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斑斕 結果共14筆

  • 高雄義大世界2024跨年 施放999秒大型藝術焰火

    高雄義大世界今天公布跨年焰火秀資訊,12月31日將施放「999秒大型藝術焰火」,除大型高空焰火,更採單發焰火搭配創意施放技術,及色彩分明單排盆花,打造絢麗斑斕焰火秀。
    2023/10/17 18:00
  • 原子筆畫家曾雍甯 團花山林鮮艷斑斕

    畫家曾雍甯使用原子筆做畫,單手最多可以一次動用到6支筆。20年來他的作品也向大尺幅挑戰,團花、石塊、建築或幾何圖案,構圖複雜,粉彩亮麗。
    2022/06/10 21:09
  • 大樓「閃紅燈」什麼作用?他猜監視器 內行:給飛機看

    許多人對大城市的印象就是高樓林立,街頭上到處都是一片燈光斑斕。有些民眾會在晚餐吃飽後,到家裡附近的公園散步消化,就有一名網友晚上走在路上時,發現許多高樓大廈都會有紅色的閃燈,但不曉得有什麼特別用處,便上網詢問眾網友。
    2022/02/06 05:22
  • 秘境!空拍俯瞰野柳 潛水探索「海底世界」

    說到野柳腦海中只出現女王頭嗎?其實來這裡玩潛水,真的會讓你嘆為觀止,不只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珊瑚、魚類,還有超罕見紅通通的閃電貝以及五彩斑斕的閃電花枝,跟海底生物近距離面對面,幸運一點還能看見珊瑚正在濾食的畫面,透過鏡頭帶您一睹野柳的海底秘境。
    2021/02/15 20:30
  • 秋色馥郁紅葉詩意 中華亞太水彩專題

    秋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國內重要畫會─中華亞太水彩藝術協會,以「秋色」為主題,邀請傑出水彩畫家捕捉秋色之美,色彩斑斕,令人陶醉。
    2020/01/17 21:58
  • 埃及送給世界大禮 新王國時期巨型陵墓亮相

    考古學家今天首度公開一座去年在埃及古城勒克索(Luxor)發現的大型陵墓,內有彩色地磚及描繪造船和狩獵等生活場景的斑斕壁畫,年份可追溯至新王國時期的第18王朝。
    2019/04/19 17:45
  • 臉書喬遷入新厝 濃濃台灣味超吸睛

    臉書(Facebook)今天喬遷入新厝,進駐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南山廣場大樓,作為社群媒體龍頭,辦公室也相當有特色,不只坐擁信義區廣闊視野,色彩斑斕的藝術牆、直播室、遊戲區也都相當吸睛。
    2019/04/11 15:56
  • 這一腳要60年才恢復!陸遊客闖丹霞地貌 拍片PO網

    大陸甘肅的張掖丹霞地貌,因為岩石色彩斑斕聞名,還被評為大陸最美七大丹霞地貌之一,但在這個月,接連發生遊客,踩在丹霞地貌上拍照,甚至PO網炫耀。景區工作人員表示,丹霞地貌像是活化石,是不可再生資源,這一腳要60年才能恢復。
    2018/08/29 11:26
  • 一夕致富!漁民捕到「神蝦」 市值近2百萬

    真的賺翻了!大陸一名漁民日前出海捕魚時,意外撈到一隻色彩斑斕的龍蝦,拿去給專家評估後證實一隻市價就上看4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84萬元),相當驚人!
    2018/03/16 16:52
  • 南極仙翁下凡來 白先勇專訪之一

    少女杜麗娘春遊花園,牡丹亭下夢一書生,夢裏交歡,行來春色三分雨,睡去巫山一片雲,醒來悵然所失,抑鬱而亡。少女離魂歸天,十二花神來迎接,仙樂飄飄,曼舞翩翩,台中國家歌劇院連演三天蘇州昆劇院全本《牡丹亭》,第一夜,故事在高潮中落幕。該戲製作人白先勇在掌聲與喝采聲中現身了,舞台上,他被一群彩衣斑斕的才子佳人們簇擁著,步履輕快,這裡點頭微笑,那裡招手致意,彷彿南極仙翁。
    2017/06/12 07:00
  • 小S化身健忘魚多莉 3個女兒總動員配音

    「我們母女4人的聲音竟然同時出現在將大賣座的電影,這真是最值得紀念的代表作!」小S開心表示。在皮克斯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裡,搶盡小丑魚尼莫鋒頭、色彩斑斕的健忘多莉,竟成為《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的王牌女主角,並展開她的尋根之旅。迪士尼特別找來徐熙娣(小S)擔任多莉的配音,除了小外,令人驚喜的是,她的3個女兒也加入配音陣容,一家4女全體總動員。
    2016/06/02 12:11
  • 水晶派對 蔡淑臻9名模驚豔全場

    今晚有場水晶派對,包括名模蔡淑臻,歌手楊乃文,陳綺貞,到場走秀,展出今年最流行的蝴蝶,花朵等設計,斑斕的色彩,讓現場充滿春天的氣息。
    2006/03/11 07:45
  • 巴西火辣泳裝秀 擷取非洲元素

    步入尾聲的巴西時尚週,最後壓軸的當然是養眼的泳裝美女!巴西著名的設計師將色彩斑斕的非洲元素,融入整個設計精神,更加性感撩人,整個泳裝秀讓人宛如置身在熱情洋溢的巴西里約熱內盧沙灘上。
    2005/06/21 19:11
  • 電影傳口碑 小丑魚成超人氣寵物

    顏色斑斕漂亮的小丑魚,最近因為迪士尼電影裡的角色,變成超人氣的海中生物。而根據專家的研究報告指出,在小丑魚的世界裡,如果專門產卵孵魚的母魚死掉了,公魚還會變成母的,繼續肩負起傳宗接代的責任。
    2003/09/08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