾一甲子的香港一代武打巨星洪金寶,在電影中俐落身手讓他曾被譽為「最靈活的胖子」,曾2度榮獲香港金像獎影帝的他,日前還於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獲得終身成就獎。然而已71歲的洪金寶,身體狀況已大不如前,需要靠輪椅輔助移動,日前他更被民眾捕獲現身菜市場,掀起熱議。
    2023/03/03 11:38
  • 71歲洪金寶「操殘坐輪椅」!暴瘦頭髮全白 連孫都抱不動

    71歲「武打巨星」洪金寶雖然豐腴,卻在影壇打出一片天,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怎料,他因拍動作戲全身受傷,嚴重到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拐杖代步,全身無力連孫子都抱不起來,近況曝光了!
    2023/01/10 13:34
  • 昔暴瘦坐輪椅抱不動孫! 70歲洪金寶白髮「驚人近況」曝

    70歲武打巨星洪金寶,因昔日在電影中敏捷身手,有「最靈活的胖子」的封號,不過近年屢傳健康出狀況,身形暴瘦且坐輪椅代步畫面時常在網路瘋傳,一度抱不動孫子,外界相當關心其身體狀況。香港武打演員盧惠光近日在社群網站曬出兩人合照,洪金寶最新近況曝光。
    2022/09/05 15:18
  • 暴瘦頂白髮拜年!洪金寶70歲「驚人近照」 網:認不出

    70歲武打巨星洪金寶,因昔日在電影中敏捷身手,有「最靈活的胖子」的封號,不過近年屢傳健康亮紅燈,被直擊坐輪椅且連孫子都抱不動。正值農曆春節,他拍影片向各界拜年,近況曝光。
    2022/02/04 10:43
  • 曾暴瘦拄拐杖代步 70歲洪金寶「三代同堂」近況曝

    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入行超過半個世紀,演出逾200個角色,以武術導演和指導身份參與了大約100部電影的製作,2度拿下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及最佳動作設計獎,重量級的身形配上俐落敏捷的身手,讓他受封為「最靈活的胖子」。自2017年接受膝蓋手術後,一度暴瘦到雙頰凹陷,行動大不如前,經常需要靠輪椅或拐杖代步,健康狀況備受關注。近日洪金寶的大兒子洪天明曬出一家人三代同堂的照片,歡慶洪金寶70大壽。
    2022/01/09 10:45
  • 洪金寶「坐輪椅蒼老消瘦」近況曝 黑衣女急阻拍攝

    69歲的香港影星洪金寶出道多年,武打經歷豐富,不僅是演員也是電影的動作指導,過往身手敏捷,被譽為「最靈活的胖子」,但近年被拍到變瘦、以輪椅、拐杖代步,還不斷有生病的傳聞,而最近他被網友目擊現身在上海的菜市場,身形明顯消瘦不少,身旁還有一位黑衣女子阻止網友拍攝。
    2021/07/18 09:13
  • 昔蒼老暴瘦坐輪椅現身 69歲洪金寶「驚人近況」曝光

    69歲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因在電影中敏捷身手,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近年來健康狀態頻亮紅燈,2017年膝蓋動了手術後,幾乎都靠輪椅代步,甚至被直擊身形暴瘦,媳婦也透露他連孫子都抱不動,讓外界相當憂心,近日他再度被捕獲,意外曝光了現況。
    2021/04/11 13:47
  • 昔暴瘦坐輪椅抱不動孫 洪金寶「跑超快」近照曝網看哭

    69歲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因昔日在電影中敏捷身手,有「最靈活的胖子」的封號,不過近年來身體狀況不佳,被直擊坐輪椅且連孫子都抱不動。今(8)日他現身電影開鏡儀式,照片曝光讓粉絲全看哭。
    2021/03/08 23:44
  • 洪金寶操殘腿「孫都抱不動」!拄枴杖近況曝 憔悴緊攙扶

    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的香港功夫巨星68歲洪金寶一生投入電影,因拍動作戲全身受傷,嚴重到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代步,全身無力連孫子都抱不起來,讓粉絲極為憂心。但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只見洪金寶站起來了,但仍需旁人攙扶一步步小心地走,模樣相當憔悴。
    2020/10/18 10:52
  • 洪金寶暴瘦一圈…網嚇壞認不出 兒媳鬆口曝健康狀況

    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在片中敏捷身手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不過日前被港星譚詠麟PO出近照,暴瘦一圈模樣,讓粉絲相當擔心。對此,他的兒媳婦周家蔚今(27日)親曝其身體狀況。
    2020/05/27 20:11
  • 釋小龍同框67歲洪金寶 「臉頰削瘦」照驚曝光

    67歲的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出道逾50年,在片中敏捷身手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不過近年屢被直擊他消瘦模樣,近日男星釋小龍再度曝光其近照,引網友​​​​​​​熱議。
    2019/11/12 10:13
  • 兒媳淚訴:抱不動孫子…67歲洪金寶坐輪椅近照曝光

    67歲的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出道數十年來,拍攝許多膾炙人口電影,而在片中敏捷的身手還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不過近年洪金寶因膝蓋出問題,開完刀後被醫生提醒少走動,因此常以輪椅代步,近日他和老婆高麗虹外出被拍到,可見洪金寶氣色好轉許多。
    2019/06/20 14:03
  • 功夫熊貓or杯麵?洪金寶大變身

    「最靈活的胖子」洪金寶身材圓滾滾卻身手矯健,他在自導自演的動作溫情電影《特工爺爺》再現無人能近身的超級功夫,有如「功夫熊貓」般功力驚人,片中還出現「功夫熊貓」的台詞,讓粉絲忍不住爆笑,大表讚同「太貼切了」、「洪金寶應該是功夫熊貓的靈感來源吧!」、「大哥大的身手其實不輸動畫」、「不只是熊貓,也好像杯麵」等有趣回應。
    2016/03/30 10:56
  • 台「驚天動地60秒」 百公斤男3分鐘偷車

    BMW車主注意!最近出現一個竊車集團,專挑百萬BMW下手,成員兩人一組,路上隨機挑選目標,手法是先搖晃車輛,讓警報聲大作,車主誤以為故障,關閉警報器,竊賊趁隙下手,行車電腦複製車鑰匙,平均3分鐘就能把車開走,警方調查發現,帶頭的陳姓主嫌,身高177公分,體重卻逼近120公斤,自封是「竊車界最靈活的胖子」,還會要求成員分組比賽竊車速度,猶如電影「驚天動地60秒」翻版。
    2013/12/08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