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格爾捲不倫戀! 「富商人夫」以證人出庭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20:32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指控介入他人婚姻,被正宮岳姓女子提告求償兩百萬元,今天(27日)再度開庭,正宮丈夫陳姓富商以證人身分出庭,而曾格爾父親也是證人,他為女兒發聲,反控富商夫婦兩人設局,若不撤告要反告。

圖/TVBS

 
陳姓富商友人:「謝謝謝謝。」

帶著墨鏡離開在法院,他就是整起感情糾紛的主角陳姓富商。不管問到感情問題,還是和妻子之間的狀況,都不回應,僅在上車前點頭致意。

被稱為是登山女神的曾格爾,登山資不長,卻能爬多座八千公尺以上高山,甚至創下速攀最高紀錄,因此爆紅,沒想到捲入外遇風波,去年被陳姓富商妻子,提告求償。

 

岳姓女子委任律師吳彥鋒:「她(曾格爾)說我呢?跟他要求200萬和解金,那我昨天看了這個文呢一頭霧水,我想這樣的說法不是說謊,就是可能穿越道多重宇宙了吧,岳小姐在這個案子已經表明過,不會跟曾格爾和解。」

而這次開庭,法官除了傳喚陳姓富商作證,也找來曾格爾的父親。


登山名人曾格爾父親:「惡整我女兒,男的根本就沒有錢,說用曾格爾要捐助她170萬名義,想要來騙財騙色,女的iPad跟iPhone連在一起,好收拾這個結果,然後要收曾格爾兩百萬。」

開庭前,雙方動作頻頻,去年岳姓妻子提告曾格爾,求償兩百萬,曾格爾26日發出五點聲明,控訴遭網路霸凌,懷疑與沒簽經紀約有關聯,幾小時後,正宮也公開訊息內容,說全是不實謊言,女兒受委屈,曾格爾父親表示,不排除對夫婦兩人告詐欺。

登山名人曾格爾父親:「原告如果在一個月內不撤告的話,恐怕我作為一個爸爸,我可能要採取法律行動,告他們刑事訴訟罪。」

曾格爾24日上傳影片替自己喊冤,而岳姓女子也公開17張對話截圖,兩次開庭2人都沒到,透過網路,隔空交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格爾#證人#出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32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