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新北烏來 結果共48筆

  • 快訊/新北烏來公車、機車事故 男騎士疑遭輾「臟器外露」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5)日中午近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與新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烏來區新烏路五段約11.2公里處發生機車、公車對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41歲蔡姓男騎士已臟器外露,現場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救治後仍傷重不治。
    2024/04/15 13:51
  • 路上人車變「標靶」 躲住家窗後持BB槍亂射

    男子開窗持BB槍試射,嚇壞早餐店民眾!事發在新北烏來老街附近,警方獲報逮到嫌犯,在他家中查獲瓦斯BB槍和BB彈,供稱從書局買來的,法官認為他無正當理由鳴槍,依社維法僅罰處5千元,附近居民也透漏,這樣的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
    2024/03/11 19:25
  • 馬祖也下雪了!難得景象 雪白世界留紀錄

    全台各地都能感受到這波寒流威力,不僅高山下雪了,馬祖的南竿以及北竿也都下起冰霰和雪,甚至是新北烏來,桃園東眼山,和新竹尖山,都有民眾拍到冰雪紛飛的畫面,民眾都好興奮,只是開心賞雪,得要注意保暖,新竹桃園有部分學校為此宣布放「低溫假」。
    2024/01/23 14:34
  • 都是松鼠惹的禍...烏來情人步道高壓電線起火狂燒

    又是松鼠惹得禍!今(16)日早上有民眾行經新北市烏來情人步道附近時,突然發現一旁電線冒出大量黑煙,甚至還竄出火花,當下急忙通知消防單位到場協助。消防人員獲報前往後,隨即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將火勢撲滅後交由台電人員處理,初步了解,疑似是松鼠爬上電線桿觸碰到電線,才會造成短路起火。
    2023/10/16 16:11
  • 小犬颱風來襲! 新北烏來山區雨彈滂沱

    中颱小犬持續逼近,氣象局發布海陸上颱風警報,新北市雖然沒被列入警戒範圍內,但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3)天烏來山區的雨勢還是很滂沱。新北市府上午召開防颱會議,卻是由副市長上陣代打,市長侯友宜仍繼續"請假"在南部跑選舉,就被民進黨議員批評,罔顧市民。
    2023/10/03 19:36
  • 新北男泛舟落水19天遺體疑卡石縫 警消打撈遇大雨先撤離

    這個月4日,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帶著2名朋友一起到烏來南勢溪泛舟,因為他過去就曾有泛舟經驗,因此由他帶頭,殊不知在16公里處附近時,疑似因溪流湍急加上高低差問題,導致林姓男子翻覆落水失蹤。警消當時接連多天前往搜救,遲遲未尋獲,直到昨(22)日深夜附近居民報案,表示在14.5K附近聞到屍臭味,消防人員今(23)日前往查看並搜索,研判可能是林姓男子。不過因鋒面影響導致山區溪流湍急、持續降雨,稍早警消已全數撤離,待明(24)日天氣狀況良好時再進行打撈。
    2023/06/23 12:52
  • 南勢溪泛舟男卻失蹤 潛水員重裝搜救

    持續追蹤新北烏來山區失蹤案,四日上午,林姓男子因為泛舟時,不小心捲入溪裡,結果船浮上來,人去不見,由於,昨天傍晚下雷雨,搜救暫停,今天一早九點,消防隊員沿著溪谷找人,除了出動空拍機,也有潛水員重裝搜救。
    2023/06/05 14:20
  • 不斷更新/2男1女新北烏來急流泛舟 翻船被沖走1人失聯中

    今(4)日中午12時許,有3位民眾前往新北市烏來區信福路,約福山15公里處泛舟,其中1人溺水被沖下,目前消防人員與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已經接觸到2名同行的民眾,確認3人都有穿著救生衣,但現場水勢湍急正持續搜救中。
    2023/06/04 14:20
  • 烏來老街民宿起火黑煙竄天 女屋主困3樓消防急破窗救出

