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裴洛西來訪把台變戰地 新黨號召晚間赴飯店抗議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4:45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將訪台,新黨主席吳成典表示將赴下塌旅館抗議。(圖/新黨提供)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將訪台,新黨主席吳成典表示將赴下塌旅館抗議。(圖/新黨提供)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2)日晚間將閃電來台,傳出抵達後將直接入住君悅酒店,明天再拜會總統蔡英文及立法院。新黨主席吳成典今天下午氣憤反對裴洛西訪台,認為此舉台灣變成兩岸戰地;吳也預告新黨今晚6時將到裴洛西下榻旅館抗議,喊話台灣人要出來自救,不能讓美國玩弄股掌之間。
 
吳成典表示,今天聽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受訪時說歡迎、接受裴洛西來台,新黨聽到後非常義憤填膺、難過,因為裴洛西來百害無一利,「朱立倫歡迎她,我們覺得不可思議」。吳成典認為,裴洛西執意來台灣害我們、把台灣變成兩岸戰地、把台灣推入火坑,「裴洛西妳何等殘忍、朱立倫你何等沒有勇氣,沒站在台灣人這邊」,吳成典嗆說,新黨堅決站在對立立場,跟朱立倫勢不兩立。

 

新黨主席吳成典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並稱將與朱「勢不兩立」。(圖/TVBS)

「裴洛西來台灣傷害有多大你們知道嗎?」吳成典說,不是今天傷害而已,往後傷害,台灣怎麼辦?「裴洛西把禍害帶給我們,成就你美國,可以這樣子嗎?欺人太甚!」
 
吳成典說,他晚上6點要到裴洛西的下塌旅館,要抗議、把台灣人心聲表達出來,「台灣已經深入水火,裴洛西來台後兩岸就要改寫了,地震要發生了,台灣人民要驚醒要覺醒要自救」,不能讓美國玩弄在股掌間,他呼籲大陸要冷靜,不能陷兩岸人民於水火,「台灣不願變烏克蘭,我們國人同胞要站起來跟美國說NO,才能保我們生命安全」。
 
加《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看帥車再抽iPHONE 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裴洛西#訪台#國民黨#朱立倫#新黨#吳成典#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