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普渡眾生 結果共5筆

  • 想朝聖!去加油被多找30元 男歸還「妹子開口」他傻了

    許多人都有去加油站加油的經驗,偶爾難免會遇到「超天兵」的加油員,讓人哭笑不得。日前就有1名男網友分享,某天去加油時,1名女加油員可能一時沒注意而多找他錢,幾天後他再到加油站準備還錢時,又遇到那位女加油員,沒想到對方的舉動讓他超傻眼,卻讓其他網友們看了直呼笑翻想去朝聖。
    2020/06/11 15:13
  • 住持養成中!日本寺廟邀退休族普渡眾生

    現代人逐漸遠離宗教,加上人口外移的嚴重城鄉差距,使得日本的佛教更是難以生存。偏鄉大量出現沒有住持坐鎮的「無住寺院」,寺廟甚至落得解散關閉下場。面臨存亡關頭的教派為了增加住持人數,把目標瞄準退休族,推出「第二人生」計劃,歡迎退休人士報名加入住持養成行列。
    2020/02/27 19:54
  • 「與我陰陽調和可回春」本土劇演員自稱佛祖前來救世

    廖姓男子為本土劇固定臨演,經常在電視上可看到他賣力演出,不過近日廖男「有任務」。他在臉書表示自己是天庭委派下凡渡化眾生的人,只要與他「陰陽調和,注入生命之泉」可年輕10歲。
    2018/05/03 14:36
  • 裸照、老歌CD! 飲光法師另類選立委

    這次立委選舉參選爆炸,有一位俗名叫「梁熾誠」,自稱是「飲光法師」的男子參選台北市立委,他發行的競選文宣是全裸入鏡、第三點不露的裸照,還發行「美酒加咖啡」、「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老歌CD,飲光法師說,他是得到了佛祖的指示,要出來參選普渡眾生。
    2004/11/10 17:18
  • 十年一覺姻緣夢 婦人攜子出家

    今年7月份,一名婦人帶著兩名分別只有9歲和6歲的兒子,前往台中市法雨寺剃度出家修行,婦人的法號是廣性。廣性法師說,早在結婚前就告訴丈夫,早晚要出家,沒想到十年後她做下這個決定;兩個小兒子也表達了要一起修行的意願,大兒子甚至表明,要學地藏王菩薩下地獄普渡眾生。
    2003/10/13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