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攔查點 結果共15筆

  • 別抓我!攜毒遇警 「閃攔檢站、逆向」自撞

    桃園員警2號凌晨,在宏昌六街路口發現一名騎士,車速非常快,上前攔查提醒,對方不肯停車,又加速落跑,沿途闖紅燈又逆向,甚至碰到酒駕攔查點也沒停下,急轉彎擦撞無辜騎士,最後鑽進死巷裡自撞落網,不想被員警攔下,是因為他身上藏有毒品海洛因。
    2024/02/02 19:24
  • 亂開霧燈慘了! 駕駛拒檢衝撞警負傷追捕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拒檢逃逸事件,兩名員警在機動盤查點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駕駛使用手機且違規開啟霧燈,立即上前攔查。警員指出,該名駕駛早在約2百公尺前就被警方盯上,因為天氣良好且未有雨霧,他開啟霧燈違規行駛,警方欲勸阻時,該名駕駛竟然踩油門逃逸。
    2023/07/15 17:48
  • 防南北黑道春酒拚場!高雄警用一招 讓百桌退訂

    日前竹聯幫北部明仁會的春酒辦得太高調,引發社會關注,現在傳出竹聯幫南部組織成員四月初也要辦春酒,在高雄訂了飯店將席開百桌,這幾天全國警力大掃蕩,該轄區還以日夜大規模臨檢,軟硬兼施的方式,傳出業者為此退訂單,不過業者相當低調,只說大家都有壓力,但也小抱怨,警方攔查點就設在飯店車道口,他們還要跟客人解釋。
    2023/03/12 14:59
  • 8輛跑車台三線馳騁遭警攔 駕駛稱:憋太久了

    台三線新竹到苗栗路段,因為路幅寬,彎道多,被部分騎士視為重機天堂,最近苗栗警方常接到報案,說常有車子高速呼嘯而過,疑似競速飆車,警方設攔查點,果然發現有跑車在晚間馳騁,攔下駕駛詢問,駕駛說,防疫在家「憋太久」,才會開車兜風,但警方認為車子可能有改裝過,引擎聲擾民,通通拍照,函報給監理單位檢驗!
    2021/06/24 18:04
  • 中國深圳防範武漢肺炎 入城車輛全面檢疫

    陸媒報導,中國大陸深圳市對進入該市的外地車輛啟動全面檢疫,逢車必查,以防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傳播市內。
    2020/01/30 12:44
  • 糗了!員警酒後騎車還拒測 遭懲處一大過

    全民有共識,酒駕零容忍,員警們更是日夜不分,設攔查點取締。不過卻傳出,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一名26歲吳姓警員,知法犯法。他在11日和朋友聚餐喝酒,因為覺得住家離不遠,就存著僥倖心態騎車,結果遭到汐止分局的員警攔查。他自知有喝酒,結果當場拒測。如今被懲處一大過,並且調離職務。
    2019/04/12 11:16
  • 台三線103K苗栗段 重機過彎失控打滑噴飛

    苗栗台3線經常發生重機摔車事故,警方統計,光是今年就有33起意外,轄區員警也經常在容易違規路段架設攔查點,結果又碰上有重機疑似超速,在過彎失控自摔意外!
    2018/12/16 15:03
  • 治安事件頻傳 汐止警荷槍實彈「封城掃蕩」

    倘若民眾昨天晚間在新北市汐止,可能看到不少地方都有大批警力,路上也設了許多攔查點。原來是近來轄區發生不少社會案件,因此執行所謂的封城掃蕩。針對KTV、養生館、撞球間等出入較為複雜的場所擴大臨檢,警告意味濃厚。
    2018/04/27 11:50
  • 設低汙區!北市大路口設點攔查烏賊車

    北市府7月1日開始要設低汙染排放區,會在新生南路到松江路,兩個路口各會設攔查點,稽查二行程以及沒有檢定的機車,另外在轉運站還有觀光景點周邊,也會加強攔檢遊覽車,為了盡快淘汰會造成空汙的二行程機車,不過也有民眾認為那這樣繞路就好,反而會造成更多的空汙。
    2017/06/19 18:00
  • 學者:政府不公布病毒序列 致防疫落後

    台灣的禽流感疫情之後,地方政府現在啟動自主防疫,像是宜蘭縣就在北宜公路上面設置攔查點,只要活體禽類沒有證明,就禁止放行進入宜蘭境內,不過現在專家認為防疫最大的問題,是政府不願開放病禽流感的病毒序列,導致學界的能量無法協助防疫,這一點和英美國家的作法非常不同,學者認為,這也是台灣防疫落後先進國家的原因。
    2017/02/15 20:40
  • 快訊/紓解國五車潮   大客車通行路肩範圍再延長

    最新消息,為了改善國五每逢假日被塞的情況,鼓勵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高公局在剛剛宣布從5月7日也就是這個周六開始,國5北上宜蘭到頭城大客車通行路肩範圍,往北再延伸至頭城大型車攔查點,長度增加約一公里,預估大客車行車時間可再多節省5到10分鐘,假日約可以比小客車節省半小時。
    2016/05/04 17:10
  • 驚險!通緝犯遇攔查 緊急迴轉撞飛所長

    台南市警方深夜在長榮路的地下道出口架設攔查點,一輛轎車為躲避攔查,緊急在前方路口迴轉,派出所所長覺得可疑,騎著警用機車前往攔查,沒想到,竟然遭到轎車猛力撞擊,瞬間所長被撞飛,在空中轉了一圈再重摔落地,還好所長傷勢不嚴重,但肇事的駕駛逃逸無蹤,他疑似是一名通緝犯,警方正全力追緝
    2015/04/23 14:14
  • 除夕偷貨車!3嫌拒捕逃逸 高速衝撞警車

    新竹三名小偷,趁除夕夜大家團員,跑去民宅偷貨車,警方獲報趕緊設攔查點圍捕,但竊嫌拒絕停車,加速衝撞警車逃逸,員警一路從關西追到竹東,逮捕一名跳車嫌犯,另外兩名竊嫌在高速公路上棄車竄逃,警方掌握身份,全力緝捕
    2015/02/19 11:28
  • 衝撞攔查!獨臂藥頭拒檢 警轟7槍逮人

    藥頭心虛,拒絕臨檢,還開車衝撞員警!6日深夜,新北市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在路邊臨檢,一名駕駛開車闖過攔查點,當下員警開車追捕,趁紅燈時,下車要求駕駛開門,但對方卻開車意圖衝撞,員警開七槍回擊,嫌犯一路飛車逃到淡水才被攔截,事後,警方也在駕駛住處找到毒品。
    2014/05/07 13:43
  • 國道沒監視器 警交流道「眼力」攔查

    高速公路拆掉收費站後,警方不再跟以前一樣,在收費站前定點攔查,執法效果會不會打折?國道警察表示,擔心調閱eTag的監視器畫面,被質疑洩漏個資,因此改在各大交流道口設攔查點,只要開車駕駛沒開大燈、放慢速度,甚至把車停在路旁不往前,大多是治安人口,值勤員警只靠好眼力,從今年1月到3月,查緝到的毒品案、酒駕、通緝等案件,就超過1千件,民眾開車上國道,可能就直擊警察抓壞人的場景。
    2014/04/22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