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皮克斯動畫 料理鼠王準備上菜

記者 陳宜珈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31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07/07/31 11:03

成功推出奧斯卡最佳動畫片「超人特攻隊」以及「海底總動員」,皮克斯動畫工廠不斷推出叫好又叫座的電影,被譽為是現代版的華特迪士尼,皮克斯創意總監是幕後大臣,曾經來過台灣的他,接受TVBS訪問時,得知台灣正在積極開發動畫市場,給了建議,他表示一個好的題材是動畫片的核心,因為再多精美動畫,也無法補救一個行不通的故事。

皮克斯動畫「料理鼠王」,將目標瞄準明年奧斯卡,希望像「海底總動員」以及「超人特攻隊」一樣,成功抱回小金人。

皮克斯創下豐功偉業,創意總監約翰拉薩特功不可沒,在接受TVBS專訪時,他表示,皮克斯成功的地方,在於作品老少咸宜。皮克斯創意總監約翰拉薩特:「我們故事不僅娛樂成年人,沒有小朋友的青少年,當然還有一般家庭,這是我們的信仰也是熱愛,我們的故事有很多情感,當然也很幽默。」

得知台灣目前也在積極開發動畫市場,約翰拉薩特也給了建議。約翰拉薩特:「故事、故事、故事,我們認為故事是一切,我們從來不會製作一個行不通的故事,然後試圖用動畫去拯救它,任何精美動畫都無法拯救一個糟的故事。」

談到熱愛的動畫片,約翰拉薩特手舞足蹈,就是這股對於動畫的狂熱和堅持,也讓他跟皮克斯在動畫界闖出了名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41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