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時態 結果共54筆

  • 立法院長挺誰?黃國昌爆這時態度清楚 預告柯文哲率8人報告

    立法院正、副院長將於2月1日投票選出,民眾黨不僅提出國會改革四訴求,並邀請藍綠角逐正副立法院長候選人至黨團親自說明,國民黨韓江配明(29)日將至民眾黨團拜會,民進黨游錫堃也將成為正式候選人後前往。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表示,所有可能性都還沒進行最後確定,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週二會跟8位成員開會,預告1/31將率8人召開記者會,「相信那時候應該對於正副院長立場態度是什麼,31號會有清楚的答案」。
    2024/01/28 15:41
  • 中美關係緊張之際 巴西總統魯拉與拜登會面

    巴西總統魯拉今天在華盛頓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專家建議,正值美中關係因偵察氣球變得緊張之際,巴西面對美、中兩國時態度應謹慎,並保持中立立場。
    2023/02/11 10:39
  • 世足/梅西對荷蘭狂比「挑釁動作」 外媒:為偶像報仇

    卡達世足賽進行得如火如荼,阿根廷於當地時間9日扳倒荷蘭,整場比賽充滿濃濃火藥味。平時態度斯文的阿根廷王牌梅西(Lionel Messi),不僅在比賽結束後,稱荷蘭前鋒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蠢蛋」,比賽中進球時也向荷蘭總帥比出挑釁動作。外媒指出,梅西在場上的舉動,是在為偶像里克爾梅(Juan Román Riquelme)報仇。
    2022/12/11 15:57
  • 世足/梅西為何飆罵?傳荷蘭前鋒上場狂挑釁還想交換球衣

    卡達世界盃進入8強賽,阿根廷於當地時間9日扳倒荷蘭。不僅整場比賽充滿濃濃火藥味,平時態度斯文的阿根廷王牌梅西(Lionel Messi)在比賽結束後,卻對荷蘭前鋒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破口大罵,讓外界相當訝異。一名足球記者還原當下狀況,稱韋霍斯特當下其實是想跟梅西握手和交換球衣,卻遭對方趕走。梅西則不滿地透露,自從韋霍斯特上場比賽後,就不斷在挑釁。
    2022/12/10 15:32
  • 美公民被沙國關押 拜登遭批消極處理「為石油出賣人民」

    美國72歲公民阿馬迪(Saad Ibrahim Almadi),因曾在美國境內發布批評沙烏地阿拉伯政府的推文,去年11月在前往沙國經商時遭拘留,近日更傳出遭判處16年監禁,引發譁然。阿馬迪的兒子指控,沙國政府在獄中折磨他的父親,同時痛批美國政府在處理此案時態度消極,怒斥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為了石油出賣自己的人民。」
    2022/10/19 12:29
  • 泰男冷靜殘殺38人!托兒所家屬悲慟、目擊者述恐怖瞬間

    泰國前警察持刀槍進到托兒所殘暴行兇,造成至少38人死亡,最小罹難者只有2歲。有目擊民眾回想起兇嫌犯案時態度冷靜,令人不寒而慄,而泰國總理帕拉育,還有國王瓦吉拉隆功,都趕往當地慰問受害家庭。
    2022/10/08 11:27
  • 酒駕拒測和警爆拉扯 刺青男狂跳針:你沒資格扣我車

    高雄一名周姓男子今(17)日凌晨紅燈違規右轉,遭巡邏員警盤查,周男一下車身上散發酒臭,接受酒測時態度又相當消極,多次吹氣失敗,周男還拿起手機反蒐證、與警方對嗆,聽到警方要依法扣車,他情緒激動起來,不斷大吼「你沒有資格扣我的車」,還跟員警爆發拉扯。
    2022/07/17 16:26
  • 嫌妻輔導兒數學恰北北 父親自上陣5分鐘崩潰撞衣櫃

