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更換座位 結果共7筆

  • 場內場外都下雨! 大巨蛋中職賽再爆「漏水」

    中華職棒開幕戰第二場登場,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龍象大戰」,沒想到傍晚,不但戶外下大雨,球場內也下小雨,讓球迷忍不住抱怨,對此,遠雄表示,因屋頂天溝管線,轉折角度不良造成溢水,數十位球迷受影響,已協助升等更換座位。
    2024/03/31 21:21
  • 重量級乘客救星!美廉航贈「額外座位」 她實測:從沒被拒絕

    不少人搭飛機時,都希望能坐上舒適的位子,不過對身形龐大者而言,飛行過程往往痛苦不堪。美國廉航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為體恤過重者,日前推出「customer of size」(過重乘客)新政策,讓重量級乘客可依需求獲贈「免費座位」,而其他乘客則得視情況更換座位或航班。
    2023/12/14 14:26
  • 誰的問題?乘客氣炸投訴座位有嘔吐物 竟被加航趕下飛機

    加拿大航空日前一架從美國飛往加拿大的班機,有2名女乘客抱怨座位上有不明嘔吐物,疑似是前一趟旅客所留下,要求更換座位;未料機長竟通知航警將兩人「強制趕下」飛機,引起爭議。對此,加航已證實此事,表示已向乘客致歉。
    2023/09/06 18:13
  • 男看電影椅背狂被踢氣炸斥責 他竟反嗆「沒水準」還約單挑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前往文山區佳佳戲院看電影,卻莫名被不認識的王姓男子盯著看,雙方因而起了口角,沒多久後王姓男子更換座位到蘇姓男子後方,反而開始猛踢椅背。這舉度引來蘇姓男子不滿,起身質問同時拿出手機拍攝,沒想到王姓男子伸手欲搶走手機,還辱罵髒話並嗆聲「沒水準」,還說要出去單挑!蘇姓男子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王姓男子態度才趨緩,還說自己要賠償並和解,但蘇姓男子仍堅持提告。
    2023/07/31 13:11
  • 傻眼!乘客想換座卻引發空服吵架 害客機延後2小時

    搭乘飛機經常會遇到乘客吵架或起爭執,但如果爭執的雙方,是負責調解的空服人員時,這種矛盾又該如何處置才好?《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一架由美國天西航空(SkyWest Airlines)執飛的班機,準備從洛杉磯前往休士頓,沒想到卻發生兩名空服員,因為乘客能否更換座位一事大吵一架,進而造成航班被迫延後2小時起飛,這誇張傻眼過程,也被一名體育記者拍下放上TikTok引發發熱議。
    2023/03/17 11:17
  • 36T超兇辣模搭經濟艙 擠到男乘客慘遭投訴被逼換位

    英國一名26歲女模特兒,號稱擁有「全國最大的胸部」,但她最近卻在網路上抱怨,前幾天搭乘飛機時,稱說被「差別待遇」,因為自己的胸部太大,導致壓縮壓縮到周圍乘客的空間,結果空服員接獲投訴,最後將她更換座位,坐到廚房前的空服椅上。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09/23 20:30
  • 刁難?要求截肢男換座位 韓亞航空:除非證明能跑能跳

    這是刻意刁難還是歧視?美國加州一名男子,因幼時罹患癌症切除右腳,安裝義肢多年,22日搭乘韓亞航空從大陸飛往南韓,刻意加錢買了靠近出口的位置,卻被機組人員以「不能證明義肢能正常活動」為由,要求他更換座位。
    2017/05/23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