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撞攔查!獨臂藥頭拒檢 警轟7槍逮人


發佈時間:2014/05/0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藥頭心虛,拒絕臨檢,還開車衝撞員警!6日深夜,新北市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在路邊臨檢,一名駕駛開車闖過攔查點,當下員警開車追捕,趁紅燈時,下車要求駕駛開門,但對方卻開車意圖衝撞,員警開七槍回擊,嫌犯一路飛車逃到淡水才被攔截,事後,警方也在駕駛住處找到毒品。

追捕闖臨檢點的藍色小轎車,四名員警趁紅燈時,下車要求駕駛開門,但這時卻聽到車子油門聲很大,前後移動,要不是警方閃得快,就差點被撞,員警對空鳴槍後,接朝車輪開槍。

看見警匪開槍追逐的場面,後方駕駛事後說,真的嚇死了!當初警方連開七槍,小轎車駕駛沒有停車,還趁隙逃跑,員警於是趕緊上車,繼續追捕,終於在淡水順利抓到這名開車的呂姓男子。

記者vs.嫌犯:「為什麼要撞警察?」

仔細看,落網的22歲呂姓男子,因為右手罹患怪病,慢慢截肢,如今只剩左手臂,單手開車拒絕攔查,原來是因為在淡水住處有毒品,才會心虛逃跑。三民派出所所長吳文擢:「嫌犯逃逸過程中,就把昨晚購買的毒品已經丟包。」

員警表示,這名呂姓男子,長期在淡水擔任毒品藥頭,疑似出門販毒,回程遇到攔檢,不想家中藏的毒品被發現,才開車衝撞警方,衝撞場面、槍聲四起,幸好嫌犯最後落網,警方落實勤務,揪藥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撞#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51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