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女友掉水救誰? 大學生拍「手機依賴症」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手機是現代人必備工具,不少人更因此依賴手機,根據產學合作調查顯示有49.1%的大學生醒著有一半時間都在滑手機,每天花費4至8小時在手機上,就有大學生以手機用戶為主題拍攝簡短影片,凸顯出沒有手機幾乎就快活不下去的重度使用者,嘲諷這個現象。

「依賴手機症候群」50%的人成為手機附屬品,手機和女友你選誰?大學生拍影片嘲諷,產學合作調查大學族群使用手機新模式。

世新大學公廣系畢製影片:「你到底是要手機還是我啦?你比什麼事情都重要,不錯!還好我的手機防水。」

現代人對手機的依賴。大學生:「就手機吧!加起來應該4到5個小時,聯絡一些事情然後討論報告。」

世新大學公廣系學生李宗祐:「透過問卷經過分析之後,我們一些有趣的發現,我們想說可以用影片呈現給大家。」

根據三星及世新大學產學合作調查,針對2793名18到22歲的大學在校生,發現幾乎有將近50%的人一天用手機4到8小時,同意自己是手機的附屬品。

世新大學公廣系畢製影片:「到東區吃熱炒加15。」

出遊記帳都靠手機記,調查報告更顯示有81%及54.6%的學生習慣睡前及起床使用手機,行動裝置不離身。

世新大學公廣系畢製影片:「我的手機呢?」

連帶手機失蹤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這回大學生畢業製作把對手機依賴的症狀拍出來,業者透過產學合作了解年輕族群使用方式鎖定族群行銷,搞笑短片凸顯功能卻也帶來反思。

世新大學公廣系畢製影片:「我等一下要幹嘛?」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低頭族#畢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12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