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救生圈 結果共100筆

  • 迪化污水處理廠包商滑倒「墜落沉澱池」 同事拋救生圈來不及

    今(3)日上午11時許,位在台北市酒泉街上的迪化污水處理廠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年約30多歲的委外廠商,進行例行性的清潔工作,卻不慎跌落進去沉澱池。由於沉澱池內含污水,且範圍廣大,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暫時沒有發現男子身影,目前正在抽水救援中,確切事發過程有待後續釐清。
    2024/03/03 15:39
  • 酒後散步男子突墜愛河 女友嚇壞換氣過度到「心痛」

    今(16)凌晨一對情侶在小酌後前往愛河畔散步,男友途中卻不甚失足墜入河中,女友當場嚇壞,試圖將男友拉起,但因力量不足於是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立即協助女友將救生圈拉起,過程中女子因太過緊張,換氣過度導致心臟疼痛,所幸兩人最後平安無事,在員警的陪同下返家,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4/01/16 12:11
  • 快訊/高雄男呆坐愛河邊 下秒「落水」路人急丟救生圈

    高雄市今(27)日傳出落水案件,上午11時許一名男子呆坐在前金區河東路的愛河畔,疑似為了輕生,下一秒就被民眾直擊落水,一旁的民眾立即通報警消,並拋下救生圈,待消防抵達現場後將其救起,所幸男子無立即危險,生命跡象穩定。目前交由警方釐清落水原因。
    2023/12/27 13:21
  • 遊澄清湖意外失足「救生圈拋不到」 女救起不治

    高雄澄清湖,7日早上有一名40歲女子失足落水,但她漂浮的地點,離岸邊太遠,熱心民眾、警方到場時,多次拋出救生圈,疑似因為繩索太短拋不到,救上岸送醫,仍然回天乏術。管理單位台水公司表示,救生圈繩索17米左右,認為在岸邊失足已經足夠救援。其實"救生圈"並沒有任何法律規範,全靠管轄單位自己管理。
    2023/11/08 19:48
  • 台中頭汴坑溪烤肉!14歲少年戲水溺斃

    今天(11/1日)上午在台中太平北田大橋下溪邊,發生溺斃事件,一名14歲少年被搶救上岸,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據了解現場一行5人相約去溪邊慶生烤肉,朋友向警方供稱,少年是因為天氣熱下水,但不甚失足跌進2米深潭,朋友想丟救生圈也來不及,發生悲劇。
    2023/11/01 20:12
  • 雙十假期出遊「誤信導航」1家3口開車墜海!駕駛開窗救全家

    來自新北林口的廖姓一家人昨(8)日傍晚5時許,經過宜蘭縣頭城鎮,當時一家三口駕駛小客車經過大溪舊漁港時,疑似因導航引導錯誤,不慎墜海,但因駕駛第一時間就將車窗打開,車內3人順利脫困,岸上外籍移工見狀後也立即投遞救生圈,將3人救上岸,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
    2023/10/09 10:00
  • 台南男駕駛小客車失控!沒剎車暴衝運河 撈出愛犬爬上車頂獲救

    台南一名48歲男子今日下午原開車要遛狗,行經民生路臨安橋時,車輛突然失控衝入運河中,所幸消防人員及時趕往現場以救生圈將男子及狗狗救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05 17:31
  • 救命!父為救10歲兒 體力不支溺斃深潭 

    新北市雙溪區清水橋附近,14日下午,1家6口來這裡玩,10歲兒子跌進深水區,媽媽趕緊拿了一旁的救生圈丟到水裡,第一時間兒子有抓到,但還是被水流沖走,爸爸為了救孩子跳進水裡,卻因為體力不支溺斃,送醫宣告不治,這條溪的確是可以戲水的,但有貼公告警告民眾,一旦發布颱風警報,就不能來玩水,附近又沒有救生員,容易發生危險。
    2023/08/15 15:57
  • 戲水悲劇!兒子被沖走 父親救援溺斃

