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救誰 結果共34筆

  • 周潤發、梁朝偉溺水先救誰? 劉德華給出「超現實答案」笑翻眾人

    歌手汪峰與金馬影后章子怡斬斷8年婚姻,讓外界譁然一片,許多網友狂猜兩人離婚的內幕,還有人翻出章子怡的情史,而大陸知名主持人撒貝寧因與女方有過一段情,其相關事蹟遭不少人挖掘。其中,論壇流出一段撒貝寧訪問天王劉德華「周潤發和梁朝偉落水先救誰?」,進退兩難的題目瞬間引起轟動,不過劉德華則輕鬆回應,答案逗樂現場觀眾。
    2023/10/26 17:10
  • 廖苡喬狼狽落水「看清情夫真面目」 吳政迪英雄救美

    華視、公視台語台共同出品的《欺妻49天》,劇情再掀起新一波高潮,上週播出的第八集,廖苡喬飾演的「玉玫」與何璦芸飾演的「邱夫人」同時落水,翁家明飾演的「邱董」經歷一番心理掙扎後,先救何璦芸,讓同時身陷危險的廖苡喬心死,所幸吳政迪飾演的「小康」及時出現,劇中英雄救美的吳政迪,被問及媽媽與女友(老婆)同時掉入水中會先救誰時,直呼:「這個問題真的太尷尬了,這不是害我嗎?」,並自招不會游泳所以無法救人,笑說這次拍攝因為水不深,才能拍出他英勇救人的畫面,笑喊:「不然所有的劇組人員都需要下去救我,我才是需要被救的人!」
    2023/06/26 18:33
  • 李多慧露A4腰性感逼人「讚嘆許光漢太帥」 世紀對決林襄喊5字叫陣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5)日現身《同學來了》節目現場,與主持人阿Ken、安心亞、張立東同框接受訪問。被問「阿Ken、張立東掉到水裡」會救誰?李多慧當場陷入兩難,客氣表示「都想救」;而她將在明(6)日與林襄首度同場應援,眾人都相當期待她們正面對決的畫面,李多慧也提前在訪問中,對林襄賽前喊話:「我想見到妳!」
    2023/05/05 16:48
  • 病毒疫情和經濟疫情夾擊 土耳其先救誰?

    土耳其武漢肺炎第3波疫情迅猛爆發且難以遏制,19日通報死亡數和重症病患數達1個月前的4倍、2倍。「病毒疫情」和「經濟疫情」夾擊下,當局兩個都想救,卻誰也沒救到。
    2021/04/20 17:59
  • 母妻落水先救誰?彭于晏神解「千古難題」被讚爆

    38歲男星彭于晏擁有高挑身材及超高顏質,是許多人心中的「國民男神」,私生活低調的他,常利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期帶著媽媽到阿里山遊玩,還在IG發文親解「千古婆媳難題」,貼文一出掀起熱議,網友笑回「男神太可愛了!」
    2021/03/09 13:29
  • 新婚2天…婆婆逼尪「妻媽2選1」 妻傻眼:他秒摘婚戒

    很多女生都愛問老公或男友:「我和你媽同時掉進水裡,你要救誰?」這句話也成為許多男性的夢魘。不過近日卻有一名「婆婆」,竟逼兒子在她和老婆之間2選1,結果兒子二話不說秒選媽,並將婚戒摘下,讓才剛新婚2天的妻子看傻眼。
    2020/09/05 18:00
  • 美國新冠確診破21萬!醫師恐面臨:要先救誰?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突破21萬大關,其中超過5千人死亡,美國副總統潘斯透露,目前最能跟美國比較的地區就是義大利!而美國的醫師很快就會跟義大利的醫生一樣,面臨要先救誰的窘境,紐約內科醫師分會已經寫信給紐約州州長,希望他發布行政命令,免除當醫師必須選擇分配呼吸器時,所產生的醫療責任,不過紐約州州長一再表示,不希望讓醫院這樣分配資源。
    2020/04/02 20:00
  • 法國高鐵變身「救護車」 義大利墓園爆滿.拒收棺材

