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擺拍 結果共81筆

  • 陸童學武術遭打死!3教練輪流練招 「拉屍體擺拍」瞞死訊

    不少人學武是為了防身,卻沒想到中國大陸有一名男童,在習得自衛能力之前就遭遇不測;男童母親控訴,兒子在第二次去武術俱樂部上課時,竟被現場的3名教練活活打死,而包含教練、俱樂部負責人在內的相關人士為了隱瞞死訊,還一度將男童強行拽到椅子上擺拍證明「還活著」。事發至今將近一年,案件在青島中院普東刑事審判法庭開庭審理。
    2024/04/24 20:05
  • 家沒了還被揶揄 女把天王星「當比薩斜塔」擺拍

    花蓮天王星大樓,因為強震影響目前嚴重傾斜,預計今天晚上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網友發現,竟然有一男一女將這邊當成打卡景點,在現場開心擺拍,甚至有人一度以為是受災戶苦中作樂,對此,天王星大樓的住戶,嚴正駁斥,並不認識她,還希望大家協尋她,請女子勇敢站出來道歉,別讓受災戶受到二次傷害。
    2024/04/07 20:29
  • 天王星大樓成打卡勝地?男女開心擺拍遭撻伐

    花蓮天王星大樓,受到強震影響嚴重傾斜,造成一名33歲的康姓女教師不幸喪生,目前仍在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民眾發現,竟然有一男一女將天王星大樓當成打卡景點,到現場開心擺拍,遭批評用別人的悲劇,滿足自己的娛樂,不過也有人認為,可能是受災戶在苦中作樂,但管理員看過照片表示,他們並不是這裡的住戶。
    2024/04/07 14:41
  • 天王星大樓強震傾斜!2人擺拍「比薩斜塔」 網:拍照看場合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一名住戶康姓女老師甚至為了救貓折返回現場而不幸罹難,不過今(6)日卻有網友發現有兩名民眾在天王星底下擺出「扶比薩斜塔」的動作,怒批:「別人在受災的時候,你卻在旁邊無聊?真是夠了」,不過有不少網友點出,這兩人疑似就是天王星大樓的受災戶。
    2024/04/06 22:14
  • 代購掃貨「霸佔試穿椅」擺拍 她1舉動挨罵傻眼:做出優越感了?

    在國外,尤其是日、韓等國家,總是能看到許多代購在店內幫忙掃貨,只不過在消費之餘,也要注意是否會對旁人造成影響。一名網友在網上抱怨,因媽媽去日本旅遊所以想請她幫忙代購,沒想到卻在店內遇上其他代購團,對方先是以商品占滿試穿椅,隨後又動手警告原PO的媽媽「不准拍攝」,讓原PO氣得直呼:「做代購做出優越感了嗎?」
    2024/04/01 14:58
  • 保母扯溢奶窒息亡!社工回傳照爆4恐怖疑點 大人雙手狠抓擺拍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家屬質疑負責此案的陳姓女社工3度訪視卻未查出問題,檢警昨(12)日搜索約談調查是否涉造假紀錄,女社工經檢方複訊後30萬元交保。家屬提出對話紀錄,點出4大疑點質疑社工是否去訪查。
    2024/03/13 07:52
  • 「才說不要踩」武陵農場直播 女硬踩花田擺拍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又出現了,武陵農場近期櫻花已過巔峰花期逐間凋謝,場方特別栽種油菜花田,讓遊客還是能有美景可賞,但卻有一名女遊客,不管小編在現場直播宣導不要亂踩,還是堅持踩進去拍照。
    2024/02/27 13:35
  • 女星穿「高衩泳裝」私密部位快看光!胸前大開豐滿炸出 驚見2處下垂

    女星徐瑋吟(鮪魚)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她近日貼出在越南峴港的泳裝美照,穿著黑色連身高衩泳裝的她在沙灘上擺拍,泳裝胸前挖空的設計,大方展現渾圓美胸,轉身背部全裸,身材火辣性感,讓粉絲紛紛留言狂讚,不過徐瑋吟透露這趟旅行發現身上2處下垂,容貌焦慮的她只好靠修圖來解救。
    2024/02/27 12:19
  • 小學生寒假作業遺失巴黎迎大結局? 陸網紅稱已聯繫「失主」媽媽

