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日本音樂 結果共60筆

  • 拜登晚宴款待岸田夫婦 YOASOBI也受邀現身白宮坐第一排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近日以國賓身分訪美。美國總統拜登於美國時間10日晚間在白宮舉行晚宴。不僅岸田夫婦出席,以歌曲《IDOL》紅遍全球的日本音樂組合「YOASOBI」也受到邀請,被安排坐在主賓席。
    2024/04/11 12:10
  • 太感動!King Gnu台北開唱收益全捐了 慰問403震災:盼早日恢復

    日本音樂團體King Gnu昨(4)晚悄悄從松山機場抵台,準備本週末兩天的演出,而這也是他們首度來台單獨開唱。沒想到就在演唱會前夕,KING GNU正式宣布要將這次台北演唱會的全部收益,都捐款給403花蓮大地震的受災戶,相當令人感動。
    2024/04/05 17:14
  • 小室哲哉帶Makiyo上賭場「3千萬」籌碼全輸 淡定喊:沒關係 

    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過去對日本音樂產業有舉足輕重影響力,打造出許多成功的歌手,像是安室奈美惠、華原朋美、鈴木亞美,創立的「小室家族」曾在1990年代紅遍全亞洲。女星Makiyo12歲時追星被小室哲哉發掘,曾赴日培訓1個月,2人也有相當不錯的交情;Makiyo上節目爆料,過去曾和小室哲哉去賭場,對方豪賭一夕慘輸3千萬仍面不改色。
    2024/02/25 12:22
  • ZUTOMAYO海外首唱在台灣! 中文竟學「想殺粉刺」要吃排骨麵

    充滿神秘感的覆面系日本音樂組合ZUTOMAYO「永遠是深夜有多好。」將在2月25日來台參加浮現祭EMERGE FEST 2024,緊接著更將於2月27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行首次海外演唱會「ZUTOMAYO INTENSE IN TAIPEI」,門票甫開賣就秒殺一空,展現超高人氣。為了拉近跟台灣粉絲之間的距離,主唱ACA-Ne(ACAね)特別錄製近1分鐘的中文影片,還點名想吃排骨麵!
    2024/02/22 19:34
  • 直擊/YOASOBI開唱!ikura萌喊「打給吼」 高音飆唱億級神曲

    日本音樂團體YOASOBI今(21)晚在新莊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開場就帶來點閱超過2.5億次的出道曲〈向夜晚奔去〉(夜に駆ける)炒熱氣氛,現場2千名粉絲也舉起手燈一起嗨。主唱ikura在跟粉絲打招呼時,臨時忘記中文,還不斷鼓勵自己「加油、加油」,最後終於喊出「珍珠奶茶、我愛麻糬」,超可愛的嗓音萌翻現場粉絲。
    2024/01/21 19:52
  • YOASOBI今晚開唱!網開價3.5萬帶入場 鐵粉超扯1招買到真門票

    日本音樂團體YOASOBI今(21)晚即將在新莊開唱,只是從去(2023)年10月底一賣票就立刻秒殺,自此也不斷有熱情歌迷在各大讓票社團求讓票,今天更有人以每張票35000元的代價,跪求「公關、貴賓」等方式入場,還有網友透露「多一組票券」,《TVBS新聞網》也取得主辦單位的最新回應。
    2024/01/21 13:53
  • YOASOBI不排斥挑戰大巨蛋! 驚訝16萬人搶票看專場

    日本音樂組合YOASOBI,近期來台參加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他們接受媒體訪問,還表示會爭取成為第一位攻大巨蛋的日本藝人,希望能開多點演唱會,滿足歌迷。 日本音樂組合YOASOBI,近期來台參加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他們接受媒體訪問,還表示會爭取成為第一位攻大巨蛋的日本藝人,希望能開多點演唱會,滿足歌迷。
    2023/12/05 14:45
  • NewJeans Hanni遭出征!  稱日「壽司國」被罵翻:不尊重人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登上日本音樂節,吸引上萬粉絲到場應援;只是事後官方帳號的po文中,放上Hanni的自拍更寫下「在壽司國的小旅行」,卻被出征拿食物代稱一個國家,未免太不尊重人,事情還因此登上推特熱搜。
    2023/08/27 13:02
  • 穿得少就該被摸?日模重砲「聲援DJ SODA」:日本就癡漢大國

