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春安工作 結果共49筆

  • 春安工作開跑!侯友宜率市府同仁慰問辛勞軍警消

    為期30天的春安工作從元旦晚間22時正式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副市長、議、副議長、新北市警察局長等人,今(11)日晚間分別前往新店、板橋、新莊、永和等4個行政區域慰勉警察分局、消防分隊、憲兵隊、守望相助隊等單位,同時發放加菜金及致贈慰問品,期盼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也能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
    2023/01/11 22:12
  • 陪韓國瑜跑春安慰問 特勤吳彥祖任務倒數

    準備過農曆新年,警察的春安工作也正式開跑,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到警局慰問,發放紅包,也不忘叮囑警方要把毒品趕出去,只是例行的春安慰問,對比去年韓粉熱情迎接,這次韓國瑜則是身邊多了好幾名特勤隨扈,其中特勤吳彥祖,也在隊伍中,不過隨著17日總統名單公布,維安的勤務也將宣告結束。
    2020/01/16 23:18
  • 春安工作起跑慰問行程 韓國瑜反遭包圍搶拍照

    高雄市春安工作起跑,市長韓國瑜30日晚間,在左營及仁武地區,共跑了五個地方,發放紅包及水果禮盒,慰問辛苦的員警、志工以及巡守隊成員,沒想到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熱情包圍,有人高喊我愛你,有人搶著握手合照,嚇得隨扈頻頻喊著,要大家小心避免受傷,只是原本普通的慰問行程,卻變成民眾搶著接觸還造成大騷動,讓韓國瑜自嘲說,最近被摸到變笨了,希望大家把他當平常人就好。
    2019/01/31 00:30
  • 春安防杜不法 北市警加強防搶防竊宣導

    農曆春節將至,民眾金流往來熱絡,為加強春安工作,北市警方近日加強和金融機構業者進行安全協調,強化自我防護及員工自衛編組演練,也針對民眾宣導防搶防竊預防之道。
    2018/02/04 17:17
  • 白爛貓上陣 扮警長拚治安

    為了春節治安,各縣市警局從上週末開始擴大掃蕩毒品、賭場,也加路口酒駕攔查勤務,不僅如此,警方也趁著民眾倒垃圾的時間在路口舉牌,宣導165反詐騙,也打扮成恐龍和小朋友一起拍攝短片,甚找來網路插畫家製作貼圖,宣導春安工作。
    2017/01/25 17:45
  • 快訊/警方春安工作今晚起跑 為期15天

    最新消息,警方春節維安從今晚起跑,台北市警局今晚10點將啟動相關勤務,內政部部長葉俊榮、警政署署長陳國恩、和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邱豐光都到場參加,春安將進行到2月2日24時,為期15天。
    2017/01/19 18:09
  • 警賀歲片!宣導春安 拍片絞盡腦汁還NG

    春安工作起跑,警方除了加強查緝工作,也拍了各種宣導片,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就出動10幾名員警,跳起目前最夯的日劇片尾曲舞蹈,提醒大家日常的注意事項,而六龜分局也拍寫實的反酒駕微電影,就連派出所也有同仁演出,告知民眾警方的服務項目,但有別於一般勤務工作,要記台詞又要揣摩角色情緒,還是讓他們吃足苦頭。
    2017/01/19 12:16
  • 持點燃香發狂揮舞 毒蟲襲警遭壓制

    桃園一名男子,凌晨在土地公廟內抓著一大把點燃的香不停揮舞亂跑,詭異行為惹來巡邏員警注意,原來男子是吸毒吸太嗨了才會有脫序行為,而在台中也有一名舞台燈光設計師,竟然把專業用在種植大麻,也被員警破獲,106年的春安工作19日即將展開,也會對於毒品項目再加強查緝!
    2017/01/11 12:43
  • 春安起跑!縮短為15天 中山分局臨檢酒店

    市長柯文哲去年底曾經提議要廢除春安。不過昨天晚間一年一度的春安工作還是正式展開了,中山分局從酒店臨檢開始,倒是整個時程縮短為15天,也刪減績效評比,減輕基層負擔。
    2016/02/02 08:41
  • 快訊/春安啟動! 警大陣仗維護春節治安

    春節即將來臨,警方從今天晚上開始啟動春安工作,為期15天,維護治安、服務民眾,讓民眾可以在春節期間安心過年。
    2016/02/01 23:02
  • 砍社區巡守隊慰問金! 柯省700萬招反彈

    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年不打算配合春安工作,還想順勢取消社區巡守隊的慰問金!巡守隊平日不支薪,負責巡視社區每個角落維持治安全靠服務熱誠,這筆七百多萬的獎金,全北市456個里均分,算一算每個里不到兩萬,頂多做為年終聚餐獎金,現在可能泡湯,里長找上民代抗議!
    2015/11/25 23:57
  • 快訊/北市提議廢春安 警政署:照常舉行!

