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裴洛西來台!《大學生了沒》男星追星模式on「機場跟到飯店」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4:12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前《大學生了沒》班底藝人麥基,昨天(2號)就在社群po出一系列追星行程,從松山機場一路追到君悅飯店,他也直呼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就好像小時候颱風天緊盯電視的時刻!我們也實際訪問民眾,的確有人也超關心裴洛西的行程,守著電視開直播;但也有人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圖/翻攝自 IG magee.office

 
藝人麥基:「啊...喔...,撲空撲空,被聲東擊西了啦,聲東擊西。」

台北君悅飯店停車場車道外,塞滿媒體。

藝人麥基:「追星族...裴洛西。」

 
大門口同樣被人擠爆,只是拍下這畫面的人,並非媒體記者,而是藝人麥基。

還用大陣仗媒體當背景打卡,就是因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深夜來台麥基變身追星族,一路從松山機場追到飯店,因為認為是歷史性的一刻,直呼就跟小時候颱風一樣時刻關注新聞。

不過大家真有如此關注嗎,實際走訪市場,確實有攤商夫妻一邊做生意,還緊盯手機。

民眾:「總是國際大事嘛,總是關心一下啊,(所以昨天確實有在看新聞就對了),追一整天,知道今天中午跟蔡英文,跟蔡總統吃飯。」

圖/TVBS

就是認為,裴洛西一舉一動都是關鍵,從還在天上飛就在注意動向,隔天起床也先看新聞。

民眾:「當然當然從頭看到尾,當然重要,事實上是,很多人不注意,事實上很危險。」

小吃店電視打開新聞頻道,讓民眾一邊吃飯一邊吸收這大事,但也有人不太清楚裴洛西訪台。
 

民眾:「(昨天有在看?),沒有。」

圖/TVBS

民眾:「沒有因為我們家沒有電視,(那手機會滑一下嗎),手機會滑但也沒有看到這樣的訊息耶。」

網路上還出現裴洛西迷因,轉發的是在台灣的烏克蘭女子Tanya,擔憂裴洛西來台觸動大陸敏感神經,拍片表示烏俄戰爭爆發前也有不少人覺得,不會跟俄羅斯開打,結果至今戰爭還沒結束,甚至不少親朋好友,因為擔心她安危趕緊傳訊息,畢竟誰也不知下秒會發生什麼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裴洛西#美國#台灣#訪台#眾議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112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