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擠痘痘 結果共20筆

  • 陳建州妹妹「亂擠痘痘」蜂窩性組織炎 險引發敗血症!驚呼:一場災難

     藝人陳建州(黑人)的妹妹Vicky 2023年曾因重病,住院24天,甚至需等待器官移植。日前Vicky再次入院,而原因竟是亂擠痘痘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差點引發敗血症,她發文稱:「這是一場災難!」讓不少人擔憂。
    2024/04/20 12:18
  • 臉上「危險三角區」冒痘不能擠 醫示警:恐血栓、腦膜炎

    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或吃油炸、辛辣食物都會狂冒痘痘,而一旦出現在臉上便會影響美觀,不少人會忍不住想動手擠掉,對此,皮膚科主治醫師沈孟暵警告,若擠了「危險三角區域」的痘痘,恐引起血栓、腦膜炎等嚴重問題。
    2023/12/28 23:16
  • 臉上痘痘「這區」別亂擠!細菌侵腦 恐腦膜炎、感染性血栓

    天熱大汗淋漓、油光滿臉,若還戴著口罩,臉上「痘痘危機」就大爆發,尤其是紅腫發炎或帶有白色膿包的囊腫,讓人又痛又尷尬!皮膚科醫師提醒,千萬不要手癢忍不住就出手擠痘痘,這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可隱藏大危機!
    2023/08/15 16:01
  • 夏天痘痘太猖狂!「5個好習慣」揮別痘肌 皮膚水噹噹

    夏季是痘痘大爆發的季節,讓人不堪其擾。對此,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表示,想要避免滿臉痘痘,一定要養出5個習慣,包含良好清潔習慣、適當保濕、飲食均衡、不挑痘擠痘、選擇合適的護膚品,才能讓你擁有好膚質。
    2023/07/11 11:03
  • 到府服務!越籍女推擠痘痘送美齒療程 非法執業慘了 

    30歲越南籍陳姓女子,為了維持生計,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拉客,在無執業證照的情況下私下進行淡化乳暈、牙齒美白、霧唇等美容療程,還提供到府服務,吸引不少愛美的女性。新北市專勤隊日前逮捕失聯女移工後,發現她與陳女詢價的訊息,歷經數個月蒐證追查,確定陳女行蹤後上門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6 16:09
  • 戴口罩容易長痘!「6保養撇步」進化零瑕肌 角質是關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抗痘撇步」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六大抗痘撇步有哪些。
    2022/10/17 16:59
  • 痘痘別亂擠!醫授2招「除頭頂痤瘡」 清潔不慎恐局部禿

    長痘痘總是讓人生理和心理都相當不舒服,頭頂的痘痘也特別疼痛又難擠,美麗信義皮膚科主治醫師曾奕騰表示,痘痘有時「未必是痘痘」,且硬擠恐怕造成更嚴重的傷害,建議應尋求醫師協助,若真的要擠也得注意相關安全事項,以避免造成嚴重的傷口,頭頂的嚴重甚至永久的局部落髮。
    2022/03/25 16:09
  • 擠痘有時機!5招正確小撇步乾淨清除「不留疤」

    看到痘痘就會手癢想擠嗎?小心,不正確的擠痘痘,可是會留下疤痕。究竟,痘痘是否到了成熟期?又該怎麼擠?後續怎麼保養呢?擠痘痘的注意事項,要謹記在心,才能有效去痘不留疤。
    2021/07/02 09:34
  • 「鴿子蛋」大痘痘長在腋下 女一掐白黃膿汁大噴發

    許多人都有長粉刺或痘痘的經驗,尤其每當網路出現許多擠痘痘的影片時,儘管內容看起來有些不舒服,但卻會給人紓壓的感覺,看完都會感到療癒。最近網路上又流傳一段影片,儘管才短短20秒,主角是1名女子的腋下長了巨型痘痘,只見她用2根手指一擠,畫面讓許多人都震驚不已。
    2019/11/26 10:38
  • 有陰影!男請朋友幫擠痘痘 膿血直噴他滿臉

    過去有不少網友分享幫人擠痘痘的影片,多數人看了之後都直呼「好紓壓」;但日前有1名印尼網友分享1段影片,1名男子側趴在地上,讓友人幫忙擠出長在他右邊臀部的痘痘。不料就在擠的過程中,膿血整個噴出來,濺到友人的臉上,當下對方大崩潰,直接朝洗手台狂奔;此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和轉發。
    2019/11/12 08:59
  • 痘痘因「這理由」慘變滿臉流湯 醫:差點吐出來