    新北市烏來啦卡路、靠近烏來老街附近一處民宿,今(13)日中午11點多發生火警!當時並無客人入住,但火災發生時高姓女屋主還在三樓休息,想逃時已陷入火海,好在消防人員緊急到場,先佈水線灑水灌救,並緊急破窗將高姓女屋主救出,好在她意識清楚、無外傷。火勢於1小時內撲滅,除了民宿被燒毀,就連停放在外的休旅車也被燒黑。
    2023/05/13 11:50
  • 烏來首間「原民」日照開幕! 侯友宜:2025年達百家

    新北烏來第一間原住民的日照中心,今天(18日)開幕,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即將迎接超高齡社會的到來,侯友宜表示,2025年要達成,百家日照中心的目標。
    2023/02/18 21:29
  • 烏來溫泉會館命案!男員工凌晨下班後失聯 同事發現時已死

    新北市烏來一處溫泉會館,今(11)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案,死者還是會館員工!當時有同事走到會館4樓員工宿舍,沒想到竟在水塔旁發現蔡姓男子倒臥在地,人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報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確認蔡姓男子已經死亡、初步查看無外力介入。經調閱監視器發現,今(11)日凌晨他疑似是要回宿舍休息,卻不慎跌倒撞傷頭部,似乎就是因為這樣導致死亡。
    2023/01/11 17:09
  • 達「大豪雨」等級! 新北烏來亮土石流紅色警戒

    外圍環流帶來的雨勢,新北烏來區首當其衝,24小時雨量,累積超過350毫米,已經達「大豪雨」等級,這也讓下游的新店溪水位上漲。而昨天晚間,就有一名60多歲男子,到新店堤邊釣魚卻失蹤,到目前為止,警消持續搜救中。
    2022/09/12 13:02
  • 在地人私藏景點!新北5大玩水祕境 大小朋友消暑首選

    在地人最不想公開的玩水秘境!這次要帶你介紹位在新北5處「戲水秘境」,不管你想到媲美五星飯店的無邊游泳池,還是3分鐘就可以快速到達的戲水池,通通都有別錯過。除了距離不遠能夠開心帶小孩遊玩之外,免費的優點更吸引大小朋友一同前往。
    2022/08/11 15:16
  • 「救護魂」上身!消防員烏來度假聞求救聲 秒下水救溺水少年

    暑假期間、天氣炎熱,大朋友、小朋友外出遊玩最喜歡的地點,就是溪邊和海邊,超級消暑,不過民眾在前往戲水時,還是要特別注意該區域,是否為合法開放戲水場域!昨(31)日下午,有民眾到新北市烏來紅河谷戲水,其中一名少年無視禁令下水後,不慎沉入水底,其他人大聲呼叫,好在一名休假消防員周峯杰剛好在附近,拿出「潛水三寶」馬上下水救人,緊急實施CPR成功搶命。
    2022/08/01 16:39
  • 美籍華裔流亡詩人控鄰居打人!貝嶺腦震盪、肋骨斷怒提告

    美籍華裔流亡詩人貝嶺,自2016年開始定居台灣,於新北市烏來租下一處房產,同時也在那開設「傾向出版社」。不過貝嶺,日前和一名高姓男子發生爭執,起初向警方報案,但因顧及屋內還有朋友,因此表示不願提告,但當晚兩人又再度起口角、大打出手,貝嶺前往醫院驗傷,發現有輕微腦震盪、肋骨斷裂,因此向高姓男子提告傷害。
    2022/07/29 13:08
  • 釣客橫越烏來南勢溪遭沖走 4小時後尋獲已無呼吸送醫亡

    新北市烏來南勢溪溪谷,今(18)日早上7點多有3名釣客前往該處釣魚,其中一名呂姓男子疑似是在跨越溪流到對岸時,不慎被湍急的溪水沖走,其餘兩人來不及救援,緊急打電話通知警消前往現場救援,直到中午12點才在意外發生點下游十公里處尋獲,已無呼吸緊急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2022/06/18 14:29
  • 雨天爬山愛注意!疑入夜天黑路滑 女墜福巴越嶺古道滿臉血

