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料理鼠王 結果共24筆

  • 料理鼠王試味道?好市多「招牌美食」怪怪的…包裝完整缺一口

    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各式俗又大碗的商品,是日常囤貨好去處,不過近來卻屢傳食安問題,輕如草莓發霉、重則排骨裡藏刀片,今(16日)又有民眾發現從好市多購入的冷凍「黑胡椒牛肉捲」,明明包裝完整卻缺了一角像是被咬掉的,讓網友直呼「真的有料理鼠王」。
    2024/01/16 21:21
  • 2鼠蒸籠上爬!北市餐廳上演「料理鼠王」 環保局回應了

    有民眾在北市大安區一家湯包店用餐,竟驚見兩隻老鼠大剌剌爬到內場蒸籠上,讓他嚇得食慾全沒,當場買單走人;不過店家老闆抱怨,這條街旁邊全是餐飲店,因為自己店的營業時間比較長,老鼠都在夜晚跑來,已經請除鼠公司每月來一次清潔。對此,北市環保局表示,已派人稽查,也要求店家要在期限內改善,否則將開罰。
    2023/05/26 22:11
  • 嚇「鼠」人!深夜大門密碼鎖被狂按 網笑屋主:你鼠定了

    會煮飯的料理鼠王已不新奇,大陸日前就出現一隻會「按密碼鎖」的老鼠,牠不但在深夜偷偷淺入住宅大樓,還靈活的用手掌按起密碼,讓住戶嚇得不輕,以為是小偷闖空門,直到查看監視器才驚覺這位不速之客竟是「一隻老鼠」。
    2023/04/26 17:27
  • 火鍋撈出「脫皮燉爛」死老鼠 老闆反咬嗆聲:你自己放的

    料理鼠王「鼠」掉了?中國大陸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火鍋店用餐期間,在鍋底當中撈出了奇怪生物,只見筷中的這塊「碎肉」長有尾巴、外型蜷曲,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是隻「被燉爛」的、甚至已經煮到脫皮的老鼠;沒想到還被店家反咬是自導自演,讓他整個氣到不行。
    2023/03/05 19:32
  • 桃園豆漿店驚見「肥鼠狂啃油條山」 衛生局令限期改善

    鼠王出沒!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可以看見一隻肥滋滋的老鼠,正趴在一家豆漿店層架上的油條狂啃,且就算原PO近距離拍攝,仍然啃到忘我,影片曝光引發網友開酸「料理鼠王試菜」。對此店家今 (13)日得知後道歉,衛生局也接獲檢舉到店查核,令業者必須限期改正。
    2022/12/13 17:29
  • 超肥巨鼠「趴油條堆」狂啃!他崩潰直擊:才剛結完帳…

    餐廳的衛生環境是許多外食族相當注重的一環,但要是看到這一幕,恐怕讓人胃口全消。近日有網友曝光一段在餐廳的影片,只見一隻大肥鼠趴在油條堆上狂啃,畫面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噁心直喊「這樣以後怎麼敢吃油條,陰影大了」。
    2022/12/13 09:40
  • 再進化?老鼠偷吃這款藥 一大票苦主共鳴:抗憂鬱藥也吃

    老鼠是不少人厭惡的生物之一,他們除了會散播細菌、還會偷吃家裡的糧食,但是你有聽過老鼠吃血糖藥的嗎?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家裡的降血糖藥被老鼠偷吃的經驗,就有人歪樓表示「料理鼠王做料理吃到血糖飆高啦」。
    2022/10/30 05:07
  • 料理鼠王? 超商驚見「米奇吃播」啃巧克力包裝

    有民眾在連鎖超商巧克力貨架,發現老鼠出沒!甚至錄影「被發現」吃播全放送,老鼠也不怕人,繼續啃包裝袋,但食品區出現老鼠,民眾對食安有疑慮,超商回應會定期清潔,如果影片屬實會將貨架商品丟棄,找廠商全店消毒,衛生局也說如果有通報會派員稽查是否有病媒痕跡。
    2022/10/06 19:30
  • 吃洋芋片驚見乾癟鼠屍 女整包拋飛崩潰:以後不敢買了

    一名墨西哥人妻日前買了一包洋芋片,回家後準備大快朵頤,沒想到一打開卻發現,裡面竟然有一隻老鼠屍體,整個嚇到花容失色,事後錄製影片上傳到社群平台表達不滿,並且崩潰地直呼,「以後再也不敢買這款洋芋片了!」
    2022/10/03 17:25
  • 「爸爸有老鼠」 快炒店驚見兩隻料理鼠王

    民眾到雲林一家小吃店用餐,等菜上桌時,看到店內玻璃門上有老鼠,沒多久還出現同伴,總共兩隻,小朋友驚訝的大喊,爸爸,老鼠。
    2021/03/29 13:23
  • 噁!料理鼠王舔「茶葉蛋夾」近20秒 民眾倒胃

    超商熱食區竟然出現料理鼠王,一隻老鼠正忘我的舔著茶葉蛋夾子,舔了快20秒,讓目擊的民眾看得都快吃不下了,超商回應可能是附近在消毒,導致老鼠溜進來,而新北市衛生局人員獲報趕抵稽查,還發現醬料區有老鼠和蟑螂的痕跡。
    2019/12/04 20:15
  • 冬天進補?吃羊肉爐撈到鼠屍…網爆:是名店

