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裴洛西不請自來 他轟綠營「下跪式投降」:把台變戰地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09:57
裴洛西率團來台,新黨北市議員侯漢廷發文痛批。(圖/TVBS)
裴洛西率團來台,新黨北市議員侯漢廷發文痛批。(圖/TVBS)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式訪台,昨(2)日晚上人才剛到台海局勢急速升溫,部分民眾非常歡迎美國官員來台,與此同時仍有人對於此事持反對態度,甚至新黨主席吳成典更是號召大家到下塌飯店抗議。台北市議員侯漢廷痛批裴洛西不請自來,更直指民進黨政府不敢抗拒,根本跪迎美國高官來台。


 
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圖/翻攝自侯漢廷臉書)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裴洛西訪台 陸對台「制裁、軍演」一次看

侯漢廷2日深夜於臉書指出「不歡迎裴洛西造訪」,先撇除台海局勢升溫、台股崩盤的問題,現在她根本是「不速之客」、「不請自來」。即便綠營多名立委聲稱別人要來,台灣人攔不住,不過前幾日白宮已經進行切割,就連軍方、紐約時報都不建議,而她卻為了政治、商業利益一意孤行。

至於外界認為台灣應該要歡迎朋友的說法,侯漢廷則點出「裴洛西造訪行程是把台灣當作秀舞台」,然而若要交朋友前提應是對等及互惠上的關係,並非不容拒絕。即便美國官方稱她是以「個人身分」來台,不過卻出現大規模陣仗歡迎,所以這樣有對等互惠嗎?
 

新黨主席吳成典。(圖/新黨提供)

更多新聞:半夜傳巨響民嚇醒!網驚「真的來了」 桃園、新北超有感

最後侯漢廷痛批民進黨,不敢抗拒、提出任何條件,現在根本是下跪式投降,想當孝子賢孫前,請問有無尊重台灣民意呢?事實上,在裴洛西還沒抵台前,吳成典除了召集民眾到飯店外抗議外,同時呼籲「台灣人要出來自救,不能讓美國玩弄於股掌間」,認為裴洛西已經將台灣變成戰地、推入火坑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漢廷#新黨#裴洛西#訪台#美國#台灣#台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416

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