    台北市一名徐姓父親14號日下午帶著妻子與4名小孩,前往新北市雙溪區清水橋附近戲水,突然10歲的兒子被溪水沖走,徐父為了救子,也跳入溪中救援,最後小孩幸運的抓住徐妻拋出的救生圈,因而獲救,但徐父卻被水沖走沉入溪中,最後消防人員將人救起,但已無呼吸、心跳,送醫院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3/08/15 14:12
  • 雙溪戲水10歲兒漂走 45歲父救子溺水亡

    新北市雙溪傍晚(14日)發生溺水案,1家6口前往清水橋下戲水,10歲弟弟帶救生圈因水流漂走,45歲父親要救援不幸溺水,12歲女兒緊急報案。警消派出23車47人前往搶救,晚間尋獲拉上岸,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8/14 21:09
  • 三叉坑溪傳意外!一家六口戲水 父為救10歲兒反溺斃

    新北市雙溪區三叉坑溪今(14)日發生溺水意外,徐姓男子一家6口前往戲水,其中10歲兒帶著救生圈遭溪水沖走,怎料爸爸為了要救兒子卻反沉入溪中。消防人員到場將徐男救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基隆八堵礦工醫院,後不幸宣告無效搶救無效死亡。
    2023/08/14 19:48
  • 女星踩空跌泳池!遭水滅頂陷入昏迷 緊急送醫搶救現況曝

    自網路發跡的創作歌手翁靖堯,日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Life Buoy》(救生圈),首波主打〈積水〉是翁靖堯從自由潛水過程汲取的創作靈感,其實小時候曾遭遇因溺水而昏迷的危險景況。原來翁靖堯5歲時和好友一同到游泳池戲水,那時不諳水性的她,為了撿回丟進水裡的球而踩空,一瞬間跌進高低落差很大的水池裡。
    2023/08/03 13:38
  • 婦採芒果落水險丟命!消防員線上指揮「這招」跟死神搶人

     昨(28)日上午9點,在彰化縣大村鄉發生一起溺水案件,50多歲的婦人為了採摘芒果,一不小心,竟然跌進了一旁的排水溝內,相當驚心動魄,有善心民眾發現婦人失足,但當時正好水位高漲,也不敢貿然跳下去搶救,情急之下打給消防隊,消防隊指揮民眾尋找設置在附近的「救生圈」,該民眾機靈也順利找到,趕緊把它丟給婦人,讓婦人至少可以浮在水面,等待消防員將其救起。
    2023/06/29 16:11
  • 即刻救援!3潛水客體力不支恆春暗夜漂流 海巡緊急出動

    屏東恆春核三廠出水口海域,傳出有3名潛水客體力不支,無法游回岸上的意外,其中還有1人被海流沖到外海去了,海巡人員緊急出動巡邏艇救援,以拋擲救生圈的方式,順利將3人救了回來。
    2023/06/10 18:04
  • 台南無人機研發應用展示 邁向科技救災

    無人機運用愈漸廣泛,台南市消防局今天發表無人機消防救災研發改良應用成果,展示無人機、水下機器人、遙控救生圈、消防機器人等科技設備,見證府城邁向科技救災嶄新一頁。
    2023/04/26 17:28
  • HELP!水上救生演練遇溺水 遙控救生圈衝了

    苗栗水上救生協會,假日在海邊演練,真的遇到泳客溺水,演練變成實戰,立刻出動遙控生圈給溺水者,緊接著救難人員帶著衝浪板下水,遙控救生圈有動力,順利把溺水者帶回岸邊。
    2023/04/26 13:10
  • 酒駕水中游!越配肇事後跳河划水 吼:我熱了想游泳!

