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栢芝挺肚 為迪士尼配音做胎教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04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07/07/04 13:15

香港藝人張栢芝懷孕後,就謝絕所有公開活動安心養胎,不過最近她卻挺著大肚子為,迪士尼動畫「料理鼠王」配音,她說希望這有趣工作能為肚子裡的小霆鋒作胎教。

臉色紅潤,好久不見的張栢芝,懷孕8個月看起來豐腴許多,為了給肚子裡的寶寶胎教,現聲為迪士尼動畫「料理鼠王」配音。藝人張栢芝:「可以做胎教,配這個很可愛的動畫片時,我可以跟寶寶一起,去享受這個工作的過程。」

懷孕後,張栢芝說她沒有發過脾氣,連大聲說話也不敢,就怕嚇到肚子的BABY。張栢芝:「我剛剛開始錄音的時候,同事就在外面聽我的聲音,他們都覺得我太母性了,無論怎樣發怒,說話語氣仍很像一個媽媽,很母愛的感覺。」

在「料理鼠王」中,張栢芝配的角色是個大廚,剛好現實中張栢芝也喜歡下廚。張栢芝:「因為老公的佣人弄的菜太好吃了,我被寵壞了就覺得不再需要下廚,因為他已經安排好所有東西,所以我結婚之後就少了煮東西吧。」

開口閉口都是寶寶,現在的張栢芝多了孕味,笑容滿是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04

0.3253

0.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