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旅遊警戒 結果共120筆

  • 美罕見發全球旅遊警戒!拜登:哈瑪斯想摧毀民主

    美國總統拜登,從以色列返國後,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發表演說,拜登表示,哈瑪斯就像俄羅斯總統普欽一樣,想要摧毀民主國家,而拜登力挺以色列的態度,也讓中東國家反美情緒,更加高漲。美國罕見針對全球發布旅遊警訊,呼籲美國公民要提高警戒。
    2023/10/20 21:22
  • 美國務院發布全球警戒 籲當心恐攻和反美示威  

    美國國務院19日罕見發布全球警戒的旅遊警示,建議海外美國公民強化注意旅遊安全,理由包括可能發生恐攻和反美示威等。
    2023/10/20 15:53
  • 美國務院罕見發布全球警戒 籲當心恐攻和反美示威

    美國國務院今天罕見發布「全球警戒」的旅遊警示,建議海外美國公民強化注意旅遊安全,理由包括可能發生恐攻和反美示威等。
    2023/10/20 06:22
  • 以巴開戰!旅遊示警「還亮黃燈」 她怒:外交部長還在放連假?

    以巴戰爭再起,10月7日時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境內,以色列也宣布開戰展開回擊,而雙方連日來的軍事衝突,已釀出嚴重死傷,不少無辜平民因此受害。而市議員游淑慧今(11)日指出,美國已將以色列旅遊警示標為「紅色警戒」,但我國外交部迄今仍標「黃色警戒」,讓她不解直呼,「外交部部長在幹嘛?還在連續假日嗎?」、「外交部是恐龍嗎?」外交部晚間回應,與以色列當局和駐外處都有密切聯繫,並參考相關國家之旅遊警示,會隨時評估進行滾動調整。
    2023/10/11 21:48
  • 遊客再等等!日本解除106國入境限制 仍未開放觀光

    日本政府日前宣布解除英國、美國、法國等106國的入境禁令,台灣之所以未入列,是因為日本早在2020年11月就已將台灣排除在禁止入境對象之外。TVBS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今(1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雖然日本解除部分國家的入境限制,但此政策主要是針對商務人士、留學生,及具有工作簽證的外國人士,並無開放以觀光為目的的旅客,因此各國民眾仍無法隨意入境。」施勗皓補充「日本會取消這106國入境限制,主要是因為日本政府日前調降這些國家的旅遊警戒級別,為了與其順利進行商務往來,因此祭出這樣的相應配套措施。」 另外,日本過去是觀光大國,疫情前每年赴日本的外國旅客高達3千萬人,隨後受到疫情影響,入境人數出現雪崩式下跌。施勗皓說明「日本政府目前態度仍十分嚴謹,一面觀察疫情發展,一面鬆綁邊境,雖然先前已上調單日入境人數上限,但外國遊客何時能入境仍未有明確時程。而隨著亞洲多國重啟觀光,日本觀光業界及商界人士也呼籲政府盡快擬定未來開放旅客入境的計畫,以因應後疫情時代旅遊商機。」
    2022/04/12 16:15
  • 香港私立醫院.診所拒收確診 市民求助無門

    香港8號通報確診超2.8萬例,另外市民居家快篩通報有效案例有1萬4715例,確診數有下降趨勢,但港府認為這跟市民轉為以居家快篩為主有關,疫情仍相當嚴峻;但在這樣的情況下,香港私人診所和私立醫院卻不願意幫忙接收確診,不僅如此,連發燒患者也會被私人診所拒於門外,而公立醫院系統又已經崩潰,港人真的是求助無門。
    2022/03/08 19:56
  • 芬蘭也軍演防烏克蘭大戰 日韓準備展開撤僑

    擔心烏克蘭爆發戰爭,俄羅斯可能趁機入侵,北歐的芬蘭也展開軍事演習。另外日本跟南韓,都提升烏克蘭的旅遊警戒,並且準備展開撤僑。英國首相強生警告,俄羅斯拿槍抵著烏克蘭的頭,英國不會坐視不管。
    2022/01/26 19:10
  • 中秋南台灣訂房率高 墾丁大街「人車分流」估單日破6萬車次

