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新黨 結果共833筆

  • 批裴洛西不請自來 他轟綠營「下跪式投降」:把台變戰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式訪台,昨(2)日晚上人才剛到台海局勢急速升溫,部分民眾非常歡迎美國官員來台,與此同時仍有人對於此事持反對態度,甚至新黨主席吳成典更是號召大家到下塌飯店抗議。台北市議員侯漢廷痛批裴洛西不請自來,更直指民進黨政府不敢抗拒,根本跪迎美國高官來台。
    2022/08/03 09:57
  • 轟裴洛西來訪把台變戰地 新黨號召晚間赴飯店抗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2)日晚間將閃電來台,傳出抵達後將直接入住君悅酒店,明天再拜會總統蔡英文及立法院。新黨主席吳成典今天下午氣憤反對裴洛西訪台,認為此舉台灣變成兩岸戰地;吳也預告新黨今晚6時將到裴洛西下榻旅館抗議,喊話台灣人要出來自救,不能讓美國玩弄股掌之間。
    2022/08/02 14:45
  • 對手+1!蘇煥智也要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這樣說

    台北市長選戰競爭激烈,除了原本的藍綠白「三腳督」和無黨籍律師童文薰之外,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在今(2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台北長。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日受訪表示,尊重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希望提出好的市政願景讓市民有個好選擇。
    2022/07/29 11:44
  • 解職確定!將由「落選頭」遞補議員 潘懷宗:本無意參選

    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詐領助理費333萬餘元,一審士院考量他認罪並繳交犯罪所得等情狀,判刑2年,褫奪公權5年,緩刑5年。士檢研議後決定不上訴,潘懷宗可望緩刑確定;台北市議會今(28)日收到行政院的解職公文,依法溯及至7月20日判決日解職潘懷宗,另該區議員則由本屆民進黨籍士林、北投選區落選的陳賢蔚遞補。對此,潘懷宗也發布聲明回應了。
    2022/07/28 14:38
  • 深藍抗議國民黨「降半旗」 侯友宜:肯定安倍對台日關係付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當街遭槍擊身亡,總統蔡英文日前決定降半旗以示哀悼,國民黨中央在11日也同樣降半旗,此舉引發深藍勢力動盪,包含前主席洪秀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及新黨等團體都出現反彈,國民黨中央黨部昨(13)日更出現大批深藍支持者抗議。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受訪被問及會不會擔心此事影響接下來選情,他表示,感謝安倍首相長年以來致力於世界和平穩定,我們要給予關懷也要肯定他為台日關係的付出。
    2022/07/14 13:07
  • 不甩黨內反彈!朱立倫繼降半旗 8月擬赴日參加安倍國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襲身亡,國民黨11日將中央黨部前國旗降半旗哀悼,此舉引來黨內不滿,包括「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批評投機又愚昧、傷支持者的心;此外,新黨昨(13)日更號召支持者前往國民黨八德大樓前,抗議朱背叛中華民國、有辱國格。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朱立倫準備在8月訪問日本,並參加安倍晉三的國葬儀式。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也受訪證實,「一旦時機適當就會立刻啟動」。
    2022/07/14 11:18
  • 招牌油頭、名牌配件!英保守黨魁選舉 「魅力瑞希」領先

    在強生(Boris Johnson)於上周宣布請辭英國執政黨保守黨黨魁後,保守黨為選出繼任者,在13日進行第一輪投票,8名候選人中有2人遭淘汰,目前得票領先者是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選舉結果將在9月5日出爐,保守黨的新黨魁將順理成章成為新首相。
    2022/07/14 10:46
  • 英保守黨新黨魁結果出爐 2人出局「他暫時領先」

