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智能裝置 結果共7筆

  • 亞馬遜智能偷錄音? 電腦藏「3500錄音檔」用戶嚇傻

    3C產品的盛行,大大改變人類的生活習慣,但也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被侵犯隱私!美國有名女子非常愛亞馬遜(Amazon)的智能產品,包括智慧助理Alexa、智慧音箱Echo Dot等。而某天她突然發現,她的智慧音箱Echo Dot竟然竊取存檔她的連絡資訊!
    2021/10/21 15:55
  • 夏季達沃斯 日美德以簽16案.投資236億人民幣

    在大陸東北大連舉行的夏季達沃斯論壇,今天閉幕。這場由中國主辦的年度大會,總共簽下16個重點項目,橫跨生物醫藥、智能裝置等領域,總投資額236億人民幣,換算台幣超過千億。就趁這個國際舞台,大陸總理李克強,宣布更多的擴大開放政策,原定要在2021年,取消的外資股比限制,將提前一年實現。
    2019/07/03 19:59
  • 智能手錶測數據 Apple Watch成救命神器

    穿戴式的智能裝置,除了擁有娛樂、協助健身等功能,還可以救人一命,美國紐約就有一名男子,因為即時收到Apple Watch傳出的健康警訊,火速就醫治療,結果診斷出是胃穿孔作怪,還好及早發現,否則可能昏倒在辦公室沒人發現。
    2018/05/03 20:16
  • 谷歌搶推智能裝置! 外型可愛如甜甜圈

    透過語音互動的智能裝置,近年成為市場主流,去年亞馬遜才推出平價款(Echo Dot),主要競爭對手Google今年也不落人後,推出入門的Google Home mini,輕巧可愛的外型酷似甜甜圈,Google還打造一間甜點概念店宣傳,民眾只要跟裝置互動,窗口會掉下紙盒,裡面除了免費甜甜圈之外,更有可能是未上市的mini裝置。
    2017/10/10 12:50
  • 【FOCUS新聞】舊音響變身!外接藍芽 音響變專業

    市場研究機構統計2015年全球高階音訊系統,出貨量將達到1330萬台,產值預估100億美金以上規模,而音訊設備中,將音樂「無線串流」的技術,又是這兩年的熱門話題,只是許多人捨不得丟棄,家中無法連結「智能裝置」的舊音響,也沒有預算去購買可串聯的昂貴新設備,因此市場上就出現能夠連結在舊電腦串聯的外接設備,價格大約是專業級無線音響的1/3到1/5左右,也成為不少人的新選擇。
    2014/02/14 20:27
  • 【FOCUS新聞】社交手環!穿戴時尚 感應紫外線

    今年的美國CES消費電子大展一如預期出現許多穿戴裝置,除了常見的運動和生理偵測,其實也有許多新概念的手環,像是握手時,會自動交換名片的「社交手環」,或者是專為女性打造的寶石手環,外型相當時尚,就像是裝飾品,其實它是用來偵測紫外線的智能裝置,另外還有會分析你身體想不想運動的特殊手環,這些穿戴運算裝置,讓手環的功能性又往前再突破。
    2014/01/24 20:26
  • 【FOCUS新聞】軟硬整合新科技 智慧單車自動防盜

    在科技界出現越來越多,所謂「軟硬整合」的新科技,「軟」指的是手機APP,而「硬」說的是智能裝置,除了我們上個星期介紹的智能居家安防,讓家中防盜控溫,能用手機APP遠端遙控更為智慧化,其實在近年國內外流行的騎自行車,也吹起這股智能熱,許多科技業者改造的自行車鎖,結合手機APP還有GPS定位,達到防盜又可記錄運動的效果,而甚至還可以連網結合社群,讓朋友知道你的車在哪裡,跟你借個腳踏車實現共享經濟概念,傳統的腳踏車鎖科技化,實現更多過去想像不到的可能性。
    2013/11/05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