    因鋒面來襲,從昨(6)日下午開始,北部地區就出現降雨情況,雨勢忽大忽小,甚至還造成台北市士林區路樹倒塌,但這種天氣狀況,竟然還有人相約去爬山。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和登山隊的朋友一起,從桃園拉拉山走到烏來山區,卻在福巴越嶺古道吊橋處,不慎失足滑落邊坡,警消趕抵現場將黃姓女子救起,她滿臉是血,但意識清楚,緊急送醫。
    2022/06/07 12:40
  • 釣魚變野營!端午連假到烏來突遇溪水暴漲 3人受困警消馳援

    端午連假三天天氣都很好,不少民眾紛紛出遊踏青,因為天氣熱,也有人到溪邊玩水、釣魚,但山區天氣變化大,真的要小心!新北市新店3名男子,昨(4)日相約到烏來阿玉溪釣魚,但午後變天溪水暴漲,3人發現無法回到對岸,索性直接在那過夜,直到今(5)日早上才打電話報請警消救援。
    2022/06/05 12:53
  • 新北烏來深夜「巨石崩塌」! 張震嶽收工「卡半路」:好想回家

    新北烏來,聯絡福山跟烏來市區的唯一道路,昨天(17日)深夜九點多發生土石崩塌,巨大落石佔據馬路!歌手張震嶽正好拍完廣告,準備回家碰上這狀況,卡在半路,幸好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已經在凌晨十二點半開放單線雙向通行,預計在今天下午恢復全線通車。
    2022/05/18 12:33
  • 為防颱修剪樹木!台電人員遭電擊 癱電桿旁急送醫

    中颱「璨樹」步步逼近台灣,全台各地都忙著做防颱準備,台電人員也趕著在風雨來襲前,修剪樹木,避免發生災害,沒想到竟意外遭到電擊,導致他一度卡在樹上,全身癱軟。一旁人員發現,緊急通報119,將他送醫治療。
    2021/09/11 13:57
  • 快訊/北部有感!東部外海規模5.2地震 最大震度3級

    地牛翻身,北部晃一下!氣象局發布地震報告,14時41分,發生規模5.2有感地震,位置在宜蘭縣府東方103.9公里處,東部外海;深度98.7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有3級,宜蘭南澳、新北烏來、桃園、南投、新竹、台中、台東、苗栗、彰化都是2級。
    2021/03/28 14:53
  • 快訊/宜蘭19:39有感地震 芮氏規模4.8震度3級

    宜蘭地區(1/25)晚間7點39分,發生芮氏規模4.8的有感地震,震央在東部海域,地震深度99.4公里,各地最大震度宜蘭3級,新北烏來和花蓮太魯閣2級,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台東和南投1級,目前沒有災情傳出,我們將持續追蹤報導。
    2021/01/25 20:02
  • 大雨釀禍!烏來巨石擋路 人車受困45分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台東外海風浪大,往返蘭嶼、綠島的船班,已經停航好幾天。由於貨輪沒進港,蘭嶼超商貨架幾乎被掃空,部分商品出現缺貨。同樣也是受到大雨影響,3日早上,新北烏來的台九甲線,發生土石崩落,一度造成交通中斷45分鐘。
    2020/12/03 18:29
  • 童星葉小毅外拍遭蜂螫 頭手螫傷住院觀察

    11歲的童星葉小毅,26日在新北烏來山區拍廣告時,不幸遭到虎頭蜂叮咬,趕緊送醫急救,頭、手部被叮了9個包還發高燒,還好經過一個晚上休息已經好多了,但也讓陪同拍攝的媽媽嚇壞了。
    2020/10/27 13:55
  • 救命! 闖哈盆古道扭傷搜救隊徒步背下山

    國內掀起爬山風潮,但山難意外也頻傳!不少人上山前,都不做功課,就有山友跑到新北烏來,未開放的哈盆古道,結果因為扭傷腳,驚動搜救團隊入山。由於地形崎嶇,搜救人員還得輪流背運,花了5個小時,才將人送下山。
    2020/07/27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