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最佳剪輯 結果共27筆

  • 點閱超過1200萬!男星「真實身分」被誤傳 驚人背景曝光

    香港饒舌歌手Tiab日前憑去年推出的單曲〈GET DOWN〉MV入圍金狼獎三項,並奪得「最佳剪輯獎」;除了歌手身分,Tiab也是香港潮流創作品牌「1997SHELL」的創辦人及主理人,這次趁著來台參加金狼獎頒獎典禮,順勢帶著「1997SHELL」品牌舉辦快閃店活動,掀起搶購熱潮,被讚是「最強伴手禮」,他難忘台灣總有票死忠粉絲一直很挺,儘管因疫情久違台灣,但每次演出或快閃店活動仍一直都在,他也不藏表示:「沒錯,我今年是有計畫在台灣做專場的,但是時間就還沒能確定,我們還在談場地。」並喊話希望有機會和一直很欣賞的饒舌歌手高爾宣在音樂上有所合作。
    2024/03/13 13:10
  • 奧斯卡倒數1天!入圍5大獎《滯留生》爆抄襲 編劇指控:逐行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11日早上登場,《滯留生》入圍5項大獎,包含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5項大獎,被譽為本屆大黑馬,不過在奧斯卡前夕,知名編劇西蒙史蒂芬森出面指控《滯留生》抄襲他2013年的劇本《Frisco》,並爆料導演亞歷山大潘恩在開拍《滯留生》前,手上曾有《Frisco》的劇本。
    2024/03/10 16:19
  • 台北電影節合作文化部影視局推重磅企劃 易智言、九把刀開諮詢課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策劃、台北電影節執行的「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將著重台灣電影產業新血培植,一口氣推出四大課程,其中「一對一顧問諮詢課程」集結金馬獎最佳剪輯廖慶松、資深監製李烈、葉如芬、陳寶旭、李耀華、吳明憲、鄒介中、梁宏志及導演瞿友寧、陳明和等共10位專業師資傾囊相授,為創作者指引方向。「專項諮詢課程」則由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導演領軍九把刀、徐譽庭等電影人,提供建議。
    2023/12/29 14:18
  • 金馬60/台日兩大男神!妻夫木聰合體張震 一開口說出超流利中文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日本男神影帝妻夫木聰與他的台灣男神好友張震一同頒發「最佳女配角」、「最佳剪輯」,妻夫木聰一上台便以中文問好:「大家好,我是妻夫木聰,來到這裡很開心。」兩大男神合體,成了典禮上最好看的畫面。
    2023/11/25 21:51
  • 《年少日記》港片入圍冠軍 10歲童星「被劇本逼哭」搶金馬

    香港電影《年少日記》昨(3)日入圍第60屆金馬獎五項大獎,包括最佳劇情片、最佳新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原著劇本和最佳剪輯。11歲的童星黃梓樂更成為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年齡最小的入圍者,他首先非常感謝導演卓亦謙給他演出機會,第一次看劇本的時候就已經看到哭了。而且這也是他首度挑戰戲份最重的角色,拍攝時候從未想過是否會入圍而演,而是希望自己能盡力去做。
    2023/10/04 13:54
  • 《疫起》北影提名13項成大贏家! 王柏傑、薛仕凌爭影帝男配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公布入圍名單,電影《疫起》一舉入圍13個大獎,包含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配樂、最佳聲音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設計、最佳視覺效果與最佳傑出技術,成為本屆入圍最大贏家。
    2023/05/15 16:54
  • 朱延平難得出手!任短影片競賽評審長 新片《小子》進度曝光

    2023年第四屆「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今年再次與台北電影節深度合作,以「我的 Amazing 我主張」為主題,獎金最高可獨得10萬獎金。此次也將由第24屆台北電影節卓越貢獻獎─朱延平導演擔任評審長,聯手《誰先愛上他的》金馬最佳剪輯雷震卿,及以電影《咒》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美術設計陳若宇共同擔任評審。
    2023/03/17 12:32
  •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得獎名單 《媽的》7大獎滿載而歸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13日)揭曉,以華人演員為主的《媽的多重宇宙》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原創劇本,及最佳影片7項大獎,是名符其實的大贏家。呼聲極高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不負眾望奪下影后寶座,而布蘭登費雪入行32年歷經跌宕命運,以「爆肥」之姿回歸幕前,以震撼人心的表演征服觀眾與評審,順利抱回小金人。
    2023/03/13 13:30
  • 連《咒》導演都怕!他欽點10部必看片 曝「這鬼片」留童年陰影

