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明德外役監 結果共70筆

  • 台南55刀殺警案!凶手一審判死刑 凃二姐激動哭了

    台南市二分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去年8月在安南區查緝贓車時,慘遭從明德外役監脫逃的偷車賊林信吾,凶狠持刀砍殺55刀致死,台南地院審理1年多,今天一審宣判,判處林信吾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帶著弟弟制服出庭的凃明誠二姐忍不住哭了,她說,請讓我們相信台灣社會是有變好的可能性!曹瑞傑叔叔則是說,還基層員警公道。
    2023/11/23 15:09
  • 上月才到監獄接風!趙建銘胞弟動脈瘤猝逝 家人不捨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才50歲,日前還到明德外役監接哥哥趙建銘及爸爸趙玉柱出獄,沒想到,8日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送奇美醫院急救宣告不治,令趙家錯愕不捨!陳水扁夫婦9日上午前往慰問親家,他po文表示,趙建銘十分自責無緣救弟弟一命,還說弟弟這個玩笑開太大了。
    2023/06/09 21:36
  • 扁家又一人獲釋 親家趙玉柱獲准假釋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即將入獄,但捲入台開內線交易案的阿扁親家趙玉柱,被判刑4年,去年3月轉至台南明德外役監服刑,則在今天假釋獲准,晚間出獄,他的兒子趙建勳還是臨時看到新聞才知道消息,趕緊來接人,並透露,家裡已經準備好豬腳麵線。
    2023/05/05 23:43
  • 趙建銘假釋不到兩週!扁親家趙玉柱也假釋出獄 家人接風畫面曝

    前總統陳水扁親家趙玉柱涉台開內線交易案,被判處4年有期徒刑,去年3月轉至台南明德外役監服刑,今天假釋獲准,稍早出獄,由兒子趙建勳接風,趙玉柱出獄後,對守候的媒體表示感謝,心情相當好。
    2023/05/05 20:26
  • 快訊/阿扁親家趙玉柱獲假釋 最快今可離開明德外役監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與父親趙玉柱涉及台開內線交易,分別遭判刑3年8月、4年徒刑,110年10月父子入監服刑,2人在去年3月獲准到台南明德外役監服刑。趙建銘上(4)月21日才假釋出獄,趙玉柱在本月3日獲假釋,高院稍早准趙玉柱假釋期間交付保護管束,最快今日就能重獲自由。
    2023/05/05 17:14
  • 抓到張天昊了!明德外役監逃犯躲52小時 廢棄禪寺落網

    台南市明德外役監受刑人張天昊,21日趁外出農園工作時脫逃,今天(4/23)下午1點多,警方在東山區的一間廢棄禪寺,二樓的小房間逮到嫌犯,他逃跑的兩晚都打地舖,偷一輛小貨車當代步工具,而他脫逃原因,疑似是被舉報違反內部規定,他怕被從外役監移回一般監獄,因此趁工作時逃跑。
    2023/04/23 20:23
  • 快訊/明德外役監逃獄受刑人張天昊抓到了 警攻堅廢棄宮廟

    台南明德外役監受刑人張天昊,前(21)日趁外出農務工作時逃脫,台南市警方擴大追查,出動120名警力執行搜捕,今日下午近2點左右,總算在東山區某廢棄宮廟發現張嫌,警方規劃警力攻堅,破門將其逮捕,至於其犯案動機和是否有無共犯,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說明。
    2023/04/23 15:11
  • 明德外役監好忙!又有人犯脫逃 趙建銘假釋

    前總統女婿趙建銘,因違反證券交易法而入獄,法務部矯正署4月19日核准假釋,高院今天(21日)裁定假釋中付保護管束,公文趕在週五下班前一刻送達監獄,趙建銘傍晚步出監獄,弟弟開著BMW來接他。不過同一天,明德外役監卻又發生人犯脫逃事件,上午一名38歲的強盜犯張天昊,利用外役工作噴農藥時脫逃,警方已經發布查緝專刊。
    2023/04/21 18:46
  • 台南明德外役監又傳受刑人脫逃 刑事局全面追捕「張天昊」

