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星空飛騰 結果共7筆

  • 演《華燈》少女蘇媽媽受矚目!何思靜星運大開 化身護理師克服大魔王

    何思靜(Jean)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受到矚目,在加盟「星空飛騰國際娛樂」成為周興哲小師妹後,開始星運大開,近期除代言手遊,更交出電影、戲劇好成績,不但與陳柏霖、林哲熙合作賀歲片《還錢》,也主演熱播職人劇《華麗計程車行》大放異彩,以年輕率真的護理師角色圈粉無數,今(9)日還登上《BELLA儂儂》時尚國際中文版4月號數位版封面人物。
    2024/04/09 20:33
  • 張語噥成為周興哲師妹!竟受「震撼教育」 忍淚回家暴哭

    選秀《超級偶像》冠軍張語噥(Sammy)今(19)日曝加盟新東家「星空飛騰」,成為周興哲(Eric)、周予天、鄭心慈、何思靜師妹,動靜皆宜的張語噥,唱跳和抒情都拿手擅長,創作力也更上層樓,本身更迷上攝影,讓星空飛騰國際娛樂一眼相中,進而接觸,開始了美麗的相遇,因張語噥本身很有想法,很努力也很熱愛演藝工作,新東家期許與她一起努力,希望能讓粉絲看到她過去沒有機會展現的才藝。
    2023/11/19 20:02
  • 曾是舒淇替身!吳宥安演《機智校園》走紅 喜宴秒變拍照會

    24歲女星何思靜因演出《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一角打開知名度,後來出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和男主角周興哲結緣,被周興哲所屬的「星空飛騰國際娛樂」相中,力邀加盟成為同門小師妹,此外,公司另一花旦吳宥安,於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國文老師一角,表現亮眼,前陣子吳宥安參加好友訂婚,竟被賓客認出並爭先合照,現場頓成拍照會,害她對新娘很不好意思,吳宥安首嚐走紅滋味,興奮感謝公司和劇組,讓她開始被大眾看見。
    2022/09/21 11:35
  • 周興哲演唱會再延後售票 他舉雙手贊成「守護小興星健康」

    周興哲(Eric)所屬星空飛騰國際娛樂今(27)日宣布,原7月2日「周興哲Odyssey旅程」演唱會開票重啟,因考量疫情演變和海外「小興星」的反應,將再度順延至8月13日重新啟售,敬請所有小興星稍安勿躁、耐心等候,一起迎接10月21日起,於台北小巨蛋一連3天演唱會。
    2022/06/27 20:38
  • 本土確診今飆破兩千例 周興哲演唱會「確定延期」

    「情歌天王」周興哲(Eric)原定5月13、14、15日一連三天「五度攻蛋」,舉辦「Odyssey~旅程」演唱會,但由於近來疫情升溫,今(20)日本土確診更飆破兩千例,今晚周興哲所屬「星空飛騰」緊急宣布演唱會延期舉辦。
    2022/04/20 20:12
  • 何思靜《華燈初上》遭繼父性侵 1個月走不出來

    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蘇慶儀少女時代的新人何思靜,今(14)日出席媒體見面會,宣布加盟星空飛騰成為周興哲的小師妹。談到自己演出《華燈初上》最印象深刻的畫面,她表示劇中遭繼父伊正性侵,讓她難以釋懷,整整一個月都走不出那個崩潰的畫面。
    2022/04/14 19:22
  • 周興哲5度攻蛋!「胸腹肌操爆」曝福利:來一探究竟

    周興哲(Eric)將於5月13日至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dyssey旅程」演唱會,這也是他5度攻蛋,今(30)日所屬星空飛騰宣布演唱會將首度以四面台呈現,周興哲面對360度四面環景躍躍欲試,更進入一對一教練現身課程,不但操肌、修飾線條,更苦練肺活量,談及到時是否會大秀胸腹肌,經紀人神秘笑說:「就請大家多多期待,進場一探究竟囉!」門票將於4月2日中午12時開賣。
    2022/03/30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