    中秋四天連假到了,加上疫情趨緩,南台灣旅遊訂房率增加,星級飯店入住率破七成,像是親子家庭房更是搶手,也因此預估人潮湧現,各地區祭出交通管制,墾丁大街實施人車分流,高雄也有旅遊警戒燈號,提前告知景點壅塞時間,提醒用路人注意,店家也摩拳擦掌,增加備貨量,期待衝一波商機。
    2021/09/16 18:21
  • 英國日增2.1萬Delta確診 香港、歐盟升對英旅遊警戒

    Delta變種毒株,讓英國單日新增確診,再度突破2萬大關。不過在倫敦,有上千民眾聚集街頭抗議,要求政府盡快解除封城令。雖然英國首相強生說,英國在7月19日一定會解除封城,只是包括香港和歐盟國家,都提升對英國的旅遊警戒,希望防堵Delta疫情入侵。
    2021/06/29 14:37
  • 世衛批大國疫苗掃貨 美升日旅遊警戒至「勿前往」

    世衛大會在日內瓦召開,台灣是五年沒有獲邀,在這次會議中,世衛秘書長譚德塞指出全球正面臨「疫苗危機」,表示全球大多數的疫苗都集中在10個富裕國家手上,導致其他國家出現疫苗荒,而兩個月後就要辦奧運的日本,現在接種率不到2%,確診人數卻還在增加,美國國務院調高對日本的旅遊警示,警告公民不要前往
    2021/05/25 15:18
  • 嬌生疫苗凍結1周 歐盟建議警語標示血栓副作用

    美國的嬌生疫苗,因為也出現嚴重血栓,甚至死亡的案例,上周緊急停用;歐洲藥品管理局進行研究後,認為血栓和疫苗可能有關,建議在嬌生疫苗上標示可能出現罕見血栓副作用,並列出相關症狀,讓民眾就算遇到了,也能及時就醫避免情況惡化。嬌生也接受這項建議,20號宣布恢復對歐盟的出貨,荷蘭也成了血栓事件後,歐盟第一個表示會使用嬌生的國家。然而全球儘管已經施打了8億6千萬劑疫苗,許多地方疫情還是居高不下,美國決定調整旅遊警示指引,原本最高警戒,第四級要民眾「建議勿前往」的國家只有34個,現在因為疫情,一口氣要增加超過160個以上;不過台灣被列在最低風險的第一層級,再一次顯示對我們防疫成果的肯定。
    2021/04/21 20:00
  • 日客不宜來台! 日本升台灣旅遊警戒至3級

    日本在3月31日宣布,把台灣旅遊疫情警示調高到第三級,包括美國、韓國、大陸等等49個國家,預估最快4月3日起,禁止從第三級旅遊警示國家的旅客入境。泰國代表處也在同一天公告,暫停核發觀光簽證,限制外籍人士入境。
    2020/04/01 15:17
  • 快訊/全球警戒升3級! 產險業停售「旅行綜合險」

    最新消息! 台灣已經將全球旅遊警戒升到第三級,根據金管會目前掌握到的消息,所有產險公司,都已經全面暫停銷售旅行綜合險,包含旅遊不便險、旅遊責任險,以及旅行業責任險等等,但如果是個人出差的旅平險,還是可以投保。
    2020/03/24 19:41
  • 台人直擊埃及篩檢站 口罩亂戴成防疫漏洞

    台灣確診病例中,境外移入占多數,日前從埃及返台的旅遊團,已經有五人確診。埃及旅遊警戒被升到第三級,在當地工作的台灣人觀察發現,埃及也出現食品搶購風潮。政府呼籲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狀的人可以到醫院篩檢,讓醫院天天出現人潮,卻發現他們口罩只遮住嘴巴,鼻子還是外露。
    2020/03/20 18:59
  • 擬自費採檢!國外疫情升溫 將全面戒備

    雖然現在很多地區的旅遊警戒升級,台灣人自疫區回來都要隔離,但像一些商務人士為了工作短暫來台,又沒有時間隔離,指揮中心也研議自費採檢,只是這又會遇到可能病毒量太低,結果採檢不到,可能會成為漏網之魚,而目前指揮中心的超前部署,還有已經設置好167所社區指定採檢院所,這是為了防止社區疫情升溫,疑似個案癱瘓醫院,所以先預設好地點,達到分流效果。
    2020/03/13 14:32
  • 港國泰空姐初步確診 曾赴西班牙馬德里

