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和女兒落海先救誰? 修杰楷答案竟是「她」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1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7:15
圖/下午茶星聞、修杰楷臉書
圖/下午茶星聞、修杰楷臉書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兩人除了梧桐妹外,還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咘咘、Bo妞」,而修杰楷今日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訪問時,被問到自己在家中的地位如何,他跩笑表示他可是家中「唯一的KING」,而他也透露,自己在升格當爸後變得更感性,只要離開咘咘去工作都會讓他心酸想哭。

修杰楷今日受訪時,被問到讓許多男生避之唯恐不及的經典「女友必問」題,「老婆和女兒落水究竟會先救誰?」,他先是緊張了一下,隨後笑答因為老婆賈靜雯會游泳,梧桐妹泳技也很強,所以一定會先救兩個還不會游泳的咘咘和Bo妞。

 

除此之外他也透露,自己真的非常愛小孩,但目前已經擁有3個女兒的修杰楷不會再想要一個兒子,因為他怕自己對兒子「太嚴格」,讓孩子的成長過程太辛苦,除此之外修杰楷更甜蜜表示,自己非常享受現在的婚姻生活,從一早起床和老婆及孩子互動,到她們入睡,每個時段他都很喜歡,而他也強調,和老婆相處上就是「情緒化的字眼要少說,多替對方想」,如此一來婚姻才能夠更加的完美。

而對於當爸後,修杰楷也表示自己原本就是一個哭點低的人,「現在更愛哭」,每次要離家、離開咘咘去外地工作,看到咘咘似懂非懂卻又有點沮喪的模樣,他都會覺得很不捨、很想哭,因此現在大多都是接短期的工作居多,捨不得離開老婆、孩子,最後他也說到認為自己最強的奶爸項目,就是把愛妻賈靜雯照顧好、安撫好。

最後對於外面謠傳夫妻倆的酬勞有一億之多,他則是笑答「我怎麼都不知道這件事,據我所知沒有這麼誇張的數字啦!」,更甜蜜表示「錢都給老婆管,我都管小事」,愛家好男人的性格也被網友推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82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