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擊落美軍無人機 紐時:川普原想還擊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5:0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伊朗軍方,打下了一架美軍無人機後,升高兩方衝突。紐約時報報導,川普原先打算下令還擊,但在最後一刻撤回這項命令,在白宮受訪時態度也明顯軟化。倒是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先出招,要求所有民航機,不要飛越阿曼灣和荷姆茲海峽上空。

飛彈在黑夜中升空,伊朗國營電視台說,就是靠著它,才把美軍全球鷹無人偵察機打下來。

 

伊朗革命衛隊大將軍沙拉米:「我們無意與任何國家打仗,但我們做好準備要開戰(We have no intention to fight with any countries, but we are completely ready for war.)」

伊朗革命衛隊大將軍沙拉米:「我們警告我們敵人,不管你在哪裡,我們會找到你 ,如果我們找到你,就不會讓你逃(We warn our enemies that we will find you wherever you are and if we find you, we will not let you escape.)」

嗆聲準備好要開戰,伊朗軍方態度強硬,指控美方無人機闖入他們領空,才會被打下來,美國軍方則說,無人機在國際領空被擊落。
 

美國總統川普先是在推特,批評伊朗犯下大錯,但隨後在白宮受訪,態度又明顯放軟。

美國總統川普:「我很難相信他們是故意的,如果想要了解真相的話,我認為這可能是某個,散漫又愚蠢的人做的(I find it hard to believe it was intentional if you want to know the truth. I think that it could have been somebody who was loose and stupid that did it.)」

美國總統川普:「你們會知道的,他們犯了大錯(You're going to find out. They made a very big mistake.)」

川普態度神祕,不願意告訴媒體他會怎麼做,不過紐約時報報導,其實川普在事發當下,原本想採取軍事手段報復,只是最終硬生生收回命令。

民主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我不認為總統想打仗,我們國家沒有意願開戰(I don't think the President wants to go to war. There's no appetite for going to war in our country.)」

裴洛西強調川普不想開戰,不過川普也說,美國絕對不會容忍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伊朗#川普#飛彈#軍事手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57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