    南韓電音女神「DJ SODA」日前透過三語長文控訴,揭露在日本音樂節慘遭襲胸的離譜經驗,引起熱烈討論,主辦單位也火速發布相關聲明,透露將對加害者提出刑事與民事訴訟;然而不少「女生穿得少就別怨」的陳腐觀念仍在,導致許多女性在面對騷擾時顯得相對無力,除了DJ SODA本人二度發文強調穿衣是個人自由的同時,日本女模藤川流夢(藤川らるむ)也發聲斥責。
    2023/08/16 10:19
  • 日本長腿辣模衣著清涼搭電車挨轟 反嗆:不會改變穿著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14日在社群媒體痛訴,在日本音樂節遭多人襲胸,使「癡漢大國」一詞躍上日本推特熱搜,引發關注。日本一名20歲模特兒,近日在社群媒體分享打扮清涼搭電車的照片,也遭網友提醒「小心被人鹹豬手」,讓她不忍反嗆「不會讓犯罪者限制我的穿著打扮」。
    2023/08/15 17:22
  • 死抓右胸不放!DJ SODA曬照批「女粉絲最粗魯」 還原惡意始末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刷碟實力高超、身材火辣,響亮名聲傳遍多地,日前他參與日本潑水音樂節,卻在與台下互動時,遭到多位粉絲伸手襲胸,讓她內心害怕至極,也在14日發文表達過程令她非常不舒服。其後,她又再度發文,點出當下有名女觀眾強抓右手不放,還是當中捏胸最用力的,絲毫不考慮她的感受。
    2023/08/15 13:00
  • 《KANO》音樂劇躍上日本舞台 鍾政均「流利日文」驚呆媒體

    日台棒球交流100周年紀念音樂劇《KANO ~1931 邁向甲子園的 2000 公里~》「台灣期間限定特別舞台」版,昨(4)日首演。日本主創團隊去(2022)年來台公開徵選,最終選出鍾政均、陳希瑀(Kimi)、江明娟加入演出,雖然音樂劇的劇情跟人物設定與電影版的有些不同,但由鍾政均擔綱演出音樂劇中「林明訓」角色,相當於電影版由演員曹佑寧飾演的「吳明捷」角色,是本音樂劇靈魂人物。
    2023/08/05 14:35
  • IVE日本打歌「Rei驚喜回歸」! 粉絲見完整體感動飆淚:歡迎回來

    韓國大勢女團IVE即將在6月24日、25日來台開唱,日本成員Rei卻在4月中傳出身體狀況不佳,因而暫停演藝活動的消息,還好經過這陣子的調養後似乎經恢復,經紀公司STARSHIP發公告指出Rei最近的身體狀況好轉,將恢復團體活動,26日也驚喜現身日本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
    2023/05/27 13:43
  • 「無可挑剔的天才」藤井風亞洲巡迴來了! 7月台北TICC開唱

    日本歌手藤井風的曲風融合R&B、嘻哈與流行音樂,並以鋼琴帶來獨特曲風,曾被日本音樂人評為「無可挑剔的天才」,現在台灣樂迷有福了,藤井風不但即將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7月22日更要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
    2023/04/15 14:57
  • 疑皮膚癌復發 休‧傑克曼IG呼籲:一定要防曬

    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先後罹患咽喉癌與直腸癌,近日在東京病逝,全球樂迷哀悼不捨。4日,曾罹患皮膚癌的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在IG上發文,在他最近一次切片檢查,疑似看到復發跡象,呼籲影迷們千萬別報持僥倖心理,即將迎來夏天,一定要勤擦防曬保持皮膚健康。癌症讓人聞之色變,澳洲團隊研發出軟性微型機器人,手術免開刀降低感染機率,也能移除結腸癌或胃癌的細胞組織,預計五到七年內上市。
    2023/04/05 20:00
  • 日本傳奇配樂大師 坂本龍一病逝享壽71歲 「末代皇帝」配樂經典

    以電影《末代皇帝》獲得奧斯卡獎的日本音樂家坂本龍一,3月28日病逝於東京,享壽71歲,他的官網聲明證實,表示即使在罹癌期間,他仍一直在家中進行創作,直至最後的時光都和音樂一起度過。
    2023/04/03 14:37
  •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萌妹主唱現場換名片 自招是肉食女還帶壞親媽

