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最強高中生 結果共11筆

  • 致敬咖哩大神!三分球大賽登場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也來了

    為了致敬NBA三分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在西門電影公園舉辦為期兩天的「#ShootLikeCurry三分球大賽」,除了集結全台各地兩百名射手齊聚一堂,展現火燙手感致敬Stephen Curry外,現場還邀請到陳將双、張俊生、以及世新女籃宋瑞蓁現身站台,3人分別拿下17分、10、6分。陳將双表示,給自己的表現打了60分,有及格,要學習如何把自己練得更準,可以像他(​​​​​​​Stephen Curry)一樣,不管任何角度、時間點都能出手。」
    2024/01/08 16:05
  • 觀點/真人版灌籃高手!帶領日本奇蹟逆轉 河村勇輝的籃球路

    日本近年來雖然大規模擴張他們的混血軍團,但是本土人才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日本克服18分的落後逆轉擊敗芬蘭,陣中172公分的後衛河村勇輝在第四節一個人就拿下15分,全場砍下25分完全Cover渡邊雄太熄火的空缺,即使身高不夠,但河村當年卻被譽為是日本的「最強高中生」,並且在去年的亞洲盃還獲選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首次亮相球員,到底他一路以來經歷了什麼呢?
    2023/09/04 10:35
  • 世界盃男籃/日本今晚對擁9名NBA選手的澳洲 奪勝將成亞洲第一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進行得如火如荼,世界排名第36名的日本,將於今(29日)晚的預賽最終戰,對上排名第3的澳洲。儘管面對強敵,日本隊「日本最強高中生」河村勇輝,28日練習後受訪時仍熱血地表示「明天絕對能奪下勝利」
    2023/08/29 14:52
  • 宮城良田是你?日最強高中生河村勇輝 狂砍25分逆轉芬蘭

    日本男籃昨(27日)在世界盃分組預賽以98比88分擊敗芬蘭隊,日本在一度以18分大幅落後芬蘭的絕對劣勢下,上演宛如經典熱血少年漫《灌籃高手》般的精采逆轉情節,讓籃球迷看得過癮又感動,而陣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單場個人得分25分、號稱「日本最強高中生」的河村勇輝,優異表現讓球迷感嘆,簡直就像看到湘北五虎將控球後衛「宮城良田」。
    2023/08/28 18:23
  • 觀點/本土得分王卻無緣中華隊 高國豪離國家隊還有多遠?

    在這次中華隊的日本移訓中,除了少了CBA的陳盈駿、林庭謙之外,控衛上的缺乏也是這兩場慘敗的主因,許多網友都好奇為什麼不徵召高國豪,而是讓周桂羽打到控衛,這位曾經被稱為台灣「最強高中生」為什麼始終得不到青睞?
    2023/07/25 12:56
  • 觀點/「將」天賦帶到何方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的下一站

    熱血澎湃的110學年度HBL在13日劃下句點,男子組冠軍戰,光復高中王牌陳將双跳投絕殺南山高中收下金盃。有著「史上最強高中生」美名的陳將双在HBL賽場上兌現身價,高中畢業後的動向也備受關注,就讀國內大學、旅美挑戰NCAA或是直接進軍職業賽場。
    2022/03/19 14:13
  • 光復高中HBL奪首冠! 林智堅請吃牛排

    光復高中首度奪得HBL冠軍,寫下學校和新竹市的紀錄,16日中午新竹市長林智堅特別請選手們吃牛排慶祝,也表示除了發140萬的獎勵金外,周末還要加碼5000份雞排和民眾一起分享榮耀。而被譽為最強高中生的陳將双,也透露了未來的規劃。
    2022/03/16 17:50
  • 赤腳打球到MVP! 陳將双坦言不愛「最強高中生」頭銜

    從環山部落赤腳打球,到下山開啟籃球路,陳將双旅美後返台加入光復高中,並拿下HBL冠軍戰MVP,是他從未想過,他將冠軍歸屬新竹市的榮耀,MVP則增添家族和部落光榮。
    2022/03/15 09:49
  • 新竹市首度HBL奪冠!MVP陳將双風光返校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和籃球隊長張俊生,在今年HBL賽事,帶領新竹市光復高中球隊首度打進冠亞軍賽,擊敗南山高中,奪下冠軍,今天(14)回到學校,接受全校師生的喝采和表揚。
    2022/03/14 18:18
  •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 決殺助光復奪隊史首冠

    年度籃球盛事HBL精彩落幕,新竹光復高中在旅美歸國的「最強高中生」陳將双帶領之下,絕殺南山高中帶走勝利,獲得隊史第一冠。而因為陳將双在這個系列賽手感非常好,因此整場賽事他都被重兵看防,頻頻遭受多人包夾,但最後關鍵時刻,他還是強心臟把握出手,獲得MVP。
    2022/03/14 13:14
  •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領軍 光復高中奪HBL冠軍

    光復高中今天高中籃球聯賽(HBL)男子組冠軍戰,靠著「最強高中生」陳將双讀秒階段關鍵跳投得分,以59比57氣走南山高中,拿下隊史首冠,南山連2年以亞軍作收。
    2022/03/13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