    許多人都有過滿臉痘痘的經驗,不僅不舒服還很難看,有些人甚至會手癢把痘痘擠出來,但這真的是正確的應對方式嗎?有醫生分享病例,表示1名男子走進診間時,竟然嚴重到「滿臉流湯」,讓她當場嚇到,光是幫他「收湯」,就花了1週!
    2019/08/25 13:36
  • 超療癒!他扁桃腺結石 用棉花棒猛戳秒噴「黃漿」

    前陣子網路上有不少擠痘痘、擠粉刺的影片,引發網友瘋狂點閱。儘管畫面內容有些噁心,但仍吸引不少人瀏覽,甚至直言「好紓壓」。最近知名影音網站YouTuhe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網友正在擠「扁桃腺結石」,接下來一顆顆乳黃色的膿塊噴出,畫面十分的不舒服。
    2019/05/08 15:00
  • 擠痘痘竟整臉爛掉變形 她罹罕病被譏「喪屍」

    不少人都對臉上冒出痘痘感到很困擾,但千萬不要亂擠,一名女子因擠了臉上一顆痘痘,卻疑似罹患神經纖維瘤(Neurofibromatosis),整張臉嚴重變形無法正常生活,還被譏笑是「喪屍」,最後只能跟狗一起睡在地上。
    2019/03/09 16:42
  • 摳痘沒洗手! 引發「蜂窩性組織炎」腫成麵龜

    痘痘亂摳小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皮膚科醫師收治一名男性患者,下巴長小膿包,讓老婆沒洗手就開始擠痘痘,沒想到原本直徑只有0.5到1公分的痘痘,竟然腫得像掌心一樣大。
    2018/04/22 12:36
  • 療癒到停不下來!擬真「擠粉刺」玩具問世

    擠痘痘或擠粉刺的影片雖「不雅觀」,但卻有不少人喜歡看,認為相當紓壓,這類影片時常獲得百萬點閱率,而國外就有業者看準商機,研發出模擬擠粉刺的玩具「爆漿麻吉」(Pop it pal),希望提供全世界熱愛擠痘卻又害怕殘留痘疤的客群。
    2018/02/07 12:27
  • 臉腫脹、眼睛發炎! 擠痘竟釀「蜂窩性組織炎」

    擠痘痘竟然變成蜂窩性組織炎,一名27歲的女子因為用力擠右鼻翼上的青春痘,2天後右臉頰竟然腫成麵龜,眼睛也紅腫發炎,就醫確診是蜂窩性組識炎,醫生就說,因為眉心到鼻翼之間遍布靜脈小血管,如果亂擠長在這的痘痘,恐怕會引起大面積發炎。
    2016/07/17 12:03
  • 刮鬍弄傷臉 病原體入侵險弄瞎眼

    男性刮鬍子或是女生擠痘痘,一不小心恐怕眼睛會瞎掉。高雄一位黃先生63歲時用刮鬍刀不慎刮傷右臉,後來傷口潰爛他還以為是口角炎,直到眼睛已經腫到睜不開才趕緊就醫,醫師診斷發現眼眶已經蜂窩性組織炎,就連頰部也已經化膿,黃先生一度病危,原來他受傷的部位是臉部危險三角地帶,也就是人中到嘴唇兩側,血管多,病原體經由血管層層入侵,嚴重可能會失明或喪命!
    2015/12/18 12:35
  • 打扁系列遊戲當紅 大受網友歡迎

    扁家洗錢官司,阿扁兩度無保釋放,有網友氣不過,大搞Kuso,一連推出了5款阿扁洗錢大逃亡的遊戲,網友可以使出渾身解數,和阿扁來一場射擊生存遊戲,或是幫阿扁數錢,還可以幫火氣大的阿扁擠痘痘,一系列打扁遊戲在網路上大受歡迎,還造成網路大塞車,想連都連不上去。
    2008/12/22 13:11
  • 擠痘順便打脈衝光 稱抗痘1月見效

    很多人臉上冒出痘痘時,都會習慣性的用手去擠,總認為擠掉膿包好的比較快,科技發達,現在擠痘痘也有機器代勞,國內醫師引進「吸痘機」,在吸掉青春痘的膿頭時,順便打脈衝光,不過過敏體質要特別小心。
    2007/03/29 19:13
  • 擠痘流血 大學生叫救護車「急救」

    消防隊員的任務是救火,還有緊急事故救援,但是卻有「草莓族」大學生在宿舍擠痘痘流血,居然打119報案要急救,消防隊十萬火急趕到現場,看傻了眼。
    2005/11/22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