    日本音樂團體「星期三的康帕內拉」(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睽違多年,再度來台參加音樂活動,不過這次造訪寶島的是年僅21歲的第二代女主唱詩羽,在記者會上,詩羽不但親切地跟現場記者交換名片,親切大方回答從音樂理念到服裝時尚的各種問題,還坦承自己是「肉食系女子」!
    2023/01/07 14:51
  • 安室奈美惠退休4年後傳復出! 南韓演藝圈竟成回歸推手

    日本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2018年退出演藝圈,自此就再也沒有現身螢光幕前,讓許多日音粉絲相當依依不捨,不過沉寂了4年,現在日媒傳出安室奈美惠不僅可能復出,甚至是靠南韓演藝圈的力量!
    2023/01/05 20:18
  • 台灣第一人!韋禮安登日本頻道「THE FIRST TAKE」飆《如果可以》

    歌手韋禮安,去年為國片「月老」演唱主題曲「如果可以」,在YouTube創下近億次的點閱,這回受邀登上日本音樂平台重新演繹,成為台灣樂壇的第一人。昨天(7日)晚間他開直播分享心情,更透露新專輯已經在製作當中。
    2022/11/08 12:56
  • 3.5萬人狂歡「Fuji Rock」 觀眾發文:我確診了

    日本疫情在奧運前後大失控,不少大型音樂活動擔心擴大感染,紛紛主動取消。日本音樂祭市場規模快速萎縮,去年僅剩一成不到。而號稱日本夏季規模最大的「富士搖滾音樂祭Fuji Rock」,去年因疫情23年首次停辦;為了守住音樂市場與活化地方經濟,「Fuji Rock」花了一年時間規劃,狠砸1億日圓做防疫,頂著罵名在上個月盛大舉辦。今年約3.5萬人共享盛會,當地縣政府宣布活動「零確診」,卻遭到周刊踢爆,有觀眾在社群網上表示自己在參加音樂祭後染疫。
    2021/09/21 20:00
  • 日本音樂祭萬人狂嗨、脫罩飲酒 陸續現14人群聚確診

    日本愛知縣在8月29日舉辦為期2天的夏日音樂祭「波物語」(NAMIMONOGATARI),活動當天萬人擠爆現場,許多人不戴口罩狂嗨也未保持社交距離,主辦單位甚至提供酒類要讓參加者嗨翻,消息一出後讓各界紛紛大罵「防疫破口」,此議題也在日本國內鬧得沸沸揚揚。然而近日有最新消息傳出,在參加完活動後證實出現群聚感染,多達14位的年輕男女確認感染新冠病毒。
    2021/09/07 19:12
  • 日本音樂祭萬人擠爆 觀眾超嗨群聚沒戴口罩還喝酒

    日本愛知縣常滑市日前舉辦的萬人戶外音樂祭,被發現沒遵守防疫規則,許多人沒戴口罩又喝酒,在網路上被罵翻。日本政府說,考慮取消對該活動約700多萬元的補助金。
    2021/09/01 14:11
  • 「負面歌才賣得好」日作詞家分析「受疫情、少子化影響」

    近來台灣音樂,像是消極、厭世感濃烈的歌,特別受到歡迎,而這個現象,也跟日本音樂市場走向相當類似,有日本作詞家就認為,這是因為「疫情衝擊」加上「少子化」的趨勢,負面的歌賣的總是特別好。
    2021/06/10 18:05
  • 才抗咽喉癌6年 坂本龍一再患直腸癌動刀:此後與癌共生

    69歲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曾在2014年罹患咽喉癌,經過6年多的治療,好不容易病情緩解,逐漸回到正常生活,沒想到最近又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坂本龍一今(20)日在官網發出聲明表示,他已順利完成手術,正在持續接受治療,努力對抗病魔,「此後的日子,我將『與癌共生』」。
    2021/01/21 15:30
  • 真人版《鬼滅》夢幻清單 山崎賢人飾炭治郎

    《鬼滅之刃》電影版全台票房突破1億6千萬,順勢帶動電影和動畫主題曲的唱片銷量,空降日本音樂排行榜冠軍。不過傳出真人版電影也有望開拍,製作團隊傾向邀請山崎賢人或神木隆之介飾演主角「炭治郎」,引起影迷熱烈迴響。
    2020/11/07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