    一條由中國大陸影音博主「Thurman猫一杯」拍攝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影片中,該博主在巴黎的一家餐廳廁所內,撿到一本遺失的寒假作業,並承諾將其帶回國交還給原主。這則1分37秒時長的影片,爆紅後開始被網友質疑,該網紅此舉是為了增加點閱率的擺拍。影片中的作業本未被寫過,封面標示失主的學校資訊,以及姓名為「秦朗」的標記。博主承諾將作業全數完成,並帶回國還給秦朗。隨後,該名博主透過影片聲稱,已聯繫上秦朗的母親,但因為對方不願意出鏡露臉,在秀出雙方微信對話後,就自行宣佈此案已「圓滿結束」。
    2024/02/20 17:24
  • 陸網紅巴黎廁所撿到小學生寒假作業 網「查無此人」怒質疑擺拍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期赴柬埔寨做假直播,慘遭當局重判2年,得在戒備森嚴的監獄關好關滿;中國一名女網紅則是宣稱在巴黎(Paris)廁所撿到中國小學生遺留下的寒假作業簿,並拍片尋找這名「XX小學1年8班的秦朗」,粉絲因此暴增千萬。然而,中國網友近期追查這名小學生卻發現「查無此人」,暴怒質疑整齣都是騙點閱率的擺拍。
    2024/02/19 10:13
  • 高虹安化身「導護媽媽」!1背景被酸擺拍 本人回應了

    農曆年節結束,昨(16)日國中、小開學,學生們收心返回學校上課,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這天化身導護媽媽守護孩童上學,倡導交通安全重要性,不過相關照片曝光,網友並不買單,狠酸根本是「網美擺拍照」。
    2024/02/17 18:08
  • 馬英九初四賞花逛中社花市 擺拍網美照

    年初四前總統馬英九,合體立委楊瓊瓔到台中后里中社花市賞花,現場還安排拍網美照,馬英九也跟著擺POSE,和楊瓊瓔靠著合照,馬英九還開玩笑說這樣回家不容易解釋,不過談到未來藍營立院黨團,將邀請賴清德到立院報告,馬英九說還沒看到不多談。
    2024/02/13 14:38
  • 大媽爬「武陵櫻花樹」坐枝幹擺拍 遭轟:學猴爬樹沒比較厲害

    武陵農場櫻花盛開,卻有女子爬上櫻花樹,還坐在枝幹上,腳踩細枝條擺拍,有遊客勸阻,她卻沒下來,農場臉書小編也譴責po文,說她這樣「學猴子爬樹並沒有比較厲害」。
    2024/02/11 19:01
  • 失格旅人變少了 日本「灌籃高手平交道」增員警中英文宣導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市的「江之島電鐵」平交道是動漫作品《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之一,男主角櫻木花道與女主角赤木晴子在片頭曲中,在平交道前對視打招呼,多年來吸引大批鐵粉前往當地朝聖,然而觀光客闖入鐵軌、站在道路正中間擺拍,讓許多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成為一種「觀光公害」,不過《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在當局派出警衛以英文宣導之後,近期情況已經有顯著改善。
    2024/02/06 16:24
  • T1/雲豹韓職女神抵台!機場大秀性感舞蹈 想去夜市喝珍奶

    韓式應援當道,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日前宣布專屬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網羅韓國應援女神李雅英,她和去年在臺灣竄紅的李多慧,過去同樣效力韓職起亞虎啦啦隊,兩人是前同事。今(18)天李雅英穿著白色緊身上衣、黑短裙抵台,見到媒體大方露出燦爛微笑擺拍,甚至現場秀出一小段性感舞蹈,透露計劃來台10天,最想去夜市逛逛,所有美食都喜歡,如珍珠奶茶。
    2024/01/18 14:58
  • Angelababy遭封殺2個月 粉絲「偶遇照流出」卻遭酸爆

