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政治理念 結果共89筆

  • 投票日反目!本土劇女星曾遭爸反鎖家中 發誓「爬也要爬去」

    2024總統、立委選舉在今(13)日登場,不少藝人一早便前往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同時上傳社群平台分享,本土劇女星何如芸也不例外,不過卻讓她憶起大學時期曾在投票日遭父親鎖在家不讓出門的經歷,這次她早就做好心理準備,發誓「爬也要爬出去」。
    2024/01/13 22:03
  • 三千高中生表態了!8高中模擬投票出爐 柯文哲最受青睞

    大選在即,全台八所高中串聯,舉辦「2024總統立委選舉高中生聯合模擬投票」系列活動,訪問三位總統候選人、國內六個政黨(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親民黨、時代力量、台灣基進),將各陣營政治理念帶回學校並辦理投票,籌備團隊今(29日)公布結果,​​​​​​​總統選票部分,八校得票數皆呈現「柯>賴>侯」的結果,其中,柯文哲先生取得59%得票率,勝過賴清德先生28%、侯友宜先生11%。
    2023/12/29 12:09
  • 藍白合僵局!侯友宜喊話「折衷方案可討論」:民調是參考

    藍白陣營整合無共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政治理念契合,才會有方法整合,大家都會訴諸最大善意,坐下來溝通,折衷方法可好好討論。
    2023/10/18 17:41
  • 打槍藍營?民眾黨喊「初選方式霧煞煞」:大家習慣比民調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結束,國民黨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拋出民主初選,各地設立初選投票所,參加投票民眾不分黨派,須親簽政治理念(在野整合下架民進黨)認同卡才可投票,採實名制、驗身分證。民眾黨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戴于文表示,藍營提出的初選方式相當複雜,民眾也聽的霧煞煞,反而原本比民調的方式更讓民眾習慣,預計今(15)日會回覆給國民黨跟侯辦。
    2023/10/15 11:43
  • 互攻弱項?藍白「黃金會」 藍拋比民主初選

    藍白合幕僚會議下午登場,經過3個多小時討論,雙方只同意公開辯論,不過,對於如合決定最強候選人,民眾黨拋比五家民調手機市話各半,國民黨部分希望舉辦民主初選,在22縣市或73區域立委選區設立初選投票所,黃珊珊對此表示先前曾有不當動員案例,而國民黨說,要先親簽政治理念認同卡才能投票,雙方對人選產出方式仍然無共識。
    2023/10/14 19:50
  • 藍白整合初選怕綠動員灌水?金溥聰:設計政治理念認同卡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會後雙方宣布同意辯論,但是對於比民調部分,民眾黨堅持5間民調公司、市話手機各半、採對比式民調,以平均數決定結果。國民黨拋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各地設立初選投票所,參加民眾須親簽政治理念(在野整合下架民進黨)認同卡才可投票,採實名制,驗身分證。至於實名制是否擔心綠營、民眾灌票?侯辦執行長金溥聰表示,全民調也擔心,所以才設計政治理念認同卡,實名制要發生綠動員狀況,會比民調風險低很多。
    2023/10/14 17:33
  • 侯友宜今晚訪美!8天密會「這大咖」談國防軍購:美國是盟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在明(14)日傍晚出發訪問美國,進行為期8天的「對話與深化的友誼之旅」,其間將在紐約、紐澤西、華府、舊金山等4個城市,會晤美國國會參、眾議員,並赴美國在台協會(AIT)總部進行拜會。侯陣營表示,侯友宜此行主要目的,是要將政治理念、捍衛自由民主價值以及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決心,讓美方充分了解,並透過雙方直接的溝通與交流,繼續深化中華民國與美國間長久以來的友好關係,並針對國防軍購及貿易協定等議題,創造更多的實質合作與互惠互利。
    2023/09/14 10:48
  • 高雄男電話恐嚇王鴻薇「再講黑道要開槍」 複訊5萬交保

    國民黨籍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日前接到恐嚇電話,北市信義分局獲報後積極追查,昨(7)日晚間南下高雄逮捕涉案的65歲蔡姓男子。經查蔡男聲稱因為政治理念不合,他不滿王鴻薇的言論,一氣之下才打恐嚇電話,警方訊後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複訊諭令5萬交保。
    2022/12/08 11:47
  • 南市政見猛攻槍擊案!黃偉哲反酸謝「編劇」

    台南市長首場公辦政見會,今(16日)晚登場,5位候選人暢談政治理念,雖不是採辯論政見發表會,仍可感受候選人隔空交火的濃濃煙硝味。
    2022/11/16 23:30
  • 支持徐巧芯提告!王世堅怒批:網軍完全沒人格

    親綠側翼粉專「無良公關公司」日前造謠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找狗仔跟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結果被發現出示證據漏洞百出,連上頭蔣萬安、徐巧芯等人的簽名都是P圖偽造,徐巧芯等人憤而提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此表示,支持徐巧芯對此提告,盼真相水落石出,並痛批網軍「完全沒人格,一群窩囊廢」,認為全民不分政治理念,都應該同聲譴責網軍。
    2022/11/13 09:50
  • 支持不同候選人起衝突 巴西男竟持刀捅死同事

    巴西即將在10月舉行總統大選,兩大陣營惡鬥也激出濃濃火藥味,導致當地接連傳出暴力衝突,法院甚至為此下達暫時禁止購買槍枝的命令,卻無法阻擋悲劇發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巴西馬托格羅索州孔弗雷薩市(Confresa),日前傳出一樁農莊同事,只因支持的候選人不一直,兩人從口角衝突演變成殺人,24歲的奧利維亞(Rafael Silva de Oliveira)竟持刀與斧頭,將42歲的桑托斯(Benedito Cardoso dos Santos)殺害,引發當地輿論高度關注。
    2022/09/10 16:14
  • 愛情摻政治!民調曝:7成挺民主黨大學生不和共和黨約會