    許多家長都有陪同小孩子寫作業的經驗,但有時候卻讓人很頭痛。最近大陸四川一名人父,他覺得妻子在輔導兒子數學時態度太凶,便決定親自上陣,沒想到才教了5分鐘,因為一道題目整個大崩潰,甚至氣到用頭去撞衣櫃,所有過程全都被妻子拍下,事後分享上網,不少人都笑翻了。
    2022/05/24 18:41
  • 跟進柯文哲「微解封」?侯友宜:新北密切觀察到228

    台北市政府今(14)日臨時新增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由市長柯文哲親自主持,公布微解封範圍及相關防疫資訊,鄰近的新北市是否跟進備受關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時態度仍謹慎,表示春節到2月28日的期間內,要密切觀察整個疫情變化。
    2022/02/14 12:39
  • 金宣虎「逼墮胎風波」公司神隱2天才回應 韓媒揭陰謀論

    35歲的南韓人氣演員金宣虎,日前捲入騙婚、逼女友墮胎風波,形象瞬間全毀,引發輿論,而事件延燒至今,經紀公司出面聲明時態度模糊,僅表示仍在釐清事實中,懇請大家耐心等候,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此,如今更有媒體爆料整起事件暗藏「陰謀論」,指出金宣虎的合約早在9月到期,大膽推測是因續約談不攏,經紀公司才決定玉石俱焚,再度掀起熱議。
    2021/10/20 09:01
  • 你態度差!螺絲起子猛刺乘客 運將遭收押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認為乘客搭車時態度不好,竟然用螺絲起子猛刺對方10多下,被依殺人未遂收押,但其實這並不是他第一次犯案,從2004年開始,就有多次毆打乘客的前科,甚至還持刀砍人,營業登記證早就被吊銷,但他還是跟朋友借車上路營業。
    2021/08/17 13:41
  • Baby身陷小三疑雲 忍10年怒澄清:他說他單身

    中國大陸男星黃曉明日前參加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罕見與舊愛李菲兒同台,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這也令當年Angelababy(楊穎)疑似介入2人的傳聞甚囂塵上,今(6)日黃曉明和Angelababy接連在微博發文,其中女方談及先生時態度冷淡,這也使得2人離婚傳言再起。
    2021/01/06 20:40
  • 幹什麼!沒戴帽拒檢 騎士竟搶警槍遭壓制

    高雄一名男子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查,沒想到他竟然要攻擊員警還想搶警槍,當場被壓制,但後續追查發現,男子不但有多項前科,戶籍還在監獄,這次又挑釁員警,更在檢方調查時態度惡劣,最後被法院罕見的因為妨害公務,將他收押。
    2020/09/11 13:27
  • 環狀線「履勘日遲未訂」 交通部遭疑「卡侯」

    再過半個月就要告別2019年!而雙北地區不少人期待的環狀線第一階段,早在一、兩個月前,新北市長侯友宜就喊出年底通車,但現在卻遲遲沒履勘,連日期都沒決定,被認為可能跳票,今天侯友宜受訪時態度很保留,甚至說農曆年前通車也能接受。
    2019/12/15 13:44
  • 「不能拿我怎麼樣」 3台人赴日工作擺爛閃辭逼哭主管

    近期有網友爆料,有3位台灣籍女學生到日本奈良打工換宿,不僅在工作時態度很差,甚至做不到1個星期就閃辭,逼哭日本主管,網友甚至貼出老闆的貼文,表示該行為真的「已讓台灣人很丟臉」。
    2019/11/11 14:12
  • 連憲哥都敢譙!女星遭工作人員投訴:錄影態度差常爆粗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的31歲女星蘿莉塔(李家佳),因擁有亮麗外貌和知性氣質受到注意,然而個性大喇喇、講話直率的她,居然連綜藝天王吳宗憲都敢罵,近日她上節目遭爆常脫口爆粗,甚至有工作人員爆料她錄影時態度很差,受封「女版趙正平」。
    2019/11/05 14:39
  • 公開交往細節!蕭亞軒甜喊:要做「成功演員」後面的女人

