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新竹縣消防局 結果共51筆

  • 再傳悲劇!關西透天民宅惡火 1男「遭重物壓」葬身火窟

    大年初一不平靜!新竹縣關西鎮南新里一間透天民宅,今日清晨5時許傳出火警意外,竹縣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大批人車到場救援時,發現民宅已陷入一片火海,火勢相當猛烈,警消撲滅火勢後入內搜索,意外發現1名疑似屋主的男子遭重物壓住,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4/02/10 11:22
  • 殉職勇消告別式剛結束! 1在逃移工落網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不幸殉職,家屬7日帶著他的骨灰前往分局,和大家道別,再返回家鄉高雄,而他的告別式結束後,其中一名在逃疑工桃園落網,他向警方供稱,是同夥抽紙菸,煙蒂不小心掉在沙發起火,而內政部政務次長等人,今天(8日)一早再度前往現場勘驗。
    2024/01/08 14:14
  • 殉職勇消游尚樺骨灰今返高雄老家 火災原因落網移工全招了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去年12月底前往火場救援,卻不幸吸入大量濃煙而殉職,於4日舉行告別式,游尚樺家屬今(7)日帶著他的骨灰返回在高雄的老家,途中特別繞到新工分隊,消防局長陳中振率警義消列隊在分隊大門行最敬禮,並鳴消防警報送游尚樺最後一程。此外,日前落網的其中一名移工坦承當時因為有人抽菸才會造成火災。
    2024/01/07 13:48
  • 救火殉職!分隊長游尚樺告別式 家屬痛哭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因公殉職,今天(4日)一早舉行告別式,大家專門來送他最後一程,同仁幫忙剪輯追思影片,大家看得相當不捨,而事發至今家屬仍難以接受,在現場痛哭失聲。針對游尚樺死因,疑似與當時濃煙遮擋住視線,無法判斷逃生通道有關。
    2024/01/04 13:00
  • 殉職勇消游尚樺今告別式 林右昌慰問家屬:協助弟弟調回高雄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去年12月底前往火場救援,卻不幸吸入大量濃煙而殉職。今(4)日上午舉行告別式,頒贈褒揚令、楷模獎章、消防專業獎章、消防榮譽章及追晉令。內政部長林右昌、新竹縣長楊文科及消防署長蕭煥章也到場致意,林右昌表示會全力協助家屬的請求,並協助游尚樺的弟弟於3月2日調回高雄港警總隊就近照顧家人。
    2024/01/04 10:52
  • 勇消游尚樺「不告而別」返鄉 父悲慟訴心聲:不希望兒子優秀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日前火場搜救卻不幸殉職,臉書社團「新時代的熱血義消及災害防救志工」今(31)日轉貼分享游尚樺父親的悲痛心聲,訴說兒子生前長年無法調職回家鄉,「尚樺這次『不告而別』返鄉,實在很悲傷」。而游尚樺的胞弟同樣也擔任消防員,卻在幾年前膝蓋受傷難以痊癒,游父期盼消防署長能多多照顧。游父心酸地說,兒子殉職「優秀」這2個字難以承受,直呼「不希望尚樺優秀」。
    2023/12/31 17:09
  • 「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消促會抗議 轟賴清德:背棄基層消防員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28日清晨,衝入湖口鄉移工宿舍火場,救出4名受困移工,趁火勢控制後再度入內,因面罩脫落鬆脫,吸入大量濃煙遭嗆昏窒息,英勇殉職。消防署爭取追晉二線四大隊長及最高因公殉職撫卹、頒發一等消防榮譽章,表達崇高敬意。游父接獲噩耗,趕赴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痛哭失聲,全身癱軟,令人鼻酸。
    2023/12/29 15:21
  • 殉職勇消游尚樺「追晉大隊長」 消防局悼:永遠奮不顧身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3層樓民宅昨(28)日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奮不顧身衝入火場搜救,卻不慎遭到濃煙嗆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新竹縣消防局昨日晚間在臉書專頁PO文哀悼游尚樺,悲痛直呼「4條人命順利獲救,但你卻從此長眠火場。喜歡旅行的你,這次走得有點太遠了」,並在文末宣布游尚樺追晉為大隊長。
    2023/12/29 10:18
  • 寒流發威全台急凍 新竹縣2長者低溫不適「失去呼吸心跳」送醫

    近日受到寒流影響,全台各地相當寒冷,因低溫而急救送醫的案件也暴增。新竹縣消防局指出,從昨(21)日晚間6時至今日,有2名長者疑似因低溫失去呼吸心跳,所幸送醫搶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
    2023/12/22 17:52
  • 夏天才收到你的芒果 關西分隊憶賴俊儒:最長的一夜想你了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因消防員入內後發生爆炸導致內部坍塌,造成第一批進去的消防員逃生不及,已有3人因此殉職。其中首位於火場內被尋獲救出的33歲消防員賴俊儒,原先特考班畢業後是分發到新竹縣消防局關西分隊服務,之後才調回家鄉高雄,並到屏東消防第二分隊服務。如今不幸發生意外,關西分隊也發文哀悼「今年夏天才收到你寄來的芒果,香香甜甜,就像你陽光般的笑容,沒想到這已成為最後的滋味」,並說「想你了!在離開人間前,記得要來看看我們」。
    2023/09/23 14:39
  • 鴛鴦谷瀑布遭虎頭蜂攻擊!登山團7傷 女過敏性休克險喪命

    新竹縣消防局今天表示,尖石鄉觀光景點鴛鴦谷瀑布昨天發生虎頭蜂攻擊事件,造成7人受傷,其中1人無法呼吸等情形,所幸經消防人員協助症狀好轉,7人就醫治療皆無大礙。
    2023/08/30 13:36
  • 快訊/國一北上竹北段自撞火燒車! 「北上全線封閉、南下1線通車」

