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是舒淇替身!吳宥安演《機智校園》走紅 喜宴秒變拍照會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1:35
吳宥安曾擔綱舒淇替身。(圖/星空飛騰提供)
吳宥安曾擔綱舒淇替身。(圖/星空飛騰提供)

24歲女星何思靜因演出《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一角打開知名度,後來出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和男主角周興哲結緣,被周興哲所屬的「星空飛騰國際娛樂」相中,力邀加盟成為同門小師妹,此外,公司另一花旦吳宥安,於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國文老師一角,表現亮眼,前陣子吳宥安參加好友訂婚,竟被賓客認出並爭相合照,現場頓時成為拍照會。

更多新聞:桂綸鎂同框舊愛!「曖昧回應」復合可能:他是踏實的感情

 

何思靜、吳宥安拍攝全新形象照。(圖/星空飛騰提供)

吳宥安和何思靜日前拍攝全新形象照,除了甜美造型之外,更首度嘗試了酷帥、有個性的風格,科班出身的吳宥安,以往以氣質取勝,這次更顛覆以往造型帥氣登場,她更首度梳油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吳宥安越看越滿意,打趣跟經紀人說:「希望有機會演繹超級英雄系列!」她自己則偏愛「緋紅女巫」角色,表示強大的超能力很厲害。

更多新聞:王彩樺產後6天就復工拍戲 親授周曉涵馭夫術:那方面要強一點

 
何思靜演出少女版「蘇慶儀」打開知名度。(圖/星空飛騰提供)
 
何思靜、吳宥安也在公司的安排下,一同上了演員百白老師所指導的戲劇課程,課程中有兩位第一次接觸的「Michael Chekhov」的表演技巧,何思靜表示:「這是我從來沒有學習過的表演方法,每次上課都覺得自己像塊海綿,不斷吸收全新領域的知識養分。」

吳宥安首度嘗試油頭造型。(圖/星空飛騰提供)
 
恰巧百白與吳宥安皆是台藝大畢業,在學校的時候其實沒有遇過,但常常聽其他學長姐提起彼此,直到電影《健忘村》的拍攝期間,吳宥安擔任女主角舒淇的替身,兩人才真正第一次相遇。後來在演員路上遇到挫折及心靈疲憊時,百白經常分享自己的演藝經驗,不斷給吳宥安很多鼓勵,不藏私的態度,讓她非常感激,亦師亦友的關係,讓吳宥安很珍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蘇慶儀#何思靜#周興哲#吳宥安#機智校園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1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