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擴大管制 結果共46筆

  • 快訊/合歡山溫度下降!路面結冰範圍擴大 台14甲預警性封閉

    山區氣溫降低,台14甲線合歡山(翠峰至大禹嶺)背陽路段,於18公里到41.5公里處,夜間至清晨因輻射冷卻溫度下降至冰點,恐造成「路面全斷面結冰」,中區養護工程分局表示,考量夜間視線不良影響行車安全,將於今(17)日下午5點起,實施只出不進的預警性封閉,將視實際天候狀況,不排除提前啟動管制措施或擴大管制範圍到台8線,明(18)日上午7點,會再評估天候及道路狀況,決定開放通行或限加掛雪鏈車輛通行。
    2024/01/17 15:37
  • 美擬擴大管制! 禁止對中出口輝達2款高階晶片

    拜登政府今天表示,美國計劃擴大禁止向中國出口由半導體大廠輝達(NVIDIA)等企業設計的先進人工智慧晶片,防止北京取得美國尖端科技來強化軍事發展。
    2023/10/18 08:23
  • 竹市啟動「靜城專案」! 即日起全天候取締噪音車 守護居家環境安寧

    噪音零容忍!為嚇阻高噪音車輛問題,市長高虹安指示即日起竹市全面啟動「靜城專案」,除執行既有「受理檢舉系統通知到檢」、「環警監聯合稽查攔查」、「聲音照相科技執法」三大管制措施外,同時納入「聯合中部7縣市擴大聯合稽查作業、聲音照相科技執法搭配AI判管技術、加重裁罰改裝噪音超標車輛、透過歷年檢驗資料庫比對黑名單」四大策略,落實智慧治理環保,以科技執法提高稽查取締效果,讓改裝及不當操駕的車輛無處遁逃,維護市民生活品質。
    2023/08/14 12:30
  • 愈來愈嚴苛!陸擴大管制上網時間 青少年每天只剩2小時

    當第一道枷鎖出現後,管制只會愈來愈嚴苛,這對廣大對岸青少年和未成年兒童而言,絕對有很深地感覺。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國家互聯網資訊辦公室(簡稱國家網信辦)公告一份新規定,以幫助未成年人減少沉迷網路為由,再次擴大對上網和玩遊戲的限制。未來當新規定實施後,16歲以上、未滿18歲的青少年族群,每天將只被允許有2小時的上網時間,新出廠的各種電子設備內,也將會內建對應的「未成年模式」。
    2023/08/03 13:51
  • 20年首現本土瘧疾病例 美CDC拉警報不敢大意

    剛送走新冠病毒不久,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又面臨大敵來襲,《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20年幾乎在美國本土絕跡的瘧疾(malaria),再次通報本土感染病例,分別來自南部的佛州與德州,經過患者足跡追蹤,初步判定與其他州並無關聯。兩州公衛單位不敢大意,一邊進行後續監控和控管,一邊則同時逆向追查,要找感染病媒原從哪邊來的,是否有擴大管制的必要。
    2023/06/27 11:39
  • 「帳面業績零,但都偷偷做」 俄羅斯使出影分身之術 大買MIT

    烏俄戰爭將滿週年,台灣在年初擴大管制輸俄產品範圍,讓工具機業界直呼:出口俄羅斯基本上斷了!過去一年,俄羅斯對台灣產品的增幅,其實超越了海關帳面數字,俄羅斯靠什麼影分身之術大買MIT?對台廠又有什麼風險?
    2023/02/08 22:04
  • 美國擴大管制出口中國 半導體業憂台灣恐受波及

    美國擴大對中國出口管制,力積電董事長黃崇仁認為,台灣半導體產業可能會受到波及。鈺創董事長盧超群更表示,全世界經濟都會受到影響,估計這波半導體產業景氣調整期約為1年。
    2022/10/19 18:10
  • 北市兵推4級警戒 僅保留2.1萬民生必須場所

    台北市今天舉行擴大管制兵棋推演,市府規劃,若確診數居高不下,將要求全面停班停課,非必要不得外出,僅保留2.1萬家餐館、加油站等民生必須場所,並管制跨縣市人流移動。
    2021/05/30 12:49
  • 桃園也要第四級警戒兵推?鄭文燦:只做規劃、不實地演練

    國內疫情嚴峻,台北市計畫近期進行第四級警戒擴大管制的兵推演練,提前做好防疫之準備,至於桃園市是否跟進?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0)日上午在記者會回應,關於第四級規劃,中央有一定的標準,除了維持民生必需的運作,還要進行居家令、停止上班上課,國家基礎設施及民生維持設施這2個部分要運作,「四級管制就跟防災計畫書一樣,我們只做規劃,不做實地演練」。
    2021/05/30 10:43
  • 北市明「四級警戒兵推」4大重點 柯:危機迫在眼前

    國內今(29)日新增320例本土個案、166例校正回歸,其中台北市共新增168例本土個案,隨著確診人數不斷上升,台北市將在明(30)日為了升第四級警戒,實施擴大管制的兵推演練,記者會公布4大重點,包括交通管制、民生物資配給、醫療量能擴充、弱勢民眾關懷。
    2021/05/29 16:01
  • 做最壞打算北市預計兵推 柯文哲:過去兩週宛如世界大戰