    台南市明德外役監今(21)日又傳人犯脫逃!一名37歲男子張天昊有強盜前科,今利用明德外役監獄作業中脫逃,不排除藏匿全台,內政部警政署刑事局緊急發佈要犯查緝專刊,同時公布張天昊長相,身高約175公分。
    2023/04/21 16:24
  • 快訊/涉內線交易入獄!阿扁女婿趙建銘獲假釋 今可望出監返家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涉內線交易,遭判刑3年8月。趙建銘在110年10月間入監服刑,且在去年3月間獲准到明德外役監服刑,趙事後申請假釋,19日已獲矯正署准許,高等法院稍早准趙建銘假釋期間交付保護管束,意味著趙今日就可出監返家。
    2023/04/21 14:08
  • 缺蛋後雞肉也漲了! 攤商:飼料貴每隻漲約70元

    最近因為原物料上漲,加上禽流感,除了鬧蛋荒之外,現在雞肉也跟著漲價了,傳統市場就有攤商表示因為飼料太貴,每隻雞漲幅約6、70元,等於一台斤漲了10多塊錢,不過,台南明德外役監飼養的放山雞,響應政府凍漲,土雞維持330到500元一隻不漲價。
    2023/03/15 13:09
  • 花蓮外役監受刑人脫逃 刑事局發布緊急查緝、長相曝光

    台南明德外役監受刑人林信吾去年8月脫逃,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引發外界擔憂外役監的管理問題。刑事警察局今(14)日發布緊急查緝專案,花蓮自強外役監一名受刑人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警方全力追查中。
    2023/02/14 14:07
  • 趙建銘、趙玉柱坐爽牢 「放4天年假」返家吃團圓飯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和父親趙玉柱,2021年因台開內線交易案,分別遭判處3年8個月和4年有期徒刑,隨後分發至台南明德外役監服刑。由於該監獄每隔幾個月就可申請返家探親,本次時間點剛好落在1月20日至23日春節期間,父子倆不但可以回家跟家人圍爐過年,還可等到初二再收假回籠。
    2023/01/20 19:39
  • 外役監受刑人台南殺警 監察院出手糾正警政署等5機關

    明德外役監林姓受刑人脫逃後殺害台南市2名警員,監察院發現矯正署所屬明德外役監獄、台南監獄、台南地方檢察署、內政部警政署、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執行相關重要業務均有缺失,提案糾正並要求議處相關失職人員,將相關違失事證移送檢察機關偵辦,並要求相關單位確實檢討改進。
    2022/12/14 17:42
  • 影音/凃明誠姊哭吼「廢死團下地獄」 曹瑞傑叔轟:明德外役監泯滅人性

      
    2022/09/14 11:34
  • 林信吾殺台南2警遭求處死刑 黃偉哲:符合人民期待

    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8月22日襲殺台南市警員凃明誠、曹瑞傑,台南地檢署今天偵結求處死刑;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南檢偵查符合司法正義和人民期待。
    2022/09/07 16:49
  • 林信吾殘殺2警檢求死!凃明誠遭割喉 死前討水發悲鳴

    狠心殺害台南警二分局曹瑞傑、凃明誠2員警的兇嫌林信吾,落網後遭法院收押,檢方歷經2個多禮拜的偵查,今(7)日宣告偵結,檢方指出,林信吾從明德外役監逃脫,拿畏罪買來的彈簧刀,狠心砍殺2名警察,放任2人曝曬在八月的烈日下等死,第3名趕到的陳姓員警趕到現場,密錄器還拍下凃明誠臨死前發出討水悲鳴的畫面,檢方認為,林信吾手段兇殘,無教化可能,就其犯行依強盜殺人、殺人罪嫌部分,向法院求處死刑。
    2022/09/07 15:17
  • 花蓮外役監逃犯再犯重案!現身桃園砍人致重傷 持續逃逸中