    久未公開露面的天后Elva蕭亞軒,日前選在40歲生日當天,公開認愛小16歲的大陸男星黃皓,是歷任男友中年紀最小的一個,讓Elva被外界狠酸是「小鮮肉收割機」。近日她受訪時態度坦然,不僅感謝舊愛柯震東情義相挺,也對男友甜蜜喊話。
    2019/08/28 09:42
  • 伊朗擊落美軍無人機 紐時:川普原想還擊

    伊朗軍方,打下了一架美軍無人機後,升高兩方衝突。紐約時報報導,川普原先打算下令還擊,但在最後一刻撤回這項命令,在白宮受訪時態度也明顯軟化。倒是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先出招,要求所有民航機,不要飛越阿曼灣和荷姆茲海峽上空。
    2019/06/21 15:08
  • 家有考生…英文單字貼浴室牆「邊洗邊背」 弄濕還被他罵

    英文對於許多人在求學過程中,是個非常頭痛的科目,包括要背單字、片語、時態、句型等,常會搞得一個頭兩個大。尤其不少人除了在上課時間外,包括在等公車時會寫個小字條,利用空檔時間背單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家裡有要準備統測的考生,他竟然把寫著英文單字的字條貼在浴室內,讓她也十分無奈。
    2019/04/17 21:12
  • 不滿非核化談判膠著 北韓民眾進行戰時訓練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RFA)6日報導:「本月初,(北韓政府)出現全民武裝化、全國要塞化的方針,並下令抓緊進行戰時態勢的訓練。」韓媒推測與美國「非核化」談判膠著有關。
    2018/11/09 10:02
  • 怨小英沒批柯文哲? 姚文智再提問「希望總統釐清」

    年底大選距剩1個多月,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力拚勝選,總統蔡英文也數度幫站台,但選情仍低迷。姚文智日前在廣播節目談及此事,脫口說蔡英文站台力道「可以更強」,被解讀是抱怨小英輔選不力;不過,他今(18日)受訪時態度放軟,指自己很感謝蔡主席幫忙助選,但基層有很多聲音,希望總統能夠釐清。
    2018/10/18 19:37
  • 不算強盜!缺錢搶超商 店員勸:好好工作

    6月底新北市一名男子持刀闖進超商大喊搶劫,店員當時態度冷靜耐心勸說,希望他好好工作,才讓嫌犯卸下心防,檢方開庭時嫌犯坦承犯行,店員也說沒有受到傷害,認為犯罪行為不構成強盜未遂,改以強制罪起訴。
    2018/08/02 13:51
  • 失業要養2兒 男持刀搶加油站4小時被捕

    彰化一名男子凌晨跑到加油站拿水果刀,搶走7200元現金,犯案後4個小時就被警方在旅館逮捕。男子落網時態度配合,卻也相當自責,他說自己失業丟了工作不敢讓家人知道,因為要養2個小孩經濟壓力大,才會失心瘋動手搶加油站,剛搶完立刻就感到後悔,但已經來不及挽回。
    2018/06/12 23:37
  • 快訊/北韓嗆美施壓廢核 稱將重新考慮川金會

    北韓外交部表示,如果美國繼續持續施壓要北韓放棄核武,北韓方面可能會重新考慮美朝會議,北韓前一天才表示願意配合拆除豐里溪的核子設備,並且邀請南韓8名記者前往採訪,但沒想到不到24小時態度大轉彎。
    2018/05/16 11:00
  • 加泰領袖恐面臨逮捕令 比利時態度受矚

    加泰隆尼亞獨立領袖普伊格蒙特滯留布魯塞爾,西班牙今天可能對他發布逮捕令,比利時政府態度將十分關鍵,同意或是拒絕引渡都將成為國際話題。
    2017/11/03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