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客跳下海要救冰箱 最後卻是冰箱救了他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9:58

彰濱工業區一名釣客,為了撿釣魚的冰箱,不小心也落水,最後纏著冰箱的背帶,牢牢抱著,浮在水面上等待救援,冰箱也變成了救生圈。

圖/TVBS

 
水面上看到釣客載浮載沉,旁邊還有個藍色物品,海面上渺小一個點,實在危險。

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雖然在漁港內,風浪還是明顯變大。他能浮在水面等待救援,就是因為旁邊這個藍色攜帶型冰箱。

救生艇趕來,繞一圈尋找最佳位置,把釣客拉上來,趕緊送到岸邊,吊掛上來。這是上午10點多,發生在彰濱工業區出海口的落水意外。

 
圖/TVBS

現場民眾:「結果人漂到那邊去,所有的消防車過去那邊,救生艇也下去。」

落水的是62歲的莊姓男子,他意識應醒,但是有點失溫,由救護車送醫,釣客因為冰箱掉入水中,上前要去撿起來,卻失足落水,他沒有穿救生衣,緊急時刻把冰箱當救生圈,牢牢抱著,等待救援。

圖/TVBS

鹿港消防分隊小隊長林建成:「打撈上船患者的意識是清醒的,抱著我們前面這個浮桶,他是手有纏著這個救生桶,然後這樣子抱著,(所以是有浮力的)對是有浮力的。」

就是這個冰箱,救了他一命,原本為了釣上來的魚,可以冰存保鮮,意外中變成救生圈,意外起因,是他為了救冰箱,最後反而冰箱救了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援#冰箱#釣魚#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26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