    「好補」!近日天氣變冷,不少人會吃羊肉爐進補一下,但有網友竟在羊肉爐內撈到老鼠「全屍」,頓時讓他作嘔。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直喊「好噁」,還有網友搞笑說:「料理鼠王累倒在湯裡」。
    2019/03/11 14:19
  • 《料理鼠王》賣場版!鼠竄美食街 民眾嚇到沒食慾

    高雄有民眾帶小孩到賣場吃點心,結果目睹2隻老鼠跑出來逛大街,嚇得胃口全沒了!由於地點在賣場的美食街,民眾難免擔心食安問題,對此賣場表示一個月固定消毒5次,已經盡量避免害蟲或是老鼠進入,可能是附近工地開挖驚動鼠輩,會再加強防堵。
    2018/01/26 13:17
  • 主廚是你?「料理鼠王」現身 上桌試吃網友傻眼

    電影「料理鼠王」是描述一隻老鼠,夢想成為餐廳傑出大廚的故事,但現實中若是看到此番景象,你可能笑不出來!就有人在網路上PO指出,自己在一間自助餐直擊,一隻老鼠大膽爬上桌,正準備大快朵頤的模樣,全都被民眾拍下,讓人直呼「不舒服」。
    2017/04/28 20:45
  • FOCUS/是她!法國艾蓮娜達荷茲 最佳女主廚

    來自法國的艾蓮娜達荷茲,獲得英國專業雜誌推選為2015年最佳女主廚,電影《料理鼠王》裏頭的女廚師就是以她為創意靈感。4代傳承,從小在廚房鍋碗瓢盆中長大,4年前44歲時就摘下米其林兩顆星,這次挑戰了蘇格蘭傳統美食「哈吉斯」,讓粗曠的英國鄉野料理與精緻的法國料理做了巧妙的結合。
    2015/09/09 21:14
  • 〈獨家〉「料理鼠王」台灣版 漢堡店鼠橫行

    台北市東區某知名漢堡店,被民眾檢舉打烊後鼠輩橫行,記者實地到現場觀察,不管是地上、冰箱、還是置物架上,都可以發現老鼠的蹤影,這些老鼠看到攝影機燈光,毫無畏懼,也絲毫沒有躲藏的意思,繼續覓食,就連櫃檯上還有忘記加蓋的牛油,衛生條件似乎不太合格。
    2008/10/21 19:07
  • 英國「藝術鼠王」 老鼠啃過變藝術

    電影「料理鼠王」描述一個會作菜的老鼠,在真實世界中,有一隻老鼠,可是英國藝術圈鼎鼎有名的藝術家,開畫廊的主人有一次意外發現,這隻小老鼠吃東西的時候非常有創意,也非常有藝術天分,於是把他咬過的傑作上網拍賣,一幅畫居然可以賣到11萬台幣的高價!
    2008/03/06 22:28
  • 80屆奧斯卡/〈快訊〉第80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奧斯卡頒獎典禮正在舉行,最佳動畫片,是由「料理鼠王」奪得、最佳化妝獎,由玫瑰人生獲得;最佳視覺效果,由黃金羅盤獲得。
    2008/02/25 10:18
  • 奧斯卡動畫片入圍 以動物居多

    第80屆奧斯卡金像獎公佈了動畫長片的角逐名單,今年一共有12部動畫電影入圍,有大家熟悉的史瑞克,新面孔料理鼠王、小蜜蜂、辛普森家庭之外,還有來勢洶洶的真人動畫電影「貝武夫」。
    2007/11/12 13:23
  • 皮克斯動畫 料理鼠王準備上菜

    成功推出奧斯卡最佳動畫片「超人特攻隊」以及「海底總動員」,皮克斯動畫工廠不斷推出叫好又叫座的電影,被譽為是現代版的華特迪士尼,皮克斯創意總監是幕後大臣,曾經來過台灣的他,接受TVBS訪問時,得知台灣正在積極開發動畫市場,給了建議,他表示一個好的題材是動畫片的核心,因為再多精美動畫,也無法補救一個行不通的故事。
    2007/07/31 11:03
  • 皮克斯動畫 老鼠銀幕作菜手藝棒

    皮克斯動畫「料理鼠王」,描述一隻會作菜老鼠的奇異經歷,導演布萊德博德,為了讓角色更生動,特地請到老牌明星彼得奧圖,為戲中配角獻聲,70歲的彼得也成為故事裡靈魂人物的最佳代言人,一起來看看。
    2007/07/23 11:58
  • 小老鼠變名廚 料理鼠王顛覆想像

    老鼠出現在廚房裡,通常都是不受歡迎的,不過,如果一位法國廚師因為老鼠的幫忙,成為世界名廚,這樣的情節,顛覆很多人的想像,電影首映會上,許多名廚爭相分享他們的料理經驗。請看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採訪報導。
    2007/07/06 14:39
  • 張栢芝挺肚 為迪士尼配音做胎教

    香港藝人張栢芝懷孕後,就謝絕所有公開活動安心養胎,不過最近她卻挺著大肚子為,迪士尼動畫「料理鼠王」配音,她說希望這有趣工作能為肚子裡的小霆鋒作胎教。
    2007/07/04 13:15
  • 老鼠化身食神 動畫新片情節逗趣

    繼「海底總動員」跟「Cars」之後,動畫公司「皮克斯」再度推出暑假動畫片「料理鼠王」,片中主角是一隻老鼠,牠竟然變成巴黎高級餐廳的食神級廚師,來看看到底這隻小老鼠,在銀幕上是如何美夢成真。
    2007/06/24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