    香港可能出現第一名空姐感染新冠肺炎。香港媒體報導,一名22歲的國泰航空空姐,3月3日到3月8日曾經在西班牙馬德里停留,返港之後出現流鼻水等症狀,而跟她同班機的一名乘客也在大陸被確診。目前這名空姐已經「初步確診」,在威爾斯親王醫院隔離治療中,不過這還有待港府第二次檢測才能最後確診。
    2020/03/11 15:03
  • 台人赴義需檢疫14天 防檢局:禁豬肉輸台

    義大利要求台灣旅客入境時,必須強制居家簡易14天,這讓民眾卻步。旅行社已經取消3月底之前的義大利旅團,也配合旅遊警戒第二級的退票辦法,同時防檢局也宣布義大利豬肉品禁止進口,被聯想是不是對義大利的反制。
    2020/02/26 22:16
  • 快訊/非必要別去 義國北部疫區旅遊警戒改紅色

    近日義大利境內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激增,外交部自即日起調升義大利旅遊警戒為「橙色」,義國北部倫巴底省等疫區則為「紅色」,建議國人非必要應避免前往。
    2020/02/25 15:45
  • 快訊/共體時艱!降低感染風險 基市禁同仁出國

    為了因應新冠肺炎,基隆市就在剛剛,市長也發出聲明,請市府同仁從24日開始禁止請假出國,前往中港澳地區還有指揮中心發布的1、2、3級旅遊警戒國家,因為現在疫情沒有得到控制,為了減少感染,請同仁共體時艱,這也是自從澎湖縣發布後,又有縣市政府比照辦理。
    2020/02/23 17:59
  • 日韓客來台受影響! 飯店業搶攻國內旅遊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衛福部將日韓旅遊警示提升到二級警戒,並表示不排除可能進行邊境管制,這表示包括來台團客、散客日後都可能減少,飯店業者也想出因應措施,像是提供包套行程搶攻國旅和其他國旅客等等,希望能順利度過這波旅遊寒冬。
    2020/02/22 20:04
  • 疫情升溫!女星取消赴日航班:花5千買命很划算

    停靠在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郵輪,近日陸續出現新冠肺炎病例,總計達上百名確診個案,台灣對當地旅遊警戒升為一級,不少預計前往日本旅遊的國人紛紛取消行程,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茵茵原本打算赴日滑雪,卻也因疫情影響決定取消機票,甚至寧願被扣錢。
    2020/02/18 08:15
  • 聖淘沙賭場新增確診 星恐成全球疫情破口

    全球病例持續增加,香港今天增加到49例,新加坡晚間通報新增2例,總確診47人,其中一人還在聖淘沙賭場上班。新加坡已經將警示拉高到和SARS同等級的橙色警戒,儘管總理李顯龍特別拍影片宣導,要民眾不要恐慌,但似乎無法見效。台灣也將新加坡旅遊警示調升到第二級。
    2020/02/11 22:28
  • 美國成功從武漢撤僑 民眾「隔離村」生活曝光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目前確診9711例,死亡213例,美國稍早已經把對大陸的旅遊警戒升到最高級,而200多位從武漢回到美國的公民,目前正在接受隔離,就有人拍下影片,帶大家看看被隔離的生活。
    2020/01/31 21:19
  • 武漢肺炎蔓延 美國全面提高大陸旅遊警告

    美國疾管局和國務院全面調升大陸旅遊警告,不但警告層級提升,警戒範圍也從湖北擴大到整個大陸地區,美國國內為了防堵境外移入的病例,原本只在五個機場進行篩檢,現在增加到20個機場,納入90%的大陸航班,美國防疫措施全面升級,加上武漢撤僑包機明天上午起飛,也讓外界對於大陸用城市隔離手段是否有效感到擔憂。
    2020/01/28 12:00
  • 快訊/湖北旅遊示警 南韓升至紅色「建議撤離」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目前南韓外交部再將湖北省旅遊警戒從原本的二級黃色預警上調到三級紅色預警,建議當地國民盡快撤離,並呼籲國民取消或延後赴湖北旅行。
    2020/01/26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