    新冠肺炎的重災區歐洲,現在醫療體系面臨極大挑戰,法國高鐵被迫變身為救護車,負責載運重症病患,前往還有病床的地區。西班牙巴塞隆納也預定蓋四座野戰醫院,馬德里會展中心也改建為臨時軍醫院。死亡最慘重的義大利,醫師身心煎熬,得像戰爭時期一樣檢傷,被迫選擇先救誰;而當地墓園也已經大爆滿,不得已拒收棺材,義大利軍車只能載往鄰近地區教堂暫放。
    2020/03/27 19:52
  • 老闆問「我和你女友落水先救誰?」 他想30秒這樣回…

    不少男生最怕女友或是妻子問到這個問題「我和你媽若是同時落水,你會先救誰?」萬一回答不好,後果恐不堪設想。最近一名男網友則分享,他被老闆問到「有一天如果你有女朋友了,那我和你女朋友突然掉到水裡,你會救誰?」他思考了30秒後回答。其他網友看到之後,懷疑事情不單純,還有人笑問「你老闆是女性嗎?」
    2019/02/27 13:36
  • 女友終極題「我和韓總掉愛河要救誰」 網神解救了他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高漲,首發過年紅包,有民眾凌晨4時起就摸黑排隊,但一名韓粉的女友卻超不爽,逼問他如果「韓總和她同時掉到愛河裡會救誰?」怕答錯要在寒風中睡陽台,他趕緊上網問該如何答「超急線上等」。
    2019/02/01 20:11
  • 「掉水裡救我還是你媽?」老公神回擊解萬年難題

    這個萬年老梗,相信不少男生一定被女朋友問過,但是好像怎麼回答都是錯!但近日有一名網友,同樣被老婆問到這個千古難題「我跟你媽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沒想到他竟一個神回覆,讓不少網友佩服地驚呼「好深的套路」。
    2018/09/25 12:38
  • 老公和陌生少年同時墜河 妻救別人孩子夫溺斃

    自己的丈夫和陌生青少年同時落水,妳會救誰呢?日前大陸浙江寧波發生真實事件。一名婦人眼睜睜看著丈夫和少年墜河,她毫不猶豫地去救少年,丈夫最後不幸溺斃。
    2018/03/21 18:01
  • 老婆和女兒落海先救誰? 修杰楷答案竟是「她」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兩人除了梧桐妹外,還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咘咘、Bo妞」,而修杰楷今日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訪問時,被問到自己在家中的地位如何,他跩笑表示他可是家中「唯一的KING」,而他也透露,自己在升格當爸後變得更感性,只要離開咘咘去工作都會讓他心酸想哭。
    2017/07/11 16:12
  • 手心手背都是肉…醫療費只夠1人 雙胞胎嬰抽籤定生死

    都是親生骨肉該怎麼抉擇…內蒙古一對才出生8個月大的雙胞胎男嬰,在日前同時被診斷出罹患先天性心臟病,還引發肺、呼吸衰竭,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後,這對小兄弟的父母因無力負擔兩人的高額醫療費,只好以「抽籤」的方式來選擇究竟要救誰。
    2017/05/15 15:38
  • 別再催醫護!戰亂般的手術室 「你永遠不知正在搶救誰」

    許多民眾在掛急診時,因為不耐久候引發不滿,常常和醫護人員發生衝突,日前就有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張手術室內的照片,想藉此提醒大眾,不要因為自己等太久就發怒,因為你不會知道他們那時正在搶救誰的性命!
    2017/04/05 10:43
  • 「郝吳柱」落水救誰? 韓國瑜:跳下去一起死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今天接受專訪玩起「快問快答」,被問到前副總統吳敦義、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及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等3人若落水要先救誰?他回答,「跳下去一起淹死」。
    2017/01/16 16:50
  • 「3人落水先救誰」 S.H.E考驗五月天反被虧

    五月天近期接下電台節目,化身DJ要和粉絲互動問答,還邀請明星好友來提問,5個人吵吵鬧鬧,碰到犀利問題,妙語如珠的回應,像是SHE問五月天,如果3個人都掉下水,五月天要先救誰,反而被虧五月天有5個人,把SHE都救起來,還有2人可以去拿毛巾。
    2016/09/14 17:33
  • FOCUS/阿勒坡如煉獄 15名醫生致信歐巴馬求救

