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能手錶測數據 Apple Watch成救命神器


發佈時間:2018/05/03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20:16
圖/Apple官網
圖/Apple官網

穿戴式的智能裝置,除了擁有娛樂、協助健身等功能,還可以救人一命!美國紐約就有一名男子,因為即時收到Apple Watch傳出的健康警訊,火速就醫治療,結果診斷出是胃穿孔作怪,還好及早發現,否則可能昏倒在辦公室沒人發現。

圖/Apple官網

 
威廉:「我收到手錶的通知警訊,告訴我需要立即就醫,因為我的心率忽高忽低,是我前所未見的數字。」

這位住在美國紐約的男子威廉,一個月前戴著Apple Watch上工,及時收到手錶傳出的救命警訊。

威廉母親:「我當時對他說,你的唇色慘白發紫,到底怎麼回事?」

 
母親立刻緊急送他到醫院,2人回想起來仍餘悸猶存。

威廉母親:「當我們趕到醫院出入口,他就開始出現癲癇,不自覺搖頭、開始吐血,血從他的嘴裡或鼻子流出來。」

威廉一到醫院就昏倒,後來診斷出胃穿孔,還好及時發現,救了自己一命。

同樣因為Apple Watch撿回一命的,還有這位18歲女孩。

迪安娜:「它真的救了我一命!」

少女迪安娜也是經由手錶偵測到心跳飆到190才去醫院檢查,後來診斷出她有慢性腎病。

除了Apple Watch成為救命神器,其他廠牌的智能手錶也一樣能發揮救命功效。這位老婦人發現配戴的智能手環,每天偵測到的心跳指數越來越高,一查之下原來肺部有結節。

 
有了智能手錶隨侍在側,這位同樣來自美國的希瑟沒有忽略身體警訊。

希瑟:「他們幫我做了一些檢查,幫我打點滴,然後發現我的甲狀腺有異常。」

希瑟表示差點誤以為只是小感冒,她也讚嘆科技的日新月異,讓隨身配戴的手錶,成為時刻偵測健康的電子醫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智慧手錶#健康#警訊#科技#身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695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