    英國保守黨新黨魁選舉第一輪投票結果出爐,前外交大臣韓特以及剛上任不久的財政大臣查哈威的得票數因未達門檻30票、即未獲至少30名同黨國會議員支持而出局。
    2022/07/14 09:05
  • 新黨衝國民黨抗議 開砸時發現蛋被警方「列管」氣炸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令中央黨部降半旗,引發深藍群眾不滿。新黨今(13)日號召支持者前往國民黨八德大樓前,抗議朱立倫背叛中華民國、有辱國格,過程中與警方發生推擠與口角,原本新黨準備要砸的雞蛋,也被中山分局員警「列管」,新黨發現後怒斥員警是小偷,揚言要報警。
    2022/07/13 16:04
  • 吳成典海峽論壇批藍打綠 稱美國將台灣推向戰爭

    新黨主席吳成典今在海峽論壇大會致詞時表示,俄烏衝突帶給兩岸教訓,台灣絕不要在美國為其私利下淪為戰場。他批民進黨親美、操弄輿論,也指「在野領導人」在美國面前爭寵。
    2022/07/13 15:54
  • 英國保守黨8人競逐黨魁大位 首輪投票13日登場

    英國保守黨今天完成新黨魁候選人提名程序,共有8人出線,包括外交大臣特拉斯和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圖根哈特。第一輪投票明天登場。
    2022/07/13 08:58
  • 英保守黨黨魁選戰本周開跑 新首相九月出爐

    英國保守黨下議院黨團,周一宣布,新黨魁將在9月正式出爐,這個星期就會舉行第一輪投票。
    2022/07/12 12:09
  • 英相強森辭職.演說噓聲震天 看守內閣至10月

    英國首相強森領導的政府,因爆發多起醜聞,在民意和黨內的施壓下,7號宣布辭去保守黨黨魁;他在發表辭職演說時,唐寧街外的民眾噓聲震天,幾乎要蓋過演說內容。強森在演說中細數任內政績,但卻沒有為醜聞道歉,他表示將看守內閣到10月,直到保守黨選出新黨魁接任首相;此番言論也引發在野黨批評,要求他立刻走人。
    2022/07/08 19:55
  • 強生未立刻離職 英媒:想在首相別墅辦婚禮派對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宣布辭職,並說他將留任到保守黨新黨魁選出。英媒今天報導,強生未立刻離職,是想在首相別墅舉行婚禮派對。
    2022/07/08 14:23
  • 強生發表辭職演說 對無法完成選民託付感到痛苦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向保守黨閣員與國會議員的下台呼聲低頭,宣布辭去保守黨黨魁一職,但會暫代首相職務直到新黨魁選出。他表示,對於自己無法繼續實現對選民的承諾感到痛苦。
    2022/07/08 06:48
  • 英相強生宣布辭保守黨魁!新黨魁出爐前「將續任首相」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宣布辭去保守黨黨魁職務,表示選出新黨魁的程序將立即展開,時程表將於下週宣布。
    2022/07/07 20:11
  • 開嗆吳宗憲等3人! 館長赴地院繳罰金

    館長陳之漢出現在新北地院,這次是要來繳罰金!因為喜歡在網路上和網友討論時事,有時候尺度沒拿捏好,就成為別人的提告對象,館長過去就是因為辱罵藝人吳宗憲、網紅公民老師羅文,以及新黨青年軍王炳忠,新北地院裁定三案合併,應執行拘役98天,得易科罰金9萬8千元,而他今天現身,就是要繳交最後的3萬塊罰金。
    2022/06/22 17:54
  • 「嘴賤就要負責!」館長開嗆這3人判刑 親赴地檢繳罰金

    「館長」陳之漢時常開直播針對時事發言,不過嗆辣風格,卻也讓他吃上不少官司,日前新北地院裁定,館長罵藝人吳宗憲、公民老師羅文及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3案,合併應執行拘役98天,可易科罰金9萬8000元,館長今(21)日也親自到新北檢繳納罰金。
    2022/06/22 13:33
  • 陳時中確診新黨贈花籃竟寫「音容宛在」 綠轟:毫無人性