    愛情、政治難分離!美國昨(7日)最新研究顯示,支持民主黨的大學生當中,有超過7成不願與曾投票給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對象約會,不過相對看來,共和黨年輕支持者較不在意政治理念,只有3成表態不跟投給總統拜登(Joe Biden)的選民約會。
    2021/12/08 18:04
  • 公投宣傳布條遭毀!警逮人 辯「立場不同」

    公投選情激烈,竟然有人因為理念不同,割毀宣傳布條!沒想到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的布條上居然被人割破兩個大洞,顏若芳報案後,警方循線調監視器,找到動手犯嫌,是一名許姓女子,供稱因為政治立場不同,一氣之下才會持刀割破。
    2021/11/15 13:37
  • 安倍晉三力挺 高市早苗拚逆轉勝成首位女首相

    日本前總務大臣高市早苗投入執政黨自民黨總裁(黨主席)選舉,並獲政治理念相近的前首相安倍晉三力挺,近期聲勢有異軍突起的傾向,希望力拚逆轉勝,成為日本首位女性首相。
    2021/09/28 18:16
  • 為長期政權鋪路?「習近平思想」成從小到大必讀課程

    中國大陸教育部在24日宣布,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政治理念「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將收錄至學校教科書內容中,從小學開始到大學,每個階段都會更深入的學習到習近平指南,旨在將個人目標與國家富強、民族振興相結合。而日媒也指出,這樣教材的充實似乎也讓習近平個人權力更加集中。
    2021/08/27 18:34
  • 國民黨飛行夾克賺網購財 加入網路商店街推新品

    國民黨電商中心今天發布最新款的「KMT飛行夾克」及相關新產品,電商中心執行長、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說,將會持續跟國內知名企業合作,將政治理念與營銷結合,成為政黨的營運新模式。
    2021/02/03 13:03
  • 在佛州成立前總統辦公室 川普:永遠為人民而戰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在佛羅里達州正式成立辦公室,負責處理其信件與行程等相關事務,並持續推進他任內的政治理念;聲明最後強調,「川普永遠都會是美國人民的捍衛者」。
    2021/01/26 13:21
  • 日人關注民運女神被捕 「釋放周庭」衝聲量榜首

    香港前眾志成員「周庭」周一晚間遭港警逮捕,長相甜美的她,能說一口流利日文,經常上日本節目,宣揚她的政治理念。昨天她被捕的消息,受到日本媒體高度關注,「釋放周庭」的關鍵字,還衝上日本推特趨勢榜第一名。
    2020/08/11 17:38
  • 若白藍合破局親出征高市補選? 蔡壁如:最後一刻再決定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天表示,現階段參選高雄市長不符合她的政治理念,希望是長期在地經營的人參選,「空降對高雄市民不公平」。不過,她也形容,急診室跟加護病房的醫護人員,都是「不到最後一刻不決定」。
    2020/06/15 10:54
  • 快訊/罷韓成功 柯文哲民眾黨:正直誠信最重要

    高雄罷韓成功,原本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中的記者會取消,透過台灣民眾黨臉書表示,這代表民意的展現不再只限於四年一次的選舉,政治人物必須要用更高標準去要求自己,除了最基本的「正直誠信」,治理能力更是重點。台灣民眾黨在高雄不排除將辦公室,升級為地方黨部,讓柯文哲主席在政治上的理念可以幫助高雄。
    2020/06/06 18:10
  • 「我只是政治狂熱」恐嚇游錫堃 老翁出庭

    恐嚇游錫堃被告出庭,現場出現支持者聲援,先前在臉書上署名游貴湘的88歲游姓老翁,因為政治理念不同,不僅在網路上恐嚇立法院長游錫堃,隨後還寫了恐嚇信寄到院長家,被逮後今天出庭,桃園地檢署外還聚集了一些支持者,插旗聲援游姓老翁,但地檢署低調安排老翁走地下室,似乎就是不想再節外生枝。
    2020/03/06 14:02
  • 快訊/游錫堃收恐嚇信! 警逮八旬男辯不滿時事

    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住家收到恐嚇信,對方表明要對家人不利,報警後,刑事局鎖定一名80歲的游姓男子,疑似因為政治理念不同,不滿時事,才會寄信恐嚇,目前人已經落網,函送法辦。
    2020/03/05 09:14
  • 都有「力量」易混淆! 時力、安定盼選民看清楚

    這一次總共有19個政黨參選,但其中時代力量跟安定力量因為黨名重疊性極高,黨徽也相近,讓候選人在跑行程時常常讓人混淆,因此兩黨都呼籲選民不要弄錯了,尤其兩黨的政治理念南轅北轍,希望大家先看清楚才投票。
    2020/01/08 21:18
  • 楊安澤拚總統大選 憂彈劾案反不利民主黨

    美國民主黨台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人氣不斷看漲,最近他還和老婆一起接受CNN專訪,暢談政治理念和家庭生活,不過提到彈劾川普案,楊安澤卻說擔心對民主黨不利,反而衝擊總統大選選情。
    2019/11/04 13:50
  • 郭下一步有望組黨? 郭辦:辦學養政治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經正式退出總統大選,不過郭台銘辦公室也強調,未來郭董仍然會替國家做事,甚至還規畫成立私人教育機構,培養政治人才,實現郭台銘的政治理念,而現階段則是不排除派出子弟兵角逐立委選戰,讓許多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很擔心。
    2019/09/19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