    台南明德外役監受刑人林信吾日前脫逃,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引發外界檢討外役監的管理問題。對此刑事局日前公布花蓮自強外役監2名許姓、康姓逃犯長相特徵並通緝,3天後許姓受刑人在苗栗被逮,沒想到現在傳出康姓逃犯日前涉嫌在桃園砍人後繼續逃逸,警方全力追查中。
    2022/09/01 13:12
  • 熬20年才止住眼淚!白冰冰喊話殉職2警家屬:你們不會孤單

    震驚全台的台南割喉殺警案,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遭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殘忍殺害,成為家屬一輩子的痛。25年前同樣歷經獨生女白曉燕慘遭綁架撕票的資深藝人白冰冰,今(28)日透過臉書對殉職員警的家屬喊話,痛心表示自己熬了20年才止住眼淚。
    2022/08/28 16:48
  • 3月脫逃、8月才公告!黃國昌批補破網 刑事局:無延誤

    這個月22日,明德外役監受刑人林信吾,休假後未歸脫逃,遭員台南二分局員警涂明誠、曹瑞傑查緝,竟然還持刀殺死2名警案,引起社會大眾關注外役監脫逃嫌犯議題。日前刑事局緊急公告,花蓮自強外役監2名受刑人許亞倫、康育豪逃脫,已遭花蓮地檢署通緝,卻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抨擊,根本是「補破網」,對此刑事局表示發布專刊,目的是加強提醒員警注意此類逃犯,注意執勤安全。
    2022/08/28 15:04
  • 外役監逃犯3月脫逃、8月才查緝!黃國昌狠批:補破網

    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犯下2死殺警案,引起外界檢討外役監管理問題。刑事局25日緊急公告,花蓮自強外役監有2名受刑人許亞倫、康育豪逃脫,已遭花蓮地檢署通緝,不過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就抨擊,其中1位早在3月就逃脫,如今才有動作根本就是「補破網」。
    2022/08/27 16:32
  • 「明德外役監」似度假村?外觀照曝 網諷:北漂更像坐牢

    台南襲警案兇嫌林信吾是「明德外役監」逃犯,該起事件引發社會嘩然,也讓明德外役監的網路聲量炸鍋,外觀、環境、菜單等曝光後,受到網友廣泛討論,認為根本是度假村、高級露營區。
    2022/08/27 14:51
  • 看不下去!白冰冰激動連9問 怒轟廢死「踐踏受害者」

    台南2名員警凃明誠與曹瑞傑執勤時,慘死兇嫌林信吾刀下,凃明誠二姊在殯儀館前聲淚俱下痛罵法務部、矯正署及明德外役監,悲憤哭吼著點名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廢死議題再度受到各界關注。同樣身為受害家屬的資深藝人白冰冰,怒批廢死簡直是擾亂社會、助長惡徒氣焰,要求將資金來源攤在陽光下,向社會大眾說明。
    2022/08/27 09:23
  • 花蓮自強外役監2人脫逃 刑事局公布照片通緝

    台南市殺警案凶嫌林信吾從明德外役監脫逃後犯案,讓外役監脫逃問題引發關注。刑事局官網通緝專區公布2名從花蓮自強外役監脫逃受刑人資料,分別為許亞倫、康育豪。
    2022/08/27 06:14
  • 緊急通緝!花蓮自強外役監2人脫逃 刑事局揭照片、特徵

    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22日在台南市殺害2名警案,引各界檢討外役監制度。沒想到,有兩名刑人許亞倫、康育豪也自花蓮縣自強外役監脫逃,對此,花蓮地檢署已發布通緝,刑事警察局25日公布兩人照片及特徵,提醒民眾注意。
    2022/08/26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