    高雄一名越南籍的黎姓女子,昨(16)日晚間酒後和張姓前夫大吵一架,負氣騎車離家,隨後在河堤路一帶逆向與人發生擦撞,警方到場處理,黎女自知酒駕闖禍,竟跳進河裡,說身體熱想沖沖水,消防員下救生圈、開橡皮艇,要她上岸,黎女卻多次往反方向游,讓在場警消相當無奈,經一番勸說才上岸,送醫抽血一測,酒測值高達0.67毫克,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
    2023/02/17 10:12
  • 衝浪客受困礁岩! 海巡出動「遙控式救生圈」

    宜蘭頭城外澳沙灘,30日早上10點多,因為風浪太強,2名衝浪客受困離岸邊50公尺的礁岩,海巡出動搜救,幸好將2人順利救回,都只有輕微擦傷;這一回還出動了「遙控式動力救生圈」,這項裝備的救援距離,最遠可到1.8公里,電池續航力超過半小時,在海象不佳時能降低救援難度。
    2022/12/31 13:01
  • 釣客跳下海要救冰箱 最後卻是冰箱救了他

    彰濱工業區一名釣客,為了撿釣魚的冰箱,不小心也落水,最後纏著冰箱的背帶,牢牢抱著,浮在水面上等待救援,冰箱也變成了救生圈。
    2022/09/12 19:58
  • 鍾欣凌錄影睡覺被抓包! 楊貴媚目睹「躲木板可愛畫面」笑翻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主持《老少女奇遇記》,到小琉球出外景,邀請胡宇威擔任小幫手,旅程讓3人深度體驗海洋文化,不只造船,也讓三位少女學習浮潛看海龜。對於下海十分恐懼的嚴藝文從一碰到水就高喊著「我不行!」看到製作單位準備的小型救生圈,更讓嚴藝文在海上情緒潰堤直接崩潰大吼:「這不是我要的游泳圈! 」驚人的音量讓鍾欣凌笑說這段剪起來,可以直接去代言喉糖。
    2022/08/30 10:22
  • 婦人不慎落水 有線電視工程車經過神救援

    桃園區一名60多歲婦人,昨晚在莊敬路散步時不慎掉落旁邊的埤塘裡,員警獲報立刻將繩索及救生圈拋給婦人,無奈因婦人體力透支無法拉緊繩索,眼看婦人逐漸沉入水中,剛好一輛有線電視施工車輛經過,員警急中生智將之攔下,以施工用的長梯急救援,順利救出落水婦人。
    2022/08/13 10:41
  • 遙控救生圈正式下海 海上救援新增利器

    基隆市消防局日前接獲民間團體捐贈款遙控式救生圈並放置在中正消防分隊使用,未來將協助執行海上安全警戒工作,另外預計在本月11日,也就是雞籠中元祭的放水燈活動時協助警戒,讓參與的工作人員增添安全保障。
    2022/08/07 14:35
  • 獲贈幫浦消防車、遙控救生圈 基隆消防局添救災戰力

    國際扶輪捐贈價值新台幣310萬元的4輪驅動幫浦消防車和遙控救生圈供基隆市消防局運用,今天在基隆市災害應變中心舉行捐贈典禮,消防局長陳龍輝感謝民間團體協助增添救災戰力。
    2022/07/26 21:04
  • 恆春今晨暴雨海況差!3潛客見放晴下水 險遭洋流帶走

    恆春半島受到南方雲系影響,今(20)日清晨4、5點開始下暴雨,從車城到墾丁,多處路面都傳出積、淹水的情況,不少民宅因此遭殃,接近上午8、9點雨勢較為趨緩,3位民眾趁放晴到萬里桐潛水,卻疑似因浪大回不了岸邊,海巡獲報後,到場給予救生圈協助脫困,3名潛客均順利上岸。
    2022/05/20 14:35
  • 高雄消防局預演水上救人 無人機竟意外落水

    高雄市消防局舉辦水上救生搶救演練的預演,特別派出無人機吊掛救生圈,沒想到,疑似氣流及側風過大,導致救生圈上翻,打中無人機的螺旋漿,造成無人機當場落水,網友把影片po網,引發嘲諷。消防局表示,這是參演廠商提供的無人機,並非消防局購置的,目前已經跟廠商研議如何改進設計,讓無人機可以適應複雜的救生環境。
    2022/01/25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