    國道1號北上90.2K處今(14)日清晨4時許發生一起大貨車火燒車事故,新竹縣消防局獲報後派遣16車39人前往現場搶救,5時59分火勢順利撲滅,所幸大貨車駕駛僅輕傷,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該路段北上全線封閉,南下僅1線通車,路況呈現紫爆。
    2023/06/14 07:48
  • 快訊/長春化工槽車失控翻覆 有毒化物外洩緊急處理中

    長春化工一輛載有毒化物的槽車,今(12)日上午9點多行經新竹縣新豐鄉上坑村坑子口105號前,疑似過彎時失控導致翻覆,除了拉斷2支電杆,同時毒化物洩漏,竹縣消防局獲報立即到場救援,長春化工及環保署等單位緊急組成應變小組前往現場處理。
    2023/04/12 12:00
  • 猛男示範心電圖機!半裸曬「大肌肌」地方媽媽暈:需救火

    太養眼!新竹縣消防局等單位近日獲捐10台心電圖機,因此社團法人中華緊急救護技術員協會昨(5)日特別示範,教導民眾該如何正確操作心電圖機,不過現在現場照片曝光,擔任受試者的男子光著上半身,露出極度碩大的胸肌,掀起地方媽媽們暴動,其身分曝光,引發熱烈討論。
    2022/12/06 12:21
  • 新桃電廠火災估損失3億 消防局初判機械設備異常引起

    位在關西鎮的新桃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昨天上午發生火警,新竹縣消防局今天表示,初步判定起火原因,應是機械設備異常所引起。
    2022/03/15 14:25
  • 新桃電廠火災初估財損3億 暫無法確認供電時程

    位在關西鎮的新桃電力股份有限公司今天上午傳出火警,新竹縣消防局獲報後前往搶救,已將火勢撲滅,財損初估約新台幣3億元,至於何時可恢復供電,還無法確認時程。
    2022/03/14 16:09
  • 品田山墜谷!領隊伸手救失足同伴 雙雙摔落山谷

    新竹縣消防局獲報,在武陵四秀「品田山」斷崖處,有2人墜谷,據了解,是因為山上路面結冰濕滑,一名男山友不慎滑倒,領隊見狀立刻伸手救援,沒想到也摔倒,雙雙墜落山谷。消防人員透過空拍機,在100米深谷處,尋獲陳姓山友,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領隊也已經找到墜落位置。
    2022/02/26 21:16
  • 新竹一名小4男童落水 消防員尋獲送醫搶救

    新竹一名小學4年級男童,昨天跌落中醫大對面河堤下方河中,竹縣消防局獲報救援,在鐵路橋下方的河中找到,男童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立即送醫急救。
    2022/02/19 05:17
  • 一夜兩起!台鐵內灣線撞路人命危 左營站又傳落軌意外

    新竹縣消防局今(4日)晚6時許接獲通報,台鐵新竹內灣線榮華路段,有民眾疑闖入鐵軌遭區間車撞擊,造成內灣支線一度停駛,但已於晚間7時許恢復通車,傷者則是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豈料晚間10時許,台鐵高雄左營站又傳出一名路人落軌事故,旅客已改乘3294次,並通知路警前往處理,目前改東正線單線雙向行車。
    2022/02/04 23:36
  • 韓國來的?天團SJ神秘包裹 送千件隔離衣

    新竹縣消防局17日突然收到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神祕包裹!打開一看,裡面有1千件的隔離衣,原來是暖心的粉絲們自主發起,因為疫情取消了以往的應援活動,於是有500名粉絲乾脆響應,把預算都拿來購買隔離衣,分送給全台5個縣市。而消防局收到當下,第一時間都還以為真的是天團親自寄過來的。
    2021/06/18 14:35
  • 消防局收到SJ神祕包裹 台灣粉絲送千件隔離衣抗疫

    新竹縣消防局收到10大箱貼有「SJ」字樣的神秘包裹,消防局長孫福佑今天表示,包裹內為1000件隔離衣,為「SJ」的粉絲所集資購買,也讓消防人員感到非常窩心。
    2021/06/18 12:24
  • 國3北上運輸車翻覆 「路上掉滿車」駕駛頭卡車內命危

    國道發生重大車禍!今(21)日晚間8時許,國道3號北上90.7公里處一輛四載運輸車疑似發生擦撞翻覆,導致駕駛卡在車內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新竹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人員前往搶救,現場仍有傷者受困,死傷人數仍在清查。
    2021/05/21 22:03
  • 國3北上新竹段拖板車翻覆高架橋 2人受傷送醫

    新竹縣消防局今天獲報,在國道3號北上88.5K處,有拖板車翻落高架橋下兩側,救護人員趕往救援,現場有2名傷者,目前送醫治療。
    2021/03/10 09:34
  • 湖口休息站火燒車!一旁駕駛不敢靠近崩潰:怎麼移啦

    國道一號北上湖口休息站今(15)日傍晚,停車場驚傳有一輛自小客車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現場竄出濃濃黑煙,知名YouTuber達爾正好在現場,他開啟直播拍下現場情況,坦言自己的愛車就在旁邊,應該遭到波及,「早知道就不去廁所」。新竹縣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3台消防車、人員8名前往救火,目前火勢已被控制住。
    2021/01/15 20:21
  • 新竹35歲男子猝死火車站廁所 死因待釐清

    寒流來襲各地氣溫驟降,新竹縣消防局今天表示,昨晚起截至今天中午接獲3起猝死個案;其中,一名35歲男子,被人發現在火車站廁所死亡,確切死因仍待釐清。
    2021/01/10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