    導演柯孟融執導的邪教片《咒》,賣破1.7億票房成為影史恐怖片票房亞軍,他也憑藉本片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剪輯」。近日他接受雜誌《GQ Taiwan》的採訪,向觀眾推薦10部必看片單,其中他分享了心目中最愛的鬼片,還透露曾因一部鬼片讓他留下童年陰影,害怕到「錄影帶都不敢拿」。
    2022/12/02 18:08
  • 金馬59收視率出爐! 劉冠廷、王渝萱頒獎衝出最高點

    第 59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9日圓滿落幕,台視今(21)日公布典禮當天的收視率,收視最高點落在劉冠廷、王渝萱頒發「最佳劇情短片獎」3.71 (收視人口 807,000);其次為張孝全、陳昊森頒發「最佳剪輯獎」3.69 (收視人口 802,000);第三是陳珊妮頒發「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3.63 (收視人口 789,000)。表演橋段高點為李玖哲- In Memoriam,收視率3.6 (收視人口 783,000),星光大道則是黑木瞳走紅毯和受訪2.16 (收視人口 496,000)。
    2022/11/21 13:13
  • 奧斯卡完整名單/《樂動心旋律》擊敗《犬山》獲最佳影片 《沙丘》最多獎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今(28)揭獎,典禮首先頒發最佳女配角獎,由《西城故事》的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奪下,男配角由《樂動心旋律》的特洛伊科特蘇爾(Troy Kotsur)奪得;最佳動畫頒發給《魔法滿屋》;《沙丘》在事前頒發拿下4個技術獎,包括最佳原創配樂、最佳音效、最佳剪輯、最佳藝術指導,再於典禮上奪下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目前已拿下6項技術大獎。威爾史密斯不負眾望,以《王者理查》拿下影帝。
    2022/03/28 11:37
  • 快訊/第93屆奧斯卡最佳剪輯 頒給「靜寂的鼓手」

    奧斯卡最佳剪輯獎頒給了「靜寂的鼓手」。
    2021/04/26 10:58
  • 快訊/奧斯卡最佳剪輯獎 《賽道狂人》奪下小金人

    奧斯卡最佳剪輯獎,由《賽道狂人》拿下小金人。
    2020/02/10 11:15
  • 快訊/最佳音效.剪輯.混音《波希米亞狂想曲》已奪3獎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登場,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一舉拿下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以及最佳剪輯3獎項。
    2019/02/25 10:41
  • 快訊/奧斯卡最佳剪輯 「波希米亞狂想曲」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月25號早上舉行,最佳剪輯由「波希米亞狂想曲」獲得。
    2019/02/25 10:30
  • 「不尊重電影人」 奧斯卡廣告時間頒獎遭罵翻天

    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25日上午登場,但現在主辦單位卻宣布包括最佳攝影、最佳剪輯等四個獎項,要改在電視廣告時間頒發,只為了能夠控制電視轉播時間,讓大導演李安、馬丁史柯西斯等人連署抗議,痛罵演藝學院不尊重電影人。
    2019/02/15 11:45
  • 「洋垃圾」的惡性輪迴 《塑料王國》揭黑暗面

    金馬獎上週六剛剛落幕,獲得最佳剪輯的作品是一部紀錄片《塑料王國》,它追根溯源歐美來的「洋垃圾」,如何在大陸沿海的地下工廠被熱融再製成塑膠原料,所有的程序都不符合環保標準,這些塑料接著以低廉價格賣給工廠,製造商品再銷往世界各地,形成殘害環境的惡性循環。電影聚焦一間「廢塑料處理廠」的老闆和員工2家人,他們把塑膠廢料當作家的孩子,吸吮著塑料的毒素當作養分。電影在世界各地造成震撼,引發觀眾省思自己的物質生活,更進一步催生回收產業改造。來台參加金馬盛會的王久良導演詳述,如何在長達3年的拍攝過程深入這個敏感產業,並且和這2家人建立深厚情感與信任的過程。
    2017/11/30 20:39
  • 金馬追思逝世影人 張艾嘉哭成淚人兒

