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曾格爾父親 結果共6筆

  • 曾格爾約已婚富商泡湯判賠! 父心疼喊「30萬爸爸埋單」

    「登山女神」曾格爾去年遭本刊爆出偷吃已婚陳姓富商、拉贊助拉到開房泡湯,慘遭岳姓元配提告求償200萬,今(6日)士林地院判曾格爾應賠償岳女30萬,一直以來護女心切的曾格爾父親,表示不會上訴,且會幫女兒繳這筆賠償金。
    2023/10/06 22:26
  • 曾格爾父嗆「有資格當律師?」她超狂回擊 賈永婕笑到跪了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爆料不倫已婚陳姓富商,風波引起各界關注,連律師李怡貞都在討論此事,結果引起曾格爾父親不滿留言,李怡貞也不甘示弱發文回嗆,讓女星賈永婕都笑道:「必需送上我的膝蓋。」
    2023/04/25 14:36
  • 曾格爾爆是性感辣模!「開腿摸胸」7分鐘片流出 爸怒發聲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控不倫已婚富商,遭正宮提告求償,雙方在臉書隔空開戰數日。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FHM男人幫》昔日貼文曾有一名叫曾格爾(化名「關關」)的性感女模,大尺度影片曝光,讓曾格爾父親氣炸回應。
    2023/04/21 09:19
  • 曾格爾約戰人夫? 爸3金句連發護航:我女兒哪需犧牲色相

    29歲「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陳姓富商,約泡湯拉贊助,遭岳姓正宮求償200萬元,昨(27)日法院二度開庭,陳姓人夫及曾格爾父親以證人身分出庭。曾父庭後受訪,直呼女兒被「2個加起來100多歲男女惡整」,限時要求兩人1個月內撤告,否則不排除提告。被問及女兒是否跟人夫發生性行為?曾父也護航回應。
    2023/03/28 10:34
  • 曾格爾捲不倫戀! 「富商人夫」以證人出庭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指控介入他人婚姻,被正宮岳姓女子提告求償兩百萬元,今天(27日)再度開庭,正宮丈夫陳姓富商以證人身分出庭,而曾格爾父親也是證人,他為女兒發聲,反控富商夫婦兩人設局,若不撤告要反告。
    2023/03/27 20:16
  • 曾格爾爆約泡睡富商!昔參選苗栗縣長父反控元配:想毀掉女兒

    29歲台灣知名登山家曾格爾為了在30歲前,完成登頂14座8千公尺高峰的目標,先前創立募資平台四處拉贊助,然而近日她被控與一名陳姓已婚富商不倫,兩人相約泡湯共宿,正宮妻子更沉痛記錄下發現丈夫偷吃曾格爾那夜,怒批曾格爾以「情色誘惑」丈夫,只為了達成募款目標。不過,曾參選過苗栗縣長的曾格爾父親曾國良,出面反控元配企圖毀掉女兒。
    2022/10/06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