    敘利亞阿勒坡人道危機持續升溫,一直以來都是聯合國和人權團體,不斷在呼籲各界需要停火,現在有15名阿勒坡的醫生,主動聯合寫信給美國總統歐巴馬,希望美國伸出援手停止無情的殺戮,這群醫生都自願選擇留守在阿勒坡東部地區,在戰爭的最前線看到阿勒坡內部的慘況,他們在信中表示很多時候,因為傷者的情況太嚴重,一個比一個急,常常需要以「誰的存活率比較高」來決定先救誰,加上當地空襲不斷,要是外界再不伸出援手,阿勒坡所剩下的醫院恐怕在1個月之內就會全部被炸毀,到時候城內受困的30萬人,將面臨完全不能就醫的困境。
    2016/08/12 20:22
  • 悲慟5秒鐘!他選擇救女兒 目睹妻沖走

    新北市坪林5日下午發生溪水暴漲,6人遭沖走的意外。其中一名罹難者林淑玲的丈夫悲痛敘述:「前面是女兒,後面是老婆,我只有5秒可以考慮要救誰。」而他只來得及抓住女兒,眼睜睜看著妻子被洪水沖走,旁人聽了不禁鼻酸。
    2016/06/06 00:23
  • FOCUS/逼貼船艦海面掀波浪 俄機涉挑釁美艦

    這個禮拜幾乎可以說是美俄兩國關係最緊張的一週,美軍驅逐艦唐納德庫克號,開到波羅的海,距離俄國家門70海里處,和波蘭軍方聯合演習,俄國戰機卻刻意從美國驅逐艦頭上飛過,總共越過11次,一度貼近到9公尺近距離,美國視為是近年來最具威脅性的一次,兩國劍拔弩張的話題,進到俄國國內一年一度總統接受全民大哉問的現場直播節目,年僅12歲的小女孩,透過視訊當面問普欽,如果土耳其總統和烏克蘭總統同時掉下水,你會救誰?
    2016/04/15 20:32
  • 手機、女友掉水救誰? 大學生拍「手機依賴症」

    手機是現代人必備工具,不少人更因此依賴手機,根據產學合作調查顯示有49.1%的大學生醒著有一半時間都在滑手機,每天花費4至8小時在手機上,就有大學生以手機用戶為主題拍攝簡短影片,凸顯出沒有手機幾乎就快活不下去的重度使用者,嘲諷這個現象。
    2016/04/15 19:26
  • 到底誰救誰啊? 洋片中文名常見「救援」

    「傑哈巴特勒」飾演超級特務,要救總統躲避恐部分子攻擊,劇情發生在倫敦,電影片名翻譯成《倫敦救援》,和連恩尼遜的《即刻救援》一樣,看片名就知道是要救人,其實好萊塢不少電影的翻譯都會掛上「救援」,除了和劇情有關,救援這兩個字也能增添緊張感,像下週上映的《絕命救援》,改編海巡隊救人的真實故事,中文片名也加上了「救援」兩個字。
    2016/03/03 19:21
  • 馬、王落水先救誰? 朱立倫:請總統游去救王

    當馬總統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同時落水,朱立倫要先救誰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下午接受網路搜尋引擎入口網站的專訪,由綜藝節目主持人沈玉琳犀利拋問,朱立倫秒回「馬總統這麼會游泳,請他游去救王院長就好。」,誰也不得罪,至於「波多野結依和林志玲要挑誰當媳婦?」,朱立倫說「當然是林志玲,因為波多野結依是柯文哲的。」,挖苦柯文哲。
    2015/12/04 17:53
  • 媽媽、老婆掉下水先救誰? 劉德華神回應

    老婆和媽媽掉下水,你會先救誰?天王劉德華最近在大陸出席活動,被問到這個很難抉擇的問題,劉德華說媽媽最近在學游泳,神回應博得滿場掌聲,而到了後台有記者繼續追問,如果是老婆跟孩子掉下水要救誰,劉德華則是面露難色,說了一句很難選。
    2015/10/13 13:10
  • 受困大水先救誰? 自衛隊「神判斷」成功救援

    受到鋒面影響而日本降下暴雨,在關東之後,東北的宮城縣也有河川潰堤淹沒住宅區,為了搶救受困居民,自衛隊不但在空中來回奔波,當中就有4戶受災戶等待救援,而自衛隊當機立斷,先救木造房屋的住戶再選擇另一名受困電線桿的男子,而木造房住戶脫困後,整棟房子也被大水沖走,自衛隊成功達到救援任務,整個搶救過程相當驚險。
    2015/09/11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