    大陸人氣女星Angelababy因去觀賞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巴黎瘋馬秀,觸犯大陸頒布的《演出行業演藝人員從業自律管理辦法》,遭到官方「軟封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出現在大眾眼前,不過她23日被粉絲偶遇,只見她把握空閒時間,帶兒子「小海綿」出外吃飯,開心享受親子日常,心情看似頗佳,不過照片細節卻被網友揪出像是刻意擺拍。
    2023/12/24 13:12
  • 逼住院婆婆吃泡麵!人妻爆「坐月子心酸」冷嗆:好吃以後頓頓吃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妻博主日前公開一部影片,主題為給住院的婆婆吃泡麵,畫面曝光隨即引發譴責,她卻反駁,坐月子時婆婆也曾如此對待她。值得關注的是,眼看事件持續發酵,人妻博主才改口影片只是擺拍,未料卻被當地警方逮捕拘留。
    2023/12/20 17:38
  • 安徽肉店殺羊「用嘴剔羊肉」影片瘋傳 網民崩潰:太噁了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中國大陸安徽的肉店店員「用嘴剔羊肉」的影片,而影片中疑似是肉店店員的男子還稱,「這是幾十年傳下來的老手藝」、「老一輩的殺羊都是這樣做的」,再度引發食品衛生安全爭議,眾多網友直呼「太噁心了」、「一點也不衛生」。後來相關部門介入調查,店家稱影片只是擺拍,目的是為了在網路上吸引關注,後來影片已經被刪除。
    2023/11/27 15:37
  • 西法醫院地底通哈馬斯地道? 哈瑪斯控:以軍用計栽贓

    為了向外界證明,他們攻擊西法醫院「師出有名」,以色列公布多段影片,當中顯示西法醫院裡面不但藏有大量軍武,還有哈瑪斯的地道豎井。不過哈瑪斯出面駁斥,說這些武器是以色列軍人帶進來擺拍,故意栽贓給他們。
    2023/11/17 22:57
  • 網美被古稀男包養挨告卻哭窮 法官打臉:IG多名牌包擺拍

    日前台北市一名IG林姓網美,在包養網上認識一名薛姓已婚美籍華裔男,2人多次見面發生性關係,還互傳許多曖昧簡訊,薛男正宮發現後,氣得怒告林女並求償60萬元。不過林女卻辯稱二人只是朋友關係,因年齡差距而以「父女」相稱,法官審理後認為,包養網站內都是以sugerdaddy、sugerbaby來互相稱呼,且自稱無業的林女,其實頻繁經營個人Instagram社群媒體,還有眾多購買精品的照片及擺拍分享,判應以40萬元較允當。
    2023/11/07 16:36
  • 學者:中俄伊朗假消息圈散播 加薩遇襲淪認知戰

    加薩醫院17日遇襲,以巴衝突雙方互控、假消息滿天飛。法國學者分析,哈瑪斯擅打認知戰,再透過俄、中、伊朗「假消息生態圈」加速傳播;以色列也投身媒體戰,指稱對方擺拍裝可憐。
    2023/10/21 12:16
  • 對手酸「穿3千高檔T下田」 謝衣鳯:亂畫重點

    國民黨立委謝衣鳯,前一天針對小犬颱風農業災害救助PO文,附上自己的農田照,卻被網紅四叉貓發現,謝衣鳯穿的是一件要價3千多元的高檔T-shirt下田,民進黨籍對手吳音寧就抓緊機會大酸是下田擺拍,讓謝衣鳯氣的回擊不要為了選舉亂畫重點。
    2023/10/19 18:50
  • 瘋馬秀要來了!Lisa有望全裸辣舞 喜曬現場「根本脫衣舞廳」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於今(28)日起連3在法國巴黎出演瘋馬秀,表演曲目已揭曉,其中一首Lisa將「全裸上陣」,引來許多韓國網友抨擊和恥笑。不過,Lisa不甩批評聲浪,在IG連發三張在觀眾席擺拍的辣照,宣告自己蓄勢待發。
    2023/09/28 13:11
  • 給你拍!沿路逼車 男突停車下車插腰比YA

    新竹工業區光華路上,有一輛黑色轎車,沿路變換車道逼車,還未依規定左轉,差點撞上目擊駕駛車輛,駕駛卻突然停在路中間,下車破口大罵,下一秒卻走回車尾,插腰比YA定格擺拍,詭異行徑讓後車駕駛看傻眼,現在警方也要根據影片,找出駕駛開罰。
    2023/09/28 12:57
  • 若綺開箱千萬豪華遊艇擺拍 巴鈺羞洗鴛鴦浴「用那個幫尪擦背」引遐想

    《女人我最大》的《玩美研究室》節目日前前往宜蘭享受超奢華的遊艇之旅,巴鈺帶著若綺直奔貴婦行程,體驗全台灣最大耗資千萬打造的「ALTOPIAx女神遊艇」,揭開宜蘭力麗威斯汀總統VILLA套房的神秘面紗,以及品嚐頂級BBQ,這這是節目有史以來最尊貴、最奢華的一次體驗。
    2023/09/15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