    本土疫雖脫離高峰,不過「防疫五月天」相繼傳出確診消息,目前都持續在居家照護中,先前就有酸民惡意咒罵遭到醫師譴責,但新黨竟帶著「音容宛在」花籃送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門口,祝衛福部長陳時中早日康復、一路好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今(17日)表示,如此炒作選情的作為毫無人性,不會受到台灣社會認同,更是有心從政者最壞的示範,民進黨表示譴責。
    2022/06/17 11:01
  • 開庭曾爆罹癌「化學去勢」 潘懷宗貪汙判2年、緩刑5年

    台北市議員兼新黨秘書長潘懷宗,去年被檢方查出長達12年委由辦公室主任陳玉臺找來4名親戚掛名助理,向議會詐領333萬餘元助理費,依《貪污治罪條例》利用職務詐財等罪起訴。案件審理期間,潘懷宗因感到「身心俱疲」,到醫院檢查發現罹患攝護腺癌,他更自爆「化學去勢」。士林地院今(15)日依4個利用職務詐欺取財罪,各判潘懷宗1年11月徒刑,合併執行2年、緩刑5年,並應向公庫支付50萬元。
    2022/06/15 16:29
  • 殯葬處被爆喬人事每人30萬 柯文哲怒嗆政風「撤掉算了」

    台北市議會今(9)日進行總質詢,新黨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在質詢時爆料,北市殯葬處秘書邱金榮慣性在週一休假,到北投某民宅打麻將,而牌友中,經常有造墓商為敏感對象,對方偶爾會故意輸錢來喬事,甚至也些業者要寄生自家人至殯葬處需求的業者,收取每人30萬元。台北市長柯文哲聽聞後面色嚴肅,要政風處趕快調查,但北市府政風處長林炤宏試圖反駁柯文哲,但柯文哲不滿回嗆「不然你政風撤掉算了」、「我沒有叫你講話!」
    2022/06/09 15:33
  • 批朱立倫是「美國倫」 新黨酸:走得比蔡英文還前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期間公開表示,國民黨一直以來都是親美的政黨,從來不是親中的政黨,新黨今(8)日開記者會批評,「美國倫」是否想讓國民黨變得跟民進黨一樣,想把台灣送上戰場?新黨黨主席吳成典指出,朱立倫已經比總統蔡英文走的更遠,這些親口說的討好美國的話,蔡英文都不曾親自說出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不曾親自說出口,但朱立倫為了政治算計,全部都說出,朱立倫為了討好美國,全部都說出。
    2022/06/08 12:30
  • 議員確診+2 侯漢廷再次染疫 驚吐「才與柯P面談」

    台北市議會今(3)日新增2名議員確診,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4月底PCR陽性確診新冠肺炎,解隔出關約1個月再度染疫,是台灣政壇第一位重複確診的政治人物,尤其昨(2)日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面會談3分鐘,侯漢廷希望柯文哲不要被他感染。另一名則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早上收到通知確診的簡訊,Ct值15。
    2022/06/03 16:50
  • 16歲女疑打BNT亡 母「抬棺」衝CDC抗議:政府無能

    新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郭榮先日前揭露,台北市一名16歲馮姓少女疑似在接種BNT疫苗後,因不良反應過世,家屬指控因官方接連疏失,導致遺體冰存數月仍無法下葬,馮姓少女的母親今(26)日在郭榮先陪同下,抬棺材衝到疾管署抗議藥害救濟不公不義,「陳時中應該下台!」
    2022/05/26 10:47
  • 共諜案二審宣判 王炳忠等5人仍判無罪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4人,日前被控與陸生周泓旭涉嫌在台發展共諜組織,涉犯國家安全法,一審法院以查無實證為由,判王炳忠等人無罪。檢方上訴二審,高等法院審理後今日宣判仍判王炳忠無罪。
    2022/05/13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