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暗溝 結果共8筆

  • 擔心下大雨漏水 多戶平房牆裂居民控台電鑿溝害

    高雄永安區興達巷住戶憂心居家安全,多戶平房牆壁開裂嚴重,居民指控台電燃氣機組改建計畫為禍首,為了鑿10多公尺深的暗溝引進海水,打樁震動導致民宅損壞,請土木技師公會鑑定,結論是沒有任何外力影響下,應歸咎施工導致,但台電強調依法規,開挖影響範圍是深度13.5米的的兩倍,但住宅區在工程的百米之外,包商要再做一份鑑定。
    2023/08/24 20:16
  • 滯洪池「摸蛤」三人去兩人回 子溺斃母斷腸

    苗栗一名男子和媽媽以及友人,三人到後龍滯洪池「摸蛤」,因水域廣闊,三人分頭行動,媽媽和朋友回家後遲遲等不到他,返回原處也找不著,報案搜救,夜間搜尋不到,天亮之後,才發現他卡在三米深的暗溝溺斃。
    2020/05/10 12:05
  • 高雄大寮區10條油氣管穿越暗溝 停輸清查補強

    高雄市石化氣爆造成重大傷亡事件殷鑑不遠,近來又發現在大寮區有一段暗溝包覆工業與石油管線的情形,已緊急停輸油氣並進行補強、全面清查,將辦理分離箱涵及油氣管線。
    2019/03/18 15:11
  • 快訊/大寮區暗溝暴11石化管線 檢修後無危險

    高雄市又傳出有石化管線外露,由於有業者發現管線檢測數據有異狀,因此向市府申報在八號開挖,沒想到真的在大寮區發現有11條管線居然穿越暗溝暴露在水溝內,任憑雨水的沖刷,其中一條廢棄管線甚至已經出現十元硬幣大小的破洞,還好立刻進行檢修目前安全無虞,而接下來市府將要進行維修補強,也要來追查相關責任。
    2019/03/18 13:34
  • 熱心救童反遭浪吞! 宜蘭情人灣再傳溺水案

    在宜蘭有「情人灣海灘」之稱的「內埤海灣」,傳出溺水意外!一名女童落海,有民眾發現,奮不顧身,跳下海要救人,自己卻反而溺水。當地居民說,這個海岸是「陡降型」沙灘,外海有暗溝,容易把人捲進外海的「反捲流」!儘管岸邊的掛牌警告,這裡5年來溺水死亡人數7個人,提醒不宜戲水,但還是傳出溺水意外! 
    2018/09/02 19:24
  • 3歲女娃遭趕出門陳屍暗溝 養父稱:喝奶噎死的

    一名3歲女童半夜遭養父趕出家門後失蹤,警方2個禮拜後在離女童家不遠的一處暗溝內發現她的遺體。37歲養父當時表示女童是失蹤,讓警方擔心是遭綁架展開大規模搜索,但養父日前卻突然改口,表示女童是被他餵奶後嗆死的。
    2017/10/26 21:13
  • 像臭蛋味!紙廠偷排廢水硫化氫 毒氣飄散

    彰化埔心鄉一家紙廠被人投訴偷排廢水,臭氣沖天!檢警和環保署為了採集偷排廢水的證據,半夜三點進入紙廠,還直接走進偷排廢水的暗溝,結果發現裡頭瀰漫高濃度硫化氫氣體,現場人員感受到身體不舒服立刻折返,第二趟全副武裝,穿戴防毒設備,採集證據!
    2017/10/18 17:30
  • 危險情人灣!陡降岸海流亂 藏百米暗溝

    宜蘭內埤是「陡降型」的沙灘,雖然海岸看似平坦,但是在下海不遠處,就有一個垂直下降100米的「暗溝」,波浪大小變化無常,長浪一打來,很容易造成反捲流,把人捲到外海。花蓮的七星潭也是陡降型的沙灘,都是屬於危險型海岸,當地的警消就說外地人不了解這樣的危險海域,沒有必要就不要下海,以免造成遺憾。
    2015/08/07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