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肥巨鼠「趴油條堆」狂啃!他崩潰直擊:才剛結完帳…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09:40
網友在豆漿店驚見肥鼠吃油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在豆漿店驚見肥鼠吃油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餐廳的衛生環境是許多外食族相當注重的一環,但要是看到這一幕,恐怕讓人胃口全消。近日有網友曝光一段在餐廳的影片,只見一隻大肥鼠趴在油條堆上狂啃,畫面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噁心直喊「這樣以後怎麼敢吃油條,陰影大了」。

更多新聞:水晶餃微波變「化石」!她吃第一口就崩潰:這要怎麼咬?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影片,崩潰寫下「當在豆漿店結帳完抬起頭,就發現『主廚』了」,只見原PO將手機對準廚房,隨著鏡頭慢慢拉近,竟發現一隻超大肥鼠趴在裝滿油條的籃子上享用大餐,甚至吃得相當忘我,邊咬還不忘邊調整位置,讓人看了食慾全無。

老鼠窩在油條堆裡享用大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爭議不斷!她批「吳怡農和陳時中超像」:兩人都有1體質

 
短短10秒的影片讓人看起雞皮疙瘩,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老闆燒餅油條一份加大鼠謝謝」、「牠只是在吃員工餐而已」、「主廚在試吃今天的油條有沒有合格」、「油條好吃的秘訣,料理鼠王」、「寵物友善餐廳」、「一隻還好,曾經看過5 6隻一起跑出來玩的」。

超噁影片讓網友崩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甚至還有人注意到,老鼠的身上似乎濕濕的,一瞬間充滿各種揣測,「牠身上還濕濕的,是地溝鼠嗎」、「牠看起來像剛洗完豆漿澡」、「不知道誰會買到那一根」、「以後對油條有恐懼」、「一輩子都不敢吃油條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鼠#豆漿店#早餐店#衛生環境#油條#料理鼠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91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