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新鮮屋 結果共7筆

  • 愛上這款台灣味!香港妹2個月「念念不忘」 網挖代購賺8倍

    台灣最自豪的名產、伴手禮是什麼呢?台灣的美食包山包海,來寶島旅遊的觀光客都一定會買些點心帶回去,不過各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就有一名香港女網友發文提到,想把自己「最喜歡的台灣味」帶回香港,可是又擔心無法跟行李一起托運,只好求助眾人智慧,話題掀起關注,更意外的是香港女網友念念不忘的這一味,竟然是台灣超商處處可見的「新鮮屋包裝飲料」。
    2023/12/13 21:35
  • 「新鮮屋」是啥?超商飲料5大秘辛公開 連拆封也有學問

    市面上超商飲料有好幾種包裝,像是寶特瓶、紙盒、鋁箔包等,其中樣子看似房屋形狀的紙盒包裝又稱為「新鮮屋」,這類包裝的紙盒飲料通常是所有超商飲料中保存期限最短的,大約只有15天,所以也常受到網友熱議!
    2022/02/14 11:02
  • 「都加牛奶」多一味 果汁變裝!更賣

    「木瓜牛奶」堪稱本土水果牛奶的經典款,這樣的作法,讓微甜的果香,多了一味牛奶香,熱賣將近50年,曾幾何時,果汁店開始出現「都加牛奶」的作法,把果汁清淡的口感,提升成濃郁滑順,連芭樂口味都有人賣,就算把木瓜牛奶、西瓜牛奶裝進新鮮屋、擺進超商賣,也頗受年輕人歡迎。
    2012/09/22 18:42
  • 大的一定俗? 新鮮屋較鋁箔包「貴1成」

    許多賣場或通路都會推出大包裝產品,然後用比較低的價錢促銷,不僅達到行銷手法,對消費者而言也比較划算,因此大包裝產品業績幾乎比小包裝多出5到6倍以上,以糖果餅乾來說,賣場裡架上同樣的商品,大包裝與小包裝的數量占比9比1,只不過大包裝真的比較划算嗎?記者追查發現,有些大包裝新鮮屋飲料與小的鋁箔包在同樣單位下相比,貴了一點。
    2012/03/20 19:19
  • 過大包裝「空」唬人 消保官查飲料、牙膏

    新鮮屋紙盒外包裝,看來總是一樣大,但消保官發現,容量相同紙盒裡頭的飲料份量,落差卻差很大,飲料離瓶口距離,差最多的超過2公分,再對照標示果然有差別,最多跟最少差了破百毫升;而除了飲料外,牙膏也是消保官緊盯重點之一,放在貨架上紙盒看來大小差不多,搖一搖卻覺得聲音空空的,對照標示才知道,不同品牌內包裝一差又是20公克,消保官說,儘管業者的標示重量跟內容物相符,但太大的包裝會影響消費者判斷,要求裝得少的業者說明改善,否則就要針對違法的「過大包裝」開罰。
    2012/03/20 12:24
  • 漲太凶!升級調價 麥香奶茶貴近5成

    月初鮮奶漲價後,不到3天後超商咖啡接棒漲,現在新鮮屋也跟著調價格,以國內奶茶市占率最高的統一集團調漲最多品項,統一麥香奶茶新鮮屋包裝,號稱口味升級,改用較高級南投水沙蓮茶,17元漲到25元,漲幅近5成,無獨有偶,連鎖飲料店也因為改用「蜜糖」種類,大杯檸檬蜜漲到70元,消費者直呼太誇張,但公平會說,業者沒有聯合漲價,只能進行「了解」,但真要改變消費者的弱勢情況,只能靠「消費者自我覺醒了」。
    2011/10/17 12:09
  • 同款飲料 寶特瓶、新鮮屋保存不同

    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市面上同一種飲料有好幾種包裝,但明明是一樣的成份,為什麼保存期限,寶特瓶是1年,但是像鮮奶用的新鮮屋包裝,卻只能放2個星期,原來是因為,寶特瓶飲料製作時經過高溫殺菌,保存時間較長,而新鮮屋是講求全程低溫5度冷藏,所以保存期短。
    2007/09/17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