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料件 結果共18筆

  • 傳搭火車票價將漲 台鐵:未評估.無具體計劃

    台鐵局長杜微表示,最快明年下半年會調漲票價,但具體的調幅和影響還要等最終結果出爐才會告知,雖然通勤族有月票,但若調漲遊客勢必受影響。工會也說公司化倒數兩週,但「人力、料件和法規」是目前還有3大缺失,春節疏運是一大考驗。
    2023/12/17 13:49
  • 特斯拉遭撞 修2個月仍缺8料件 車主:只顧賣車

    有特斯拉車主三月份,在國道上無辜遭撞,整輛車受損嚴重,多顆安全氣囊爆開,車輛送回原廠修,至今已經超過兩個月,但卻被告知,氣囊要走海運,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到,算下來至今還有八項料件沒來,車主只能先花約20萬租代步車,修車也要花近90萬,讓車主不滿認為特斯拉,只顧著賣車,沒有在管後勤維修。
    2023/05/13 20:11
  • 共享機車變貴了!WeMo宣布這天起漲價 每分鐘收3元

    共享機車漲價了!WeMo今(4)日表示大環境影響下,原物料、電子零料件、基本工資等各項營運成本不斷提升,宣布將在2月20日0時起調整基本費率,從現行的每分鐘2.5元調整為每分鐘3元。
    2023/02/04 15:57
  • 才交車月餘Model Y挨撞 回廠竟要等2個月

    電動車Tesla Model Y去年12月陸續交車,有民眾分享,才開一個多月,過年期間卻被撞,現在煩惱的是,預約回廠居然要等兩個月,新型車款還要擔心料件如果不齊全,維修要等更久!對此,電動車發展促進協會分析,可能是新車型,維修據點受限,因為舊車款,很少聽車主抱怨,預約回廠有困難。
    2023/02/01 18:51
  • 買新平板「資料轉失敗」 為500元訂金女告詐欺

    高雄一名女子,拿舊平板去維修,但款式太久沒有料件能更換,老闆建議她換新的,也會協助轉移資料,但後來資料轉移失敗,女子要求老闆退還500元訂金,業者拒絕,認為新機都拆封了,沒有理由退訂,雙方各持己見,女子報警還堅持提告詐欺。
    2022/07/23 21:25
  • 別以為擦撞說沒事就可以走 這個動作不做一定會後悔!

    PPT網友詢問被擦撞後找不到傷痕該怎辦?朋友在路上與機車擦撞後,確實感覺車子被撞到有搖晃,但下車察看並沒有找到車上有傷或者凹陷,因該只是塑料件稍微擠到一下,所沒什麼損傷。看看沒什麼事情,也就讓機車騎士離開,各自回家了。不過網友還是有些疑惑,想知道這種狀況有沒有其他更適合的處理方式?
    2021/10/21 15:52
  • Amazon冠軍清潔神物竟是一坨「黏液」? 能屈能伸讓汽車內裝一塵不染

    在清潔車輛的時候,內裝總是最難處理的地方,畢竟車輛內部不像外面大概就只有鈑金、玻璃或者是塑料件三種材質,而且通常表面的接縫不會太多,清潔起來相當容易,車艙內不只是材質有許多種不同的組合,各種縫隙也是多到數不清,通常我們清潔的方式就是帶著無線吸塵器進去,努力把每一個角落的灰塵都吸乾淨,但現在如果有了這個神物,在清潔一些細小的地方將會非常方便。
    2021/06/29 14:28
  • 打蛇打七寸!中共限制「稀土」出口 竟導致美F-35生產停擺?!

    現代生活離不開科技產品,從基本的智慧手機,到尖端軍武料件,通通得仰賴一種叫「稀土」的原料,而中國大陸是全球最大的稀土產地,連美國都要向他們進口,傳出中共為了打擊美國軍火工業,限制稀土出口,甚至導致F-35戰機全面停產。
    2021/02/23 22:35
  • Mazda照顧老車主 重啟生產「3車款」零件

    Mazda RX-7雙門跑車在日本車壇具有相當高的地位,除了具備輕量化設計外,高效能轉子引擎也是車迷們津津樂道的部分。相信許多人是從漫畫《頭文字D》或者電影《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認識這部車,但如果要真正擁有這款車可能會面臨許多問題。以FC3S來說車齡大約為35年左右,FD3S的車齡大約也有28年。因此即便真的入手,料件的取得可能也會成為一大問題。
    2020/12/21 08:09
  • Sentra、Kicks銷售亮眼原因何在? 「王牌配備」人人都想要