    新冠肺炎疫情增溫,全國目前以為第三級警戒區,不過為了因應確診數量飆升,台北市府表示,目前也正準備為了升第四級警戒擴大管制的兵推演練,預計在30日進行,範圍包括商店停業、民眾限制外出、擴大交通管制,進行兵推,預先做四級封城。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明演習分三個層面,第一個是找專家來規劃,第二個是桌上演習,第三個才是實戰演練。雖然去年曾經桌上演習過,但是這兩個禮拜遇到的狀況實在太多,柯文哲表示:「這兩個禮拜就像是世界大戰」、「坦白講我也沒有想到,每天確診會幾百例,並不一定要封城,但是要做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
    2021/05/28 16:14
  • 北市擬四級警戒兵推 陳時中:不是壞事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其中台北市為重災區之一,北市府今(28)日傳出準備在本週日(30日)做第四級警戒擴大管制的兵推演練。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兵推可以做量能分配的考慮,也不是一件壞事情。
    2021/05/28 15:19
  • 本土確診增加!北市府將進行「第四級警戒」兵推

    國內疫情嚴峻,雙北病例數不斷增加,北市政府近日準備進行第四級警戒擴大管制的兵推演練,內容包含交通、教育、產業等,提前做好因應疫情之準備。
    2021/05/28 11:29
  • 侯友宜提「封城」 若疫情升級先管「人流」

    北市長侯友宜12日提到「該封城就封城」,引發台北市長柯文哲酸言酸語,不過新北市強調,封城其實指的是「擴大管理」,如果真的管制人流,要岀城就必須是關鍵人力。
    2021/05/13 12:28
  • 3月勞檢太魯閣號事發工地未成 勞動部:思考擴大管制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長鄒子廉今天表示,勞動部3月15日凌晨原欲前往台鐵太魯閣號重大事故地點,檢查清水段明隧道工程,但當晚因通行夜間列車未施工,因此沒到現場檢查。他強調,經過這次事件,勞動部會思考擴大管制。
    2021/04/07 14:26
  • 華為禁令 聯發科還能獨佔鰲頭嗎?

    Q:中美關係日益緊張,美國不只管進口,也擴大管制出口,尤其是高技術含量的,更是管制內容之一,貿易戰延續至今,是政治、經濟的一場封殺戰,原本5月禁令禁止台積電供貨,使聯發科收到大量華為訂單成為大贏家,不過8/17美國擴大華為禁令,聯發科成為空方標的,未來還能進場嗎?
    2020/09/08 19:01
  • 解封首攻蛋! 周興哲演唱會實名制、戴口罩

    疫情解封後,歌手接連開演唱會,周興哲就將在這個禮拜六唱進小巨蛋,成為解封後第1位入蛋開唱的歌手,不過最近確診數再增加,北市擴大管制,主辦單位不敢馬虎,落實入場實名制、戴口罩、量體溫的防疫措施。
    2020/08/06 12:14
  • 槍砲修法三讀通過! 販售「模擬槍」可罰250萬

    立法院在22日下午,三讀通過,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也增加「制式或非制式」,以及擴大管制操作槍和模擬槍,未來就算只是持有,罰鍰都調高到20萬,一旦改造販售,更是罰到250萬,並吃上五年以上刑責。
    2020/05/22 23:38
  • 擴大管制兵推參照紐約 柯文哲重申不贊成封城演習

    因應武漢肺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主持擴大管制兵棋推演,模擬未來若因境外移入案例造成北市有多重群聚感染情形。他會後重申,不贊成舉辦封城演習,但依照不同情況要寫好劇本。
    2020/04/30 13:20
  • 中市明擴大管制兵推 盧秀燕:沒有要封城請不用緊張

    台中市政府預定25日進行擴大管制兵推,引發市民封城疑慮,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臨時召開記者會否認台中市要封城,她強調,只是市府內部兵棋推演,請大家不要緊張。
    2020/04/24 12:23
  • 陳時中稱離封城還遠 黃珊珊:下周演練擴大管制.非封城

    磐石艦群聚染疫,讓疫情增添變化,不少縣市都提出要針對封城兵棋推演,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公告下周即將桌上演習,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認為,台灣最近都沒有本土確診病例,離封城還很遠,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應,台北市不是要桌上演練封城,而是擴大管制。
    2020/04/23 17:00
  • 30日桌上演習 黃珊珊:設想不同情境應變計畫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30日桌上演習擴大管制,各局處依不同情境提武漢肺炎(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應變計畫,再由專家學者挑缺失。
    2020/04/23 16:56
  • 為防疫做準備 盧秀燕:25日展開擴大管制兵推

    隨著部分縣市針對疫情進行封城演練,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現在全球疫情來勢洶洶,雖然台灣還不至於走到封城地步,但要做最壞打算,25日上午市府會進行擴大管制兵推。
    2020/04/23 12:29
  • 北市與中央討論擴大管制腳本 不會直播或轉播

    敦睦艦隊確診人數達27人,宜蘭縣府指出,若未來有需要,不排除配合中央規劃封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消防局已與中央討論擴大管制情形,市長柯文哲裁示後會統一說明。
    2020/04/21 17:15
  • 若逼近186人確診…宜蘭縣恐祭出封城措施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已累積逾247萬起確診病例,各國也陸續祭出封城措施防堵疫情擴散,近日國內因敦睦艦隊,導致本來以趨緩的疫情再度升溫,新北市也已舉辦擴大管制兵棋推演超前部署,宜蘭縣政府21日表示,宜蘭縣收治確診個案上限為186人,若確診人數逼近此數字,宜蘭縣政府恐會宣布封城。
    2020/04/21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