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牌油頭、名牌配件!英保守黨魁選舉 「魅力瑞希」領先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0:46
英國保守黨黨魁第一輪投票結束,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暫時領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保守黨黨魁第一輪投票結束,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暫時領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強生(Boris Johnson)於上周宣布請辭英國執政黨保守黨黨魁後,保守黨為選出繼任者,在13日進行第一輪投票,8名候選人中有2人遭淘汰,目前得票領先者是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選舉結果將在9月5日出爐,保守黨的新黨魁將順理成章成為新首相。
 
在保守黨黨魁選舉首輪投票後,目前領先的是獲得88票的蘇納克;他擁有印度血統,在2001年以第一名畢業於牛津大學,進入職場後曾擔任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分析師;2015年他首次當選國會議員,開啟從政之路,踏入政壇後在保守黨內逐步晉升,強生推動英國脫歐時,他是大力支持者之一,成功獲得強生的信任;2020年2月,他獲強生大力提拔,任命為掌管國家財政經濟大權的財政大臣,成為英國史上第一位印度裔財政大臣。

 
 

 

 


 
雖然蘇納克剛上任時英國民眾幾乎不知道這號人物,但他很快就用亮眼表現躍升成為耀眼的政壇新星。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英國封城之際,蘇納克制定了一套大規模金融救濟方案,保住數百萬工作崗位,他的吃外食救經濟(eat out to help out)計畫也保障了許多餐飲業的生計;一份英國市場調查公司《Ipsos MORI》於2020年發布的調查指出,蘇納克獲得自1978年以來的英國國會議員最高支持率,許多英國民眾都對他讚譽有加。

對比強生的不修邊幅,蘇納克則非常注重自己的公眾形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對比強生的不修邊幅,蘇納克則非常注重自己的公眾形象,他總梳著整齊的髮型,在他的社群媒體上也常可見包括名牌服飾、頂級配件,還有自己認真辦公的照片,也因此被英國媒體暱稱為「魅力瑞希」(Dishy Rishi)。如今隨著強生請辭,蘇納克也有望能獲選為新任首相,期盼能一展抱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財政大臣#蘇納克#保守黨#英國首相#強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126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