    Nissan近期銷售表現不錯,舉例來說,New Sentra以新世代獵駕外型,搭配豐富的全方位安全配備,累計接單超過4,000台;Kicks則擁有年輕時尚的外型設計,造就上市熱銷,2020年截至11月累積銷售14,544台,可見Nissan今年推出新車款,都確實能吸引到消費者眼球。另外,即便是在11月遇到全球疫情影響,料件供應受到影響而使11月份產能受限,但在裕隆日產汽車積極對應進行產能調節後,都還算能滿足市場需求。
    2020/12/12 11:00
  • 269旅自縊中尉遭威脅或自購短缺料件? 陸軍查證中

    陸軍269旅一名黃姓中尉自縊身亡,據傳他生前曾自掏腰包購買料件;陸軍證實,確實短少料件30件,至於黃員是否自掏腰包購買料件,甚至有無「被威脅購買」料件,都還要深入查證。
    2020/05/06 13:21
  • 核四廠缺料重啟恐危安全 監察院糾正台電

    監察委員田秋堇今天表示,核四廠在封存前,一號機因測試設備損壞而「器官移植」移用二號機設備;封存後,一號機再次移用二號機設備,導致全數共602個缺料待採購,未來若重啟,可能因料件及備料未齊影響安全,因此糾正台電公司。
    2019/12/11 17:28
  • 鋁合金車身撞擊難鈑金 撞上特斯拉維修費高

    酒駕男子撞上的特斯拉電動休旅車,市價大約400到600多萬不等,看起來只是小碰撞卻讓他掉下男兒淚,專家表示特斯拉以及高級車款都使用鋁合金車身,受到撞擊後多數都直接更換全新材料,不像一般轎車可以透過鈑金補土維修,加上料件都得從原廠調貨,只是撞到後保險桿和行李箱總成全部更換,至少30萬起跳。
    2018/10/16 19:49
  • 飛機滑梯5秒充氣! 一次性使用成本破百萬

    飛機逃生梯每次開啟就等於花費上百萬,因為滑梯只能一次性使用,一旦打開必須等原廠料件送來,至少需要3到5個工作天,就像是汽車安全氣囊的作用一樣,資深機師表示誤觸機率相當低,可能是空服員把滑梯跟安全門開關同時開啟才會瞬間彈出。
    2017/04/09 12:39
  • 太老沒零件!買古董車切記考量整理風險

    2日播出的《地球黃金線》節目談到古董車話題,現場更拿出古董車零件討論翻修。節目來賓重機俱樂部會長雷尼表示,古董重車買回家一定要重整,板金等外觀問題好處理,重點是線路、塑膠料可能氧化、龜裂,能否買到對應的料件進行更換,是買古董車的風險。
    2016/08/04 00:33
  • 賽車手又跨國運毒!檢裁交保 日警傻眼

    前賽車手跨國運輸價值2千萬台幣的安非他命,法院裁定20萬元交保候傳,警方偵辦台日跨國運毒案件,發現曾經是「賽車手」的盧姓主嫌再度販毒,連同另外1名汽車五金料件工廠的葉姓小開,把安非他命藏在汽車改裝的避震器海運到日本,警方跨國偵辦聯手逮捕9名嫌犯,日本販毒的嫌犯通通收押,但台灣的法院裁定交保日方傻眼。
    2016/05/27 17:49
  • 移交洪案失方寸? 名嘴開講軍檢搜湖

    軍檢大動作到542旅營區搜湖,巧的是前一天政論節目才言之鑿鑿的推測,范佐憲可能私下處理掉多餘的物件,軍中有多餘料件不算新鮮事,為何軍檢「看到黑影就開槍」?其實隨著軍審法修法過關,洪案最快下週移往地方法院,軍檢等於將被排在門外,可能因此才加快腳步蒐證。
    2013/08/08 18:14
  • 起落架難收 長榮轉降北京!晚一天回台

    長榮航空前幾天發生機翼撞空橋事件,昨天又出現狀況;從天津飛回桃園機場的BR729班機,16日下午2點56分,從天津起飛,就在往台北途中,發現起落架疑似故障,無法收回,飛行1個半小時後,考量料件和調度因素,隨即轉降北京機場;旅客們都在北京多待一天,才在今天上午返回台灣。
    2010/05/17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