    在林依晨頒完最佳剪輯、最佳劇情短片、最佳紀錄片後,台上播放影片追思逝世影人,搭配雋永的電影配樂,勾起無數人的回憶。影片一開始是今年逝世的秀場天王豬哥亮,在《大釣哥》中的片段,是他在電影中為了片中兒子出庭時說的話:「我的故事要講,就要從二十年前講起!」接著字幕「感謝,用一生為我們說故事的電影人。
    2017/11/25 20:54
  • 林依晨半透明黑紗禮服頒獎 引言獲讚得體幽默

    女星林依晨獨自擔任第54屆金馬獎頒獎嘉賓,頒發最佳剪輯、最佳劇情短片、最佳紀錄片,她身穿黑色半透明禮服,引言也特別跟服裝做連結:「每年的金馬獎在紅毯上穿著服裝,不免俗被評頭論足,多一分太保守,少一分又太暴露,真正神奇的是剪裁師」,剪輯師從各種片段中剪輯出精華,她特別讚嘆台下入圍這一屆最佳剪輯的入圍者們。
    2017/11/25 20:12
  • 張作驥《醉‧生夢死》奪金馬52最佳剪輯獎!

    第52屆金馬獎今晚(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剪輯獎,由張作驥以《醉‧生夢死》奪下!
    2015/11/21 22:02
  • 〈獨家〉一鏡到底拍校園宣傳片 台大搶第一

    在歐美大專院校,很流行學生拍攝介紹學校的影片,特別的是,拍攝方式一鏡到底,由學生搭配有趣的歌曲對嘴表演;現在台灣大學為了宣傳學校的藝術季,成為台灣第一所用這種方式拍攝影片的學府;不過其實這種拍攝方式,在電影常常運用到,41屆金馬獎,電影「大事件」,片頭7分鐘一鏡到底的警匪槍戰,看得令人直呼過癮,也奪下當年最佳剪輯。
    2010/04/23 18:55
  • 紀錄片搶三金 音樂人生金馬滿貫

    國片「不能沒有你」,是這屆金馬獎最大贏家,不過大導演戴立忍對這次金馬有個遺憾,他最想拿最佳剪輯獎,硬是被紀錄片「音樂人生」一舉奪下。其實這部電影,在香港打破近年來紀錄片沒在電影院播映記錄,一口氣上映5個多月,今年金馬獎入圍3項,3個大獎通包大滿貫。
    2009/11/30 19:45
  • 「不能沒有你」奪4獎 戴導120分滿意

    今年金馬獎最大贏家,就是演而優則導的,電影「不能沒有你」導演戴立忍,入圍8項拿下4項,其中包括最佳導演、最佳劇情片2項大獎,頒獎典禮後的慶功宴上,戴立忍說自己是又驚又喜。不過,他自己很想拿的最佳剪輯獎卻沒拿到,敗給紀錄片「音樂人生」,戴立忍說,一定要好好看一看這個作品。
    2009/11/29 07:57
  • 〈快訊〉金馬最佳剪輯:「保持通話」邱志偉

    第4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中中山堂登場!由頒獎人姜大衛和高捷一起頒獎,姜大衛笑說高捷有大哥的氣質,問他「做大哥多久了?」,高捷回說「不做大哥已經好多年」。
    2008/12/06 19:55
  • 電影情報站/「神鬼無間」奧斯卡奪4金 片商將重新上映

    第79屆電影奧斯卡頒獎典禮,獎項全數出爐,由馬丁史柯西斯所執導改編香港「無間道」的「神鬼無間」,大獲全勝,堪稱今年的最大贏家,一共拿下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改編劇本,4項大獎。
    2007/02/27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