    最新消息,台北市政府提議廢除春安,警政署晚間表示,春安工作將照常舉行,日期定於明年元月29日到2月17日,不過重點鎖定交通疏導和為民服務,至於查緝和檢肅各類刑案,將不列入評核。
    2015/11/25 21:30
  • 「治安是每天的事」 柯提議廢春安工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取消農曆新年的春安工作,而且連同慰勞巡守隊的700萬預算也一併刪除,因為柯文哲認為,警方職勤工作平常就在執行,不需要在農曆新年長假特別加強實施,也避免有些單位為了拼績效,把案件囤積到那時處理,警政署長也表示,在5月底就收到北市府的公文,將可能依照縣市的狀況,簡化辦理。
    2015/11/25 12:38
  • ​狀況外? 柯提春安工作「抽籤」選區

    今年春安工作從8日開跑,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晚間出席誓師記者會,強調「往年春安工作都在中山區,以後想用抽籤決定」,此話一出,讓員警出身的議員大呼不可思議,因為春安工作年年都是全國性實施,台北市12行政區都要參加,怎麼會集中在中山區,又怎麼能用抽籤?對此,北市府解釋,市長指的是「誓師記者會」以後要用抽籤決定地點
    2015/02/09 15:41
  • 〈獨家〉娃娃機漏貼「保證夾取」 警「賭博」送辦

    過年期間,警方執行春安工作,加強取締賭博,而娃娃機竟成了賭具,引起業者不滿,認為警方搶績效,業者表示,由於合格的娃娃機,都會貼上「保證取物價」,員警只要發現店內有任何一台機台沒張貼,就將負責人送辦,法界人士認為,沒貼告示,代表無法保證用錢換物,涉嫌賭博,除非是蓄意違法,否則應給對方改進空間。
    2014/03/04 18:48
  • 百年春安起跑 王卓鈞坐鎮大台中

    下星期就是農曆新年,春安工作在25日晚間,全台正式啟動,北中南各地都有舉行相關演練;警政署長王卓鈞特別南下到台中參加活動,似乎是想藉此提振士氣,帶領台中盡快走出去年槍擊案的陰霾。
    2011/01/26 00:48
  • 年前遇仇家開槍 男子左大腿中彈

    基隆市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跟朋友要到PUB喝酒,卻遇上仇家,對方在店門口開了2槍,一槍打中男子左大腿,另一槍打中男子手機,所幸急救後沒有大礙,不過,過年期間警察執行春安工作,還有人大膽當街尋仇,警方相當重視。
    2010/02/12 08:35
  • 幫派酒店圍事 窩藏霰彈槍、閃光彈

    台北市警方執行春安工作,昨天在林森北路的出租套房,查獲幫派窩藏的槍械,而這些都是幫派拿來酒店圍事使用,其中還有罕見的霰彈槍以及閃光彈,火力相當強大。
    2010/02/07 13:05
  • 〈獨家〉酒駕躲臨檢 3大人落跑、車內獨留孩子

    春安工作第一天,南投警方取締酒駕有斬獲,一輛廂型車被攔下臨檢時,3個大人突然下車逃跑,只留下一名13歲少年在車上,警方把人抓回來,3個大人卻都辯稱自己是「坐公車」到南投埔里玩,警方勸說,其中一名男子才承認是他開的車,還為了自己說謊,當場向13歲少年,也就是他的姪子道歉。
    2010/02/06 11:53
  • 女中豪傑! 女憲兵出任春安執勤

    高雄市警方進行春安工作,請來憲兵隊支援,這次還有4名女憲兵,也出勤維安,這4名女憲兵全都25歲以下,身高全都超過170公分,而且全都精通柔道,空手道,女憲兵出場,成了全場的焦點。
    2010/02/06 00:30
  • 縣府福袋免費發 憑10張發票就可領

    高雄縣上午在縣府廣場舉辦春安工作預防宣導,現場除了有精采表演外,最吸引民眾的就是主辦單位預計發放的1000個福袋,裡頭除了文宣外,還有6個紅包袋,裝著腳踏車和民生必需品的兌換券,民眾只要憑著10張發票就可以免費換取福袋,有小獎激勵,民眾全都甘願早起排隊。
    2010/01/30 12:50
  • 春安期間又傳槍響! 餐廳老闆重傷

    警政署在全國同步啟動春安工作,台中市晚間卻又再度傳出槍響!至少有3名歹徒,在七期重劃區的家餐廳外頭埋伏,連開3槍狙殺餐廳的吳姓老闆,導致被害人身中5槍,胸部更有2個彈孔,經緊急送醫急救,還沒有脫離險境,妻子在醫院難過的放聲大哭。
    2009/01/20 00:27
  • 偽卡生意差 男子轉行販毒遭逮

    警政署春安工作才實施的第一天,就有新斬獲,刑事局宣布破獲安非他命工廠,逮捕2名嫌犯,查獲大批製毒工具;警方表示,高姓主嫌原本是偽卡集團的成員,因為景氣差,才會轉行販毒,利用民宅作為掩護,將工廠設在市區,方便運毒。
    2009/01/17 12:21
  • 霹靂小組展拳技 宣示春安決心

    台北縣從今晚開始,展開為期25天的春安工作;晚間進行警力校閱,霹靂小組更展現精湛的逮捕術;而春安期間,台北縣將出動6千多名警力,維護居民安全。
    2009/01/17 08:44
  • 霹靂小組展拳技 宣示春安決心

    台北縣從今晚開始,展開為期25天的春安工作!晚間進行警力校閱,霹靂小組更展現精湛的逮捕術。而春安期間,台北縣將出動6千多名